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8,愛曆+藍曆。
※愛曆曾經建立調教關係,曆以前在S有另外一個身分。


18.

  「喂喂──今晚也太精采了吧?愛抱夢和小霸王都在!」
  「難道小霸王是來挑戰預賽資格的?」
  「小霸王是針對SNOW來的嗎?!」

  眾人熱烈的討論聲此起彼落,整個場子因為許久未出現的小霸王顯得喧鬧不已。

  絕對不會錯的,就算穿著跟平常不一樣的裝扮,戴上半臉面具,馳河藍加可以肯定站在愛抱夢身旁的少年就是他所認識的喜屋武曆。
  藍加本人還沒辦法釐清狀況愣在原地,另一側的喬和櫻兩人表情微妙,這就是他們最擔心的情況,沒想到還是發生了。

  「喂,你是史萊姆吧?!」出現在小霸王面前的是MIYA,「你為什麼會在愛抱夢的身邊?還有你竟然是──」
  「原來是MIYA啊。」小霸王從自己的外套口袋裡拿出一根棒棒糖,他一邊解開包裝一邊歪頭笑說:「很久以前是我的手下敗將呀,小貓咪──」
  「唔!」

  MIYA回想起他以前和小霸王的一場比賽,當時他的技巧還沒有像現在純熟,在小霸王面前徹底成了輸家。但是,小霸王的滑法跟他認識的史萊姆落差太大了,他根本就沒辦法將這兩人聯想在一起。

  「我很歡迎你隨時來找我報仇喔,但,我今晚的目標並不是你。」

  小霸王將糖果含進自己的嘴裡,視線看向不遠處的藍加。
  他下定決心以小霸王之姿來到這裡,目的就只有一個。

  藍加愣了愣,他下意識快步來到對方的面前,「曆,我沒有認錯吧?你是曆吧!你今天身體好多了嗎?」
  聽到藍加第一句話竟然是關心他的身體狀況,這讓曆不禁微皺眉頭,「……我不是曆。」
  「咦?」這聲音分明就是曆的聲音,為什麼曆要這麼說?
  愛抱夢察覺到小霸王的動搖,他開口打斷兩人的談話,「SNOW,要好好跟你介紹呢。這位是小霸王,是我最可愛的小狐狸。」
  「小霸王……小狐狸?」
  「小狐狸是我最可愛的寵物啊。」

  愛抱夢揚起意味深長的笑容,他將小霸王摟進自己的懷裡,讓藍加只能看見小霸王的背景,男人將少年的外套領口往下拉到手臂處,後頸下方有一個明顯的愛心圖騰,那個愛心跟愛抱夢滑板的愛心是同一個圖案。
  藍加的瞳孔微震,他雖然單純,但不至於無知,那是一種所有物的印記──那是曆屬於愛抱夢的印記。

  為什麼?為什麼曆會跟愛抱夢扯上關係?
  曆不是很不喜歡愛抱夢嗎?

  以前到現在的思緒像是亂成一團的毛線球,藍加找不到線頭解開,找不到一個合理的理由來解釋曆為什麼會跟愛抱夢有所關聯。
  還有更重要的是,他的內心很不舒服,那就像是一塊乾淨的白布硬生生被潑上黑色的墨水,怎麼洗都洗不乾淨。

  站在曆身邊的人,應該要是他──為什麼會是愛抱夢?

  「曆,為什麼──」
  「SNOW。」
  藍加聽到曆不是用名字呼喚他,而是用雪這個代稱。依偎在愛抱夢懷裡的小霸王回過頭,他拿下嘴裡的棒棒糖,一再強調地說:「我叫做小霸王。」
  對方的語氣雖然上揚愉悅,但聽在藍加的耳裡卻是如此陌生,他沉默點頭表示他明白了。

  小霸王抬頭望向愛抱夢,「愛抱夢,我難得回來,你願意送我一個禮物嗎?」
  愛抱夢的聲音聽起來心情很好,「嗯?小狐狸想跟我討什麼禮物?」
  「我啊……想跟你最愛的SNOW來一場比賽。」

  此句話一出,現場的群眾像是吃到興奮劑一樣吵鬧起來。

  「小霸王對SNOW宣戰?!」
  「天啊──我今晚有來S真是太好了!」
  「太令人期待了,到底是哪邊會贏啊!」
  「下注!快點開賭盤啊──!」

  愛抱夢用戴著手套的手掌輕撫小霸王的臉頰,微笑低聲問:「……你準備好了?」
  「我就是為了這件事來的。」

  聞言,愛抱夢笑得更加愉悅,他看向四周宣告:「我相信大家也很想念小狐狸的滑法吧!為了慶祝我的小狐狸回到我身邊,今晚就來個會外賽!」

  「那我就把我可愛的SNOW讓給你先比了,小狐狸,你可要好好愛護他。」


  聽到他們單方面下定論,站在一旁的MIYA說:「等一下!你們有問過藍加本人的意願嗎?」
  SHADOW在一旁幫腔:「是啊!beef需要雙方達成協議才能夠進行!」

  小霸王踩上滑板,緩慢地滑行到藍加的眼前停下,面具下的黃橙色眼眸緊緊盯著藍加的眼睛,「你怕了?還是說,我沒資格當你對手?」
  「不是這樣……!」
  他笑了笑,「那就可以比賽了,你不是最喜歡決鬥了嗎?」
  藍加啞口無言,面對小霸王挖苦般的說法,他沒有回應這句話,

  踩在滑板上的小霸王原地轉了一圈,他說:「我想好賭注了,我贏的話,你就退出淘汰賽吧。」


  全程不發一語的櫻終究忍不住嘖了聲,「……那個孩子,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愛抱夢那傢伙擅長利用人的弱點。」喬鎖緊眉頭,雙手抱胸。

  「再這樣下去,兩邊都會受傷的啊。」


  「SNOW,你贏的話,想要我做什麼呢?」
  藍加歛下眼眸,「我不知道……」

  如果是以前,他和曆的決賽可以很單純,可以賭輸家請贏家吃拉麵這種無關緊要的小事,但現在站在他面前的人,是陌生的曆(小霸王)。


  「不如,你贏的話……」

  小霸王莞爾一笑,他來到藍加的身後,兩手親暱地搭在對方的肩膀,臉龐湊近SNOW的耳邊,丟下黑色的甜蜜誘惑。

  「就讓你上我。」


--

靠夭啊我也要跟小霸王比賽(暴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