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8,愛曆+藍曆。
※愛曆曾經建立調教關係,曆以前在S有另外一個身分。

 

 


13.

  藍加的心思完全不在課堂上,他往左邊望過去,這是他來到這間學校後,第一次看見曆沒有來上課。很明顯,他知道曆在躲他,躲到連學校都不願意來。

  藍加看著一則又一則的訊息躺在手機裡,對方始終沒有讀取。

  曆……是不是討厭他了呢?
  只要他跟愛抱夢比賽,就會失去曆了嗎……?

  ──藍加,你為什麼要抱住我呢?

  是啊,為什麼他要抱住曆呢?
  曆問他的時候,他完全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他的身體當時下意識就行動了,他想要緊緊抱住曆的身體,他不想讓曆離開他的身邊,他想要曆。

  他想要曆。
  他想要曆。


  放學後藍加再度來到曆的家裡,這次曆的母親請他進來家裡等。
  沒有開燈的房間透過窗外微薄的光線,藍加走到書桌前,攤開在桌上的筆記本引起他的注意,他拾起該本子,看見密密麻麻都是關於滑板的筆記。

  你對滑板有興趣嗎?
  滑板是在哪裡都可以玩的運動,滑板的可能性是無限的!

  藍加回想起他與曆的相遇,當時的自己純粹只是想找個打工,沒想到就誤打誤撞,就這樣被曆帶進了滑板的世界。

  但是,他好高興。
  曆陪在他的身邊,他真的好高興。

  藍加按下手機的影片播放按鈕,影片是初中時期剛學習滑板的曆,他的模樣看起來很青澀,不停在影片裡面摔倒,嚷著說再滑一次、再一次就好。

  曆成功完成豚跳的表情,那張笑臉讓藍加也跟著揚起笑容。

  「曆,你真的好喜歡滑板呢……我好喜歡這樣的你啊。」

  藍加驀然間愣住了。
  他的腦袋閃過長久以來曆的各種表情和話語,不論是燦爛笑著說藍加好棒啊,或者是低落害怕的表情,那些全部都是藍加無法割捨的一切。

  啊,原來如此,因為他喜歡曆。
  他喜歡曆,他喜歡曆──

  藍加著急地拿起手機,打開他與曆的聊天視窗,對方依舊沒有已讀。

  曆,你在哪裡?我好想你,我好想見你。

 


×

 

  「幸好沒有什麼外傷,瘀青的部分過兩天就會消腫了,沒有大礙。」

  上半身赤裸的曆像個無助的孩子坐在椅子上,忠將曆手臂和腰腹都仔細檢查一遍,並沒有任何嚴重的傷口。
  忠看見曆後頸下方的愛心圖騰,那是愛抱夢親自幫曆刺上去的,每一次他看見那個刺青時,他就會產生嫉妒的心態。

  他跟曆一樣都是愛之介大人的寵物,但卻只有曆擁有那個刺青。

  「浴袍放在這裡,愛之介大人在他的房間等你。」忠起身,他準備離開浴室前問了句:「還記得怎麼去吧?」
  「……嗯。」

  一踏進神道家的別墅,喜屋武曆的回憶全部復甦,他才知道自己極力想要忘卻的一切,根本是徒勞無功,那些記憶早已經如同骨髓深入他的體內。
  他脫掉自己下半身的布料,赤腳來到淋浴間先幫自己全身沖洗一番,他來到浴缸前且看見飄在溫水上的紅玫瑰花瓣,他緩緩將身體浸入水中,撲鼻而來的香氣跟愛抱夢身上的味道一模一樣。
  他討厭這個味道,因為這個味道會立刻讓他回想起曾經,曆拉高自己的下巴,脖頸拉出一道青澀的曲線,愛抱夢會用指尖從鎖骨沿著脖子往上摸,喉結、下巴,再來是嘴唇。
  「啊……」
  腦海裡光是想起這些,就讓他的身體興奮起來,曆用手掌拍拍自己的後腦勺,想要讓自己清醒點,不要讓理智隨著情慾奔馳,但他每吞嚥一口口水,耳朵就會傳來愛抱夢低沉的嗓音。

  我會好好疼愛你的,小狐狸──

  皺緊眉頭的少年採取極端的作法,他讓整個身體往下沉,浴缸的水直接淹到他的額頭,溫水中斷他的呼吸,他祈求生存的慾望可以壓過身體的情慾。

  還不夠、還不夠、再一下子──

  他的身體在哀號,肺部幾乎要被炸開,喜屋武曆卻遲遲不願意汲取他最需要的氧氣,直到有隻手伸進水裡,直接將他抓了上來。

  「哈啊!」

  氧氣猝不及防灌進他的胸腔,被抓出水面的曆不斷咳嗽,整張臉都脹紅不已,他泛著眼淚的眼瞳望見愛之介坐在浴缸邊緣,面無表情。

  「我的小狐狸現在有玩窒息PLAY的興趣?」
  「我才沒有這種奇怪的興趣!」

  愛之介皺眉一笑,他將曆從浴缸裡整個抓起來,全身赤裸的他跨坐到愛之介的腿上,水氣把愛之介的襯衫和西裝褲弄得濡濕。
  「那這裡又該怎麼解釋?」
  愛之介的手指玩味地摸上少年勃起的陰莖,前端甚至還殘留一點星白,曆非常困窘,嘴巴又張又合,他不敢去看浴缸的水面是否浮著同樣的體液。

  「啊、等等──唔──」
  
  男人的嘴唇貼上曆的唇瓣,後者下意識張開嘴讓愛之介的舌頭侵門踏戶,愛之介比他更有接吻的經驗,曆只能被動地承受,一下子就把他吻得喘不過氣,他聞到愛之介身上的玫瑰香氣就快要腿軟,男人的手指在他的後腰愛撫,甚至是沿著臀縫往內滑入,這讓曆驚訝地顫抖身體。
  「愛、愛抱夢……不要……」曆的手推著對方寬闊的肩膀,僅存一點理智的他不想要沉淪。
  「你有拒絕我的權利嗎?」愛之介另隻手按在曆的後頸下方,提醒著曆的身分。
  「嗚嗯……」

  (是他自己選擇來到這裡的。)

  「告訴我,你想要我怎麼對你?」
  「嗚、……」  

  曆把臉埋在愛之介的頸肩,就像個討饒的孩子,不斷地輕顫。

  「請您疼愛我……愛之介大人……」

  最後那一點理智,也被他自己粉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