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8,愛曆+藍曆。
※愛曆曾經建立調教關係,曆以前在S有另外一個身分。

 

24.

 

  在最後的賽道,曆和藍加幾乎是並肩而行,躺在地上的他們沉浸在一決勝負的愉悅中,他們不知道彼此是誰贏了,但這對他們來說也不重要了,曆看向身旁的藍加,藍加也看著他,他們一同笑了出來。

  MIYA跑到曆和藍加的中間,「喂!你們要躺在地上多久啊?」
  藍加和曆雙雙起身,櫻跟在MIYA的身後,「看來你們也不是那麼在意是誰贏了?」
  「不,我想知道,我和曆到底誰贏了?」
  喬要他們抬頭看螢幕,螢幕裡正播放他們終點前的衝刺畫面,SNOW以些微的差距贏過了小霸王──

  「太厲害了……」
  「藍加!你真的太厲害了!」

  藍加聽見熟悉的讚嘆聲,那雙黃橙色的眼眸滿是歡欣。
  曆燦爛的笑容讓藍加覺得是夜裡的太陽,耀眼的光芒幾乎要讓他張不開眼,他的心臟怦怦地大力跳動,他此時此刻的心跳是為了曆而存在的。

  藍加不由自主上前,他抓住曆的手,一個使力就把對方摟進自己的懷裡,被擁抱的曆瞪大眼睛,藍加的體溫和呼吸讓曆愣在原地。

  「果然跟曆一起玩滑板最開心了!」

  這句話讓曆不禁鼻酸,藍加的話語如同暖流灌入他的心裡,心口的空缺似乎被什麼給填滿了。
  曆察覺到自己的視線模糊,原來他高興到哭了。
 
  「我也……」

  藍加稍微拉開彼此的距離,曆含著眼淚對他笑說:「跟藍加一起玩滑板,最開心了!」


  「欸,小霸王輸給SNOW,是不是要兌現賭約了?」
  「唷──SNOW這個純情的小處男肯定興奮極了吧?」


  隨著一人的喧鬧,現場圍觀的滑板玩家紛紛起鬨,藍加和曆兩人才意識到他們的確下了一個賭注,曆感受到不遠處有道銳利的視線讓他毛骨悚然,那道視線他從來都不陌生。

  他看向左側,他的主人──愛抱夢一邊抽著菸一邊透過面具看著他,站在他身旁的忠犬更是面無表情,曆垂下眼眸,緊張地吞嚥口水。

  藍加發現曆的低落,那是在面對愛抱夢時會出現的樣子,他看了一眼愛抱夢,面具底下的紅色雙眼他讀出了憐憫和憤怒,藍加並不畏懼愛抱夢的所作所為,他只希望曆不要繼續受到愛抱夢的傷害。
  他握緊曆的手,用較為強硬的態度拉走了曆,眾人見狀,紛紛調笑SNOW是個急性子的男孩子啊。

  忠面無表情地說:「……我去把曆帶回來。」
  「不。」愛抱夢吐出菸圈,「他必須實現他的承諾。」
  「那不是您想要的……!」忠的眼裡出現難得一見的慌亂。
  「……那是小狐狸想要的。」

  愛抱夢的語氣雲淡風輕,他抬頭看著滿月,「今晚月色真美。」
  聞言,忠的眼裡滿是錯愕,喜屋武曆對神道愛之介的重要性比他想像中還要來得重要。

  身為愛之介大人的狗,他卻沒有辦法逗樂他的主人,他歛下眼眸,只能沉默守護在他的主人身旁。

 

×

  喜屋武曆的呼吸急促,他的全身都在發熱,窗外的月光透進屋內,他看見站在他面前的馳河藍加跟他一樣正在微喘,他下意識想要逃開,但他的後方是牆壁,根本無處可逃。
  他硬是從齒縫擠出話:「那個,藍加、你先離開一點……」
  「離開的話曆就會逃跑了吧。」藍加語氣堅決,絕不妥協。他一手拉起曆的手按壓在牆上,慢慢湊近對方的臉龐,「……今晚不是我贏了嗎?」
  「呃……是沒錯……」曆越說越小聲,他的視線下垂,不敢正視藍加的眼睛,他知道藍加現在是用怎樣的態度在盯著他,那是一種慾望高漲的眼神。
  「曆,看著我……你不看我,我就要摸你了。」藍加空出來的手掌沿著曆裸露的肩頭撫摸,再沿著黑色的皮衣往下,指尖滑過光裸的腰腹,引來曆的悶哼。
  「唔、藍加,等、等一下……」
  「我不等,喜歡的人就在眼前,我等不下去。」
  「啊、……」如此直白的慾望讓曆的臉紅了起來,被藍加指尖撫過的地方都像是點了火種,曆發出更多低吟,「唔唔……」
  藍加的鼻尖摩擦曆的鼻翼,他們彼此熱燙的呼息打在臉上,藍加瞇起冰藍色的眼睛,映著曆眼底的羞赧和驚慌。

  「曆……讓我吻你好嗎?」

  藍加的薄唇輕拂過曆的臉頰,他一再撩撥曆的感官,後者的呼吸加速,心臟怦怦亂跳,曆眉毛下垂,他的眼神透露想被疼愛的渴望。

  曆點了點頭,下一秒就被藍加奪去了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