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8,愛曆+藍曆。
※愛曆曾經建立調教關係,曆以前在S有另外一個身分。

 

22.

 

  「小狐狸在哪裡?」
  「曆在庭院的滑板區域練習。」

  回答完自家主人的問題,菊池忠接過對方脫下的靛青色西裝外套,他凝視神道愛之介解開領口的動作,他幽幽說:「今天我從學校接曆過來時,他看起來不太對勁。」
  愛之介瞥了忠一眼,後者繼續說:「請您留意是不是他和SNOW之間發生什麼事情。」
  「……知道了。」

 

  喜屋武曆停下往前滑行的動作,他盯著腳底的黑色滑板,這塊滑板是他以前來到愛抱夢身邊所擁有的滑板,底部跟愛抱夢的長板一樣有著心臟的圖案,唯一不一樣的地方是那顆心臟並沒有被刀刃刺穿。

  『我喜歡曆喔。』

  藍加的喜歡,跟他的喜歡是一樣的嗎?
  不,應該說他對藍加的喜歡,是愛嗎?

  是戀愛嗎?
  所謂的戀愛……又是什麼呢?

  『小狐狸,我對你的愛是毫無保留的,我對你的愛從來都沒有停止。』

  愛抱夢口中說的愛,是什麼呢?
  他跟愛抱夢之間的關係,又僅止於主人與寵物的關係嗎?


  猛然逼近的滑板滾輪聲拉回了曆的注意力,他的視線依循聲音來源望過去,他看見身穿襯衫的愛之介沿著圓弧的坡度往上衝,他單手抓住板身,在半空轉了一圈。

  在許久的記憶裡,他似乎看過同樣的畫面。
  一個身穿白衣,藍髮紅眼的男人,在夜空之中飛得很高很高,高到他震撼,高到他驚呼。

  曆記得在小學時期,有一天他跟同學打架,害怕被媽媽罵而不敢回家,在外面徘迴許久的他又餓又累,窩在公園的他看見了飛在天空的少年,那就像是天使一樣。

  咦?

  不會吧?

  愛之介滑到曆的面前停下,輕輕一踏就讓滑板落入自己的手中,一切都是如此自然且優雅。

  男人輕笑:「看你的表情,你想起來了?」
  「你、你是那個大哥哥?!」
  愛之介用笑容代表默認,他從口袋裡拿出鐵製菸盒,從裡面拿出一根菸叼在嘴裡,點火之後他呼了一口煙圈。
  曆不滿地說:「你為什麼沒跟我說?」
  愛之介反問:「說了有什麼意義?」
  「……只有你記得那段記憶,不是很狡猾嗎?」
  「狡猾的是你呀,小狐狸。」

  愛之介一手把曆摟進懷裡,他湊近對方輕道:「再次見面的時候,看見你在玩滑板,我的心臟可是熱烈在跳動啊,還以為你是因為我才開始玩滑板的,畢竟你可是說想跟我一樣飛得那麼高。」
  「呃……我說不過你……」面對那麼近的距離,曆不禁別開臉頰,愛之介身上的香水味和菸草味混雜在一起,讓曆有種「眼前的男人是個成年人士」的感覺啊。

  「……SNOW跟你表白了?」
  曆整個人僵住身體,他抬頭看著愛之介,「你、你怎麼知道?!」
  「太明顯了啊。」
  「什麼?所以你知道藍加喜歡我?」
  「這應該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愛之介微微勾起唇角,「SNOW看你的眼神,可不是一般朋友看你的眼神啊。」
  「是、是這樣……?」

  為什麼搞得好像只有他不知道藍加喜歡自己一樣?

  曆陷入自己的沉思,愛之介微微瞇起眼眸,他忽視自己左胸口的複雜感,他湊近少年的臉龐,想要像以往一樣吻上曆的嘴唇,卻被曆下意識用手掌擋了下來。

  這個反射動作,曆本人也愣住了。

  「所以呢?你現在逃開我的吻,是因為你喜歡SNOW嗎?」

  「我、我……」愛之介低沉的嗓音讓曆整個人慌了起來,他的身體回想起被愛之介懲罰的恐懼,他不自覺開始發抖。見狀,愛之介的手掌貼在曆的後頸,他的額頭靠上對方的額。
  「害怕?」愛之介緊盯曆黃橙色的眼睛,「我說過了,害怕的時候要怎麼做?」
  「看著……看著眼睛……」曆一邊回答一邊照做,他看見愛之介眼睛深沉的紅色,代表愛的顏色。

  「小狐狸,告訴我,你想要再逃開我一次嗎?」

  曆顫抖的嘴唇開開合合,他的眼睛幾乎要被逼出淚水,貼在後頸的手心往下滑,那個刺青的位置隱約在發熱。曆知道這個印記是不會消失的,就如同他和愛抱夢的關係。

  少年閉上了眼睛,他知道自己流淚了,但他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哭。


  「愛抱夢……你說過我要幾場比賽,你都會給我吧?」

  「……我要再和藍加比一次。」

 

--

 

我寫到最後在想
你們要不要乾脆三人一起比賽
贏過曆的人就可以娶走(結果愛抱夢和藍加都贏了,一起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