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8,愛曆+藍曆。
※愛曆曾經建立調教關係,曆以前在S有另外一個身分。

 

 


08.

 

  藍加破解了愛抱夢的Love Hug──
  當藍加扶著滑板整個人從愛抱夢的頭上飛躍而過之時,曆當下明白了,藍加就是愛抱夢汲汲營營想找尋的「伴侶」,只有藍加的實力可以滿足愛抱夢的需求、只有藍加的技術可以獲得愛抱夢的青睞。

  藍加不會被愛抱夢毀掉,這讓他感到稍微安心了點,但藍加眼睛裡的雀躍,讓曆產生未知的恐慌。

  藍加跟愛抱夢──是同類人嗎?


  愛抱夢和藍加的比賽因警察巡邏而被迫中止,曆不顧自己左手傷口未癒就騎上摩托車帶走藍加。
  來到海邊一隅,他們倆個終於躲過警察的追捕,鬆了口氣。


  「誰叫你要亂來。」聽見曆的吃痛聲,藍加輕聲斥責曆,一邊幫他包好左手的繃帶。
  「你才亂來吧!」曆不開心撇嘴說:「那算什麼啊,從愛抱夢的頭上飛過去……」
  「我想著與其遠離愛抱夢,不如接近他……」
  「所以從他頭上飛過去?」曆見藍加默認,他輕嘆道:「你不是跟我約好不會亂來嗎?幸好你沒事……」

  看到曆這麼擔心他,藍加感到抱歉地低下頭,但一方面,他有點高興。
  他常常不知道該怎麼好好表達自己內心所想,在加拿大的時候,他也沒什麼朋友,只懂得跟在父親的身邊滑雪,透過護目鏡看見的美景,每一個都是他心中的寶藏。

  所以當曆這麼關心他,他覺得很陌生,卻也覺得開心。

  他們倆人之間陷入一小段沉默,曆有點猶豫,但還是開口了。

 

  「藍加,不要和那傢伙扯上關係了。」
  「……我知道了。」藍加淡然說:「那,曆……讓我親你。」
  「啊?!」曆瞪大雙眼,滿是震驚和錯愕。他有聽錯嗎?
  「因為曆要我跟愛抱夢不要再扯上關係,那我想要親曆。」
  「等等,這是兩碼子事吧?!毫無瓜葛吧?!」
  「我不知道……但是,我現在好想親你。」

  藍加不知道該怎麼闡述自己的感受,方才與愛抱夢比賽時,他看見未曾見過的場景,那彷彿是速度的空間,好奇心使他的心跳加速,他整個人被愛抱夢帶著走,但他也不願意只是跟隨,勝負心大大激起他想要贏過愛抱夢的慾望。
  他無法忘懷那個刺激感──那是他第一次有那樣緊張刺激的體驗。
  可是,他想要實現曆的請求。曆不希望他跟愛抱夢太靠近,因為曆怕他受傷。

  相較之下,曆的每一字每一句對他來說都很重要。
  這是什麼感覺?他說不上來……

  他們倆人之間又沉默了,藍加靜止不動的模樣,讓曆懷疑時間是不是停止了。
  曆緊張地咬了咬唇,他不懂為什麼藍加會這麼執著想要親他?就連上次那個半夜也是有同樣的請求。

  他要再拒絕一次嗎?
  要跟藍加說,接吻這種事情不能隨便跟朋友做。

 

  朋友……他跟藍加,就只是朋友對吧?

 

  想到一半的曆發現藍加不知道何時已經靠近他,他抬起臉,藍加的面容已經近得足以感受到他的呼息,這距離讓曆下意識暫時停止呼吸。

  「曆,你不說話,我就當你答應了喔……」
  「藍、藍加……」

  藍加沒有等曆說完就吻了上去,曆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他應該要推開藍加,但他沒有。
  或者說,他根本沒有想要推開藍加的意思。


  這畫面,全部都被不遠處的小型無人空拍機捕捉到了。

×

  站在浴室外頭待命的菊池忠寂靜的像個人偶,他的眼瞳沒有任何情緒流轉,他的耳裡傳來浴室裡潺潺的水流聲,回想起今晚自家主人被打斷的「約會」,思索接下來聯絡沖繩縣警本部長後該如何處理後續。
  身為愛之介大人的狗,在主人說一二之後,他就得知道後面的三四五六七要怎麼做,這就是他跟隨愛之介大人的意義。

  聽見水流聲不再有,忠拿好手中的浴袍踏進浴室,沐浴完的愛之介全身赤裸站在原地,雙手攤開,讓自己的秘書幫自己著衣。

  「忠,我問你。」
  「是?」
  「把一隻不會飛的小鳥從三樓丟下去,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雖不致死,但也許會失去飛翔的可能性。」
  「是呢,那弱小柔軟的骨頭會折斷。」

  忠幫男人打好腰間的結,他退開。
  愛之介皺起眉毛嘴角上揚,字句像是惋惜,但語氣卻是愉悅。


  「不懂什麼是愛,卻想去愛人,最後會遍體鱗傷喔,小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