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野新×東雲彰人。
※內文涉及一點點新的前搭檔私設。

 

 


  遠野新睜開了眼眸,他比以往都還要早醒來,清晨的空氣微涼讓新打了個哆嗦,他拉高自己的被單,睡在他身旁的東雲彰人發出一聲咕噥,新愣了一下,幸好對方沒有因為他的動作而醒來。

  他回想起他與東雲彰人初次相遇的情景,對方帶著禮貌的微笑上前搭話,受到他的言語刺激而主動宣戰。

  『我也唱,因為我是彰人的搭檔啊。』

  站在東雲彰人旁邊的青柳冬彌毫不畏懼,他們相視的眼神富含自信。


  搭檔啊……

  那是一個喧騰的夜晚,那一晚是被Vivid street譽為最高的一晚--
  眾人的情緒都被舞台上的歌手帶到最高點,傳入耳裡的每個旋律都扣人心弦,每個節拍都讓人震懾。


  『新,我們一起組團唱歌吧!』

  曾經他的歌聲也跟某個人交融在一起,曾幾何時也約定好要一起超越那個晚上。


  新凝視彰人還沉浸在夢中的側臉,他的手指輕輕拂過對方的臉頰稜線,下巴、脖頸、鎖骨,他看見淡淡的暗紅痕跡,昨天晚上的激情歷歷在目,讓新的眼神變得灼熱。
  他將嘴唇貼近彰人的耳朵,輕含住耳廓且吐氣,果然引來彰人敏感地輕顫與低吟。

  「唔嗯……」彰人睜開惺忪的眼眸。
  「早安,東雲くん。」新一邊吻著彰人的耳後,一邊將手探入被單,在彰人光裸的軀體游移。
  「幹嘛啊一大早就發情……」彰人皺起眉頭,他見新沒有要停止動作的打算,立刻用力抓住對方胡作非為的手,「等一下啦!遠野!」
  新微笑看著彰人,那個表情跟平常調戲他的笑容全然不同,善於察言觀色的彰人自然察覺了對方的異樣,「……你怎麼了?」
  「嗯?東雲くん怎麼這樣問?」
  「你怪怪的啊。」彰人稍微歪頭,表情凝重說道:「做惡夢?還是多愁善感?」
  新嘆息,用一種無奈的語氣說:「唉,東雲くん就不能問得更溫柔、更有感情一點嗎?」
  彰人瞪了一眼新,他索性說:「當我沒問。」

  正當彰人拉開被子準備下床時,被新從背後抱了個滿懷,平常這時候新會搭上一些撒嬌求饒的話語,但今天卻只是靜靜抱著,不發一語。

  「想到青柳くん是東雲くん的搭檔,總有點不太好受呢。」

  新明白自己不該越線講出這種話,但他終究還是忍不住脫口而出。
  這樣的姿勢讓彰人看不見新臉上真正的表情,不過彰人可以想像新現在的模樣肯定有點狼狽。

  帶著一點落寞、一點忌妒的表情,失去了平常的餘裕--遠野新不過也是個平凡的大男孩,只是比他還要會唱歌一點點(真的就那麼一點點)。

  「你還真是貪心啊?」

  「嗯?」彰人的話語讓新頓了頓,彰人讓新放開環住他的手,讓彼此面對面。

  「聽著,遠野。我和冬彌是搭檔,跟心羽、杏他們是一個隊伍的關係是不會變的。」彰人停頓了一會兒,繼續說:「而我和你之間的關係,暫時也不會變的。」
  彰人堅定的語氣強而有力,讓新的左胸口彷彿注入一股暖流,不過他隨即失笑出聲:「耶?怎麼我的關係就是『暫時』?」
  「少囉嗦。」彰人輕嘖,神情出現一絲絲的不耐煩,還有些許的焦躁,「維持下去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任務。」

  新聽出了彰人話語中隱約的不安,新發現自己真是太糟糕了。
  曾經的搭檔--他很在意曾經的搭檔這件事情,同樣也替東雲くん帶來不安啊。
  他真是自私,只想到自己的感受。  

  「抱歉吶,東雲くん。」新兩手捧著彰人的臉龐,他垂下眉,懷著歉意露出淡笑,「我只顧著自己。」
  「嘛,無所謂。如果你停滯不前,別想要我拉你一把。」
  「咦--東雲くん好無情--」

  新一個翻身就把彰人壓到床上,他吻住彰人的唇瓣,兩人唇舌交纏。

  唇離,新瞇起金綠色的雙眼低聲:「我不會停滯的,畢竟我可不能讓Vivid BAD SQUAD超越啊。」

  聞言,東雲彰人露出了挑釁的笑容,他伸出手臂環住遠野新的後頸,「那你真的得努力一點了,遠野。」

  他們再度吻上對方,彰人彎起腿磨蹭新的胯間,方才嘴巴的挑釁化為現下身體的挑逗,面對戀人的強烈攻勢,新抓住彰人的腳踝,見招拆招。

  
  新揚起餘裕的微笑:「現在我會先努力滿足東雲くん的。」


--


拜託讓我知道遠野新的前搭檔是怎樣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