※プロセカ,遠野新×東雲彰人。

 

  參與聖誕特別LIVE演出的東雲彰人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就與團員說再見,他一踏出LIVE HOUSE,就看見方才傳聊天訊息給他的男人,那名男人被其他音樂同好簇擁(當然也有幾個歌迷,女人特別明顯),不過一見到他出來,就立刻跟其他人點頭道別,來到他的身邊。

  遠野新彎起金綠色的眼眸,面帶微笑:「東雲くん,辛苦了。」
  「遠野,你為什麼今天這場不參加?」彰人立刻就問了新這件他最在意的事情。
  「我已經連唱兩天,休息也很重要的呀。」
  「那,發表一下剛剛看我們表演的感想。」
  「嗯,可以唷——邊走邊說吧?」
  「嗯。」

  他們一同走在街道上,新一一點出他們演出中的好與壞,在這方面,彰人不得不承認遠野新確實有兩把刷子,擁有一副好歌喉,也有一對好耳朵。新也會提供一些他練習的方法給彰人知道,彰人並不討厭他們這樣互相砥礪的關係。
  不過,他現在有很在意的一件事情,在遠野新說話的同時,他盯著對方的脖子看──沒錯,脖子,在這麼冷的聖誕夜,遠野新竟然沒有戴圍巾?

  東雲彰人越想越不開心,他嘖了一聲且停下腳步,遠野新也跟他停下來。
  「東雲くん?怎麼了?」
  新猜想是不是剛才自己的意見太過直接而導致對方不開心,但他看見彰人從背包裡拿出一個禮物袋,他才驚覺對方是要給他聖誕禮物。
  他的語氣上揚,滿是歡欣,「東雲くん──」
  彰人把禮物袋塞給新,「拆開。」
  「耶?馬上就要拆嗎?」
  「因為你現在就用得到。」
  新打開禮物袋的束口,將袋子裡的鐵灰色針織圍巾拿出來,他眨眨眼興奮道:「這難道是東雲くん親手織──」
  「想太多了,這是買的。」彰人皺了一下眉頭,他把圍巾拿過來,直接幫新套在脖子上,「說要休息,卻讓脖子露出來是怎樣?要是感冒了怎麼辦?」

  新愣了愣,他凝視彰人認真幫他圍圍巾的表情,胸口暖暖的。

  (啊,好想吻東雲くん……)

  「……要親就親啊。」
  「咦?」新驚訝地微微睜大金綠眼眸,「東雲くん是會讀心術嗎?」
  「是你的表情很明顯好嗎?你每次想接吻的時候,都、都是那種眼神。」彰人說到一半之時有點害羞,他別過羞赧的雙眼,「要親就快──唔。」

  新沒有等彰人說完,他捧起對方的臉龐,低頭親了過去。

 


  六本木的聖誕夜燈飾一直都是人潮聚集之地,彰人對這個地方不陌生,以往聖誕夜都是跟繪名來(當然是順便幫繪名拍照),不過今年身旁的人卻是遠野新,這是他今年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似乎都是跟東雲くん在晚上見面呢。」
  「白天我要上課啊,還要打工。」

  彰人看向新有點落寞的側臉,他覺得真是拿這傢伙沒辦法。

  「⋯⋯新年參拜要一起去嗎?這樣就是白天見面了吧。」

  新頓了頓,他微微一笑,「東雲くん真溫柔。」
  「不要就拉倒。」

  新握緊彰人的手,他湊近對方的耳旁,輕聲:「東雲くん也是想在新年第一天就跟我見面,對吧?」
  彰人沉默了一會兒,「……還是不要去了。」
  「耶──?東雲くん別這樣──」

 


--

好好笑,我最喜歡讓遠野新興致高昂很開心的時候被東雲彰人打斷的樣子
這裡的新彰已經交往了(竟然最後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