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8,愛曆+藍曆。
※愛曆曾經建立調教關係,曆以前在S有另外一個身分。


11.

 

  藍加的喉嚨像是有火在燒一樣,又乾又渴又熱,被曆貼過的嘴唇更是引起他心中的貪婪。
  他想要吻曆,他想要大力地、深深地親吻對方,甚至是做出會讓曆掉下眼淚的行為。

  不,他在想什麼,曆已經這麼害怕了,他怎麼可以讓曆更害怕……

  曆見藍加遲遲沒有反應,這讓曆感到失落的同時,也察覺到自己太過突然,他垂下頭不讓藍加看見自己的表情,「抱、抱歉──你當我沒說吧!」
  「曆!」察覺到對方鬆手,藍加進而伸手摟住曆的後腰,「不是的,我……我很想吻你,只是……」
  「只是……?」藍加欲言又止的模樣讓曆困惑。
  藍加老實地說:「……我怕我會做出讓曆更害怕的事情,曆明明已經這麼害怕了,我不想讓曆感到害怕。」

  原以為會換來曆的一陣尷尬靜默,沒想到藍加卻聽見曆噗哧一聲笑出來,藍加錯愕地望向笑得合不攏嘴的曆。

  「噗、哈哈──你是能做什麼讓我害怕的事情啦?」曆不斷地笑著,眼角甚至笑出了眼淚,「藍加,你這個笨蛋──哈哈──」
  「我、我可是說真的啊!」藍加覺得自己的臉好像紅了,有夠熱的。
  「不會的,藍加,你剛剛說不會離開我,讓我很安心喔。」

  「所以,藍加你並不會做出讓我害怕的事情的。」

  藍加看著比他略矮的曆揚起柔軟又溫暖的微笑,他再度愣住。

  又來了,他的胸口那股被什麼充滿的感覺,在曆身邊才會出現的感覺……

  「曆……還可以吻你嗎?」
  「……嗯。」

 

 


  「在這裡吹風會著涼的,愛之介大人。」

  忠拿著一條披巾披到了愛之介的肩膀上,他瞥見男人手中的手機亮著光,螢幕裡是兩名少年在夜晚接吻的畫面,他假裝沒看見。
  「我為什麼會認定SNOW是我尋找的夏娃,看來小狐狸並沒有意識到啊。」愛之介的語氣惋惜,他的眼神滿是憐憫。
  忠回答:「曆遲早會知道的。」
  「我已經沒什麼耐心了。」

  愛之介兩指捏住香菸從唇上拿下,忠隨即拿出菸袋,讓愛之介可以捻熄香菸。

  「……看來還是得裝個陷阱啊。」

 

×

 

  藍加跳得更高更遠了。

  「哇啊──好高!」
  「真不愧是SNOW!」

  在CRAZY ROCK滑滑板的SNOW吸引了眾位玩家的目光,每個人都在驚呼SNOW滑板的高度,曆也跟其他人一樣非常驚豔。
  明明學的時間不長,卻表現出異於常人的技術,這讓曆的心情頓時複雜。
  他在前陣子就想過這件事情,藍加之前與愛抱夢的那場比賽令他難以忘懷,那場比賽要是沒有中止,贏家是誰也許很難說。

  可是,藍加……進步的速度未免也太快了?這是天資的問題嗎?還是他自己不夠努力?

  察覺到他和藍加之間的實力差距相差很大,曆覺得自己的雙腳沉重得像是綁了鉛塊,情緒容易寫在臉上的曆,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曆跟平常不一樣,就連粗神經的藍加也發現了,只是藍加並不知道曆在意的事情是什麼,頂多認為對方熬夜做滑板了,所以累了。
  在曆難得沒有到S報到的夜晚,愛抱夢帶來了令人熱血沸騰的消息──淘汰賽,S即將舉辦一場選出誰是S第一名玩家的比賽,這情報讓眾位玩家踴躍報名,每個人都想拔得頭籌,也有粉絲

  「可以再跟愛抱夢比賽……」

  藍加低喃,得知還有機會可以與愛抱夢一較高下,他的手心冒出興奮的汗水,但隨即他的腦海閃過曆的話語,他答應過曆不再與愛抱夢扯上任何關係。

  他明白曆的擔憂,可是……


  翌日,他望著手機螢幕的報名表沉默不語,沒發現曆來到他的面前,問:「你在看什麼?」
  藍加有點心虛,他莞爾道:「我跟你說,昨天愛抱夢出現了。他──」
  聽到藍加一開口就是愛抱夢,曆不悅地撇過頭,甚至打斷了藍加的話:「我不想聽,你知道我討厭那個傢伙吧?」
  藍加愣,他閉上嘴巴,像個反省的孩子一樣垂下眼眸,他不想讓曆不開心,最後決定不提。

  「藍加,你可以再弄一次那個嗎?」


  藍加的動作很完美,滑著滑板的他輕而易舉就搆到牆面的五芒星。
  站在橋下的曆看得很認真。

  如果他模仿藍加的動作,是不是也做得到?
  不,那個滑雪板的底子……是沒辦法在短時間速成的。

 

  他會進步。
  只要他努力、只要他用喜屋武曆的方式一步一腳印,肯定就不會被藍加拋在後頭。

  曆咬緊牙關,一次又一次踏著滑板衝上輔助的木板,卻沒有一次伸手碰到牆壁那顆五芒星,他不斷地摔在地上,身體的疼痛警訊也沒有讓他停下腳步,他滿腦子只有要怎樣才能搆到那個高度。

  最後一次,這是最後一次了。

  曆吞了一口唾沫,他踩上滑板,他轉換身體的姿勢,回歸到很久以前愛抱夢教他的滑法,他助跑的右腳用力往前蹬,滑板藉由傾斜的木板往高處衝,他往上伸直手臂,指尖撫過粗糙的牆面。

  曆瞪大雙眼,他摸到了,他摸到那顆五芒星了。

  「呃啊!」
  紅髮少年整個人重重摔倒在地,趴在地上的他用手臂撐起上半身,他的全身在發抖。

  他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

 

  『小狐狸,你遲早會回到我身邊來的。』

 

  「不、不對……不該是這樣的……」

  他顫抖的手掌貼到自己的後頸下方,那邊像是在灼燒,彰顯他極力想要忘卻的存在。
  這不就代表身為喜屋武曆的他,沒有資格站在藍加的身邊嗎?

 

  不遠處傳來雷鳴。
  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