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セカ,遠野新×東雲彰人。


  東雲彰人慶幸自己逃得快,差一點就要被東雲繪名抓去當工具人了。

  今天也沒有約團練,突如其來的空檔讓彰人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往哪裡去,他拿出手機在街上四處晃,印象中有一間評價五顆星的下午茶店就在這附近,不如繞去那邊看看好了。
  他按照手機的地圖走到該地點,看見有一名不陌生的身影站在店門前,對方緊盯著店外的看板若有所思,這好像是彰人第一次看到對方有那種表情。

  算了,也不關他的事情,不如就假裝沒看到……

  說時遲那時快,站在店門外的男人正好看向彰人,掛上了營業般的笑容。

  「啊,東雲くん!」他對彰人揮揮手。
  「哦,遠野。」
  「太好了呀,在這裡遇到了你。東雲くん有空嗎?」
  「啊?幹嘛?」
  新微微歪頭,勾起曖昧的笑:「要不要跟我約會呢?」
  約會這個字眼讓彰人瞪大眼睛,他厭惡地皺起眉頭,「蛤?約會?你別開玩笑了!」
  「你誤會了——這個,很吸引人吧。」

  彰人依循新的視線望過去,店外的看板是這期的活動--凡是情侶入內消費,便會招待冬季新品〈蜂蜜巧克力蛋糕〉一份。

  蜂蜜巧克力蛋糕……!

  「我們假裝成情侶,就可以吃到這份蛋糕了。」
  「為什麼我要跟你假裝成情侶啊?!」雖然他也想吃,但是要他和遠野新假裝成情侶,這也太奇怪了吧?!
  「最後一天了,不想嚐嚐看嗎?」
  「就算想吃,我也……」
  「東雲くん如果沒辦法,我也不會勉強。」

  他金綠色的眼睛盯著看板,流露出可惜的神情。

  彰人知道這傢伙絕對是故意露出這種表情的!這傢伙果然比他想像得還要狡猾!
  他回想起之前在甜點店的巧遇,遠野讓他吃了一口期間限定的草莓巧克力百匯……

  嘖。


  「……要怎麼表現我們是情侶?」
  「咦?東雲くん這是答應了嗎?」
  「我只是不想欠你那口巧克力百匯的人情。」
  「東雲くん還真是溫柔。」新思忖了下,「嗯……牽手?還是東雲くん想要挽住我的手也可以喔。」
  彰人再度緊皺雙眉,眉間好幾道皺褶都顯示他的不耐煩,「為什麼不是你挽住我的手啊?」
  「嗯?也是可以喔--」語畢,遠野新作勢上前,彰人下意識退了幾步。
  「等、等等!」彰人要新停下腳步,他內心天人交戰,與其讓遠野主動,不如他自己主動,還比較可以掌控局勢。「我來吧!」


  聞言,新瞇眼一笑,他稍微騰出自己手臂和身體的空間,讓彰人可以稍微勾住他的手臂。

  「東雲くん要表現得可愛一點喔。」
  「……你吵死了,快點進去。」

 

  該感謝開放的社會,現在同性情侶也已經見怪不怪。

  他們十分順利偽裝成一對相親相愛的情侶進到店裡(店員用一種很憐愛的眼神看他們,東雲彰人覺得很不自在),並且得到他們最想要的那塊蜂蜜巧克力蛋糕。
  彰人仔細觀看蛋糕的外表,布朗尼的顏色搭上蜂蜜蛋糕的綿密糕體,讓他食指大動。

  「東雲くん,啊--」

  坐在對面的遠野新用叉子叉起一小塊蛋糕,這讓彰人愣了愣,「呃,我自己會吃……」
  「我們現在正在『約會』,不是嗎?」
  新的一句話就讓彰人閉嘴,他無奈地張開嘴巴,讓新把蛋糕送進他的嘴裡。可可和蜂蜜的甜味在口中交融且散開,香氣濃郁卻甜而不膩,彰人不禁嘴角上揚,吃到美味蛋糕的他心情變好了。

  「好吃嗎?」
  「嗯,好吃。」

  新手撐著自己微傾的頭顱,他的眼神在旁人看來,像極了寵溺另一半的男友。

  彰人看新沒有動作,他問:「遠野,你不吃嗎?」
  被詢問的男人輕笑了笑,他放下叉子,閉上眼睛張開嘴,彰人一瞬間就知道對方要幹嘛。

  莫名其妙,如果不是要假裝成情侶的話……!

  彰人拿起方才新用過的叉子,同樣地將一小塊蜂蜜蛋糕送進新的嘴裡。

  「果然很好吃呢。」
  「喔。」

  彰人垂下眼眸,不知道為什麼他現在看不了遠野新那雙眼睛,好像只要看著就會被對方牽著走一樣。

 


  出了店裡他們一同走了一小段路,彰人來到平時他練唱的公園,他抬起頭看向夕暮,溫暖的夕色照映在他的臉龐,讓新有點看得出神。

  「今天吃到好吃的蛋糕,真是多虧了東雲くん呀,真謝謝你。」
  彰人擺了擺手,「彼此彼此,至少我們的約會就有意義了--呃嗯,我是說,假扮情侶約會。」


  「假扮啊……如果我希望不是假扮呢?」
  「啊?你剛剛說什麼?」


  就像連續劇般的情節,一陣風的呼嘯而過讓他的話語隨風而逝,遠野新輕笑幾聲。


  「沒什麼。」


  (有些事情,如果不是期間限定的就好了呢。)

 


--

怎麼感覺要變成連載了XDDDDD
大家可以將自己代入店員(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