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書名】暦、いいのか?
【內容】SK8 the Infinity非官方同人衍生創作
【CP】馳河藍加×喜屋武曆
【封面繪者】揍我
【內文作者】飛鳥布
【排版】暮雪
【規格】A5,彩色封面,膠裝,繁體右翻
【頁數】64頁,約15000字上下。
【定價】新台幣120元整。
【尺度】女性向R18,未滿18歲者請勿購買。
【販售方式】通販
【限量特典】藍曆睡覺♥壓克力吊飾 大小約5*5cm (預定前40名贈送)
【特典繪者】茄茄

undefined


【內文樣式】

undefined

【注意事項】
只開放台灣地區的通販,不好意思><
台灣地區以外的同好除非有辦法匯款到台灣當地的帳戶才會幫您郵寄QQ
通販方式為:賣貨便取貨付款

出貨時間大約會在六月中

本體價格($120)+包材費用($10)=$130

 

 

預定結束囉!謝謝各位~!

 

[21/05/16]
DK太可愛了,可愛到靈感不斷在我腦中爆發
特別愛看DK愛愛的我忍不住出了一本DK愛愛本
印製的數量會以預定為主~!
有興趣的同好歡迎下單
不好意思這次通販只開了賣貨便,盼各位見諒><

這次封面感謝揍我!!!排版感謝暮雪~!
特典感謝茄茄~~!

DK的愛愛無限大!

 

往下試閱!

*以下都是擷取段落,不一定是連貫的

 

已發表文章:

〈情熱之夏〉
〈晨勃的處理方法〉
〈失而復得〉(舊名:一個看完第十回的打砲段子)
〈ABO〉

 

未發表文章:

 

〈沒有把你當弟弟〉

  「曆……是不是把我當弟弟看?」
  藍加突然沒頭沒尾的說出這句,曆愣了一下,隨即他燦爛笑說:「咦?藍加確實是很像弟弟呀,超級可愛又帥氣──哇!」
  曆還沒說完,他的話語就被藍加驀然間抱住他的動作打斷,猛然拉近的距離讓曆的心跳加快,他正要開口問藍加怎麼了,卻被對方捧住雙頰,唇上的熱度讓曆知道自己被吻了。
  「咦?等、嗯……、藍……嗯……」
  藍加的舌頭比以往都還要強勢且霸道,舌尖探入他的口中之後掃遍每個角落,即使變換接吻的角度也不給曆太多喘息的時間,曆被藍加吻得滿臉通紅、身子發軟,藍加才終於放過曆的嘴唇,分開之時兩人還拉出一條曖昧的絲線,在空氣中迸裂。

  藍加想要讓曆知道,他才不是弟弟,他是曆的交往對象,他是曆的戀人──

 

〈課堂情趣〉

  「曆……」你幾乎是用唇語在唸他的名字,他的視線放到你的手上,你將手伸進褲子口袋裡,摸到了小小的硬狀物體,「現在可以嗎?」
  他一下咬唇一下又抿唇,稍微困擾地皺起眉頭,你看見許多複雜的情緒揉在那雙眼眸之中,那是困窘那是羞澀、那是欣喜那是興奮──
  「嗯……」他對著你發出肯定的聲音,讓你蠢蠢欲動的玩心終於獲得自由。
  你的手握著口袋裡小小的遙控器,按下開關,他隨即發出一聲悶哼,你目不轉睛看著他面部表情的變化,他的眉頭更為鎖緊,他抿緊嘴唇深怕溢出聲音,耳朵漸漸染上紅色扶桑花的色澤,他裝作不以為意地拿著課本,但手指卻緊緊壓在課本的書皮上,看得出來他在忍耐。
  「呼、嗯……」他垂下頭顱,眼眸半瞇,他的腰身不時地輕顫,你開始想像早上他自己埋在體內的跳蛋讓他有多舒服。你瞥見他的褲襠逐漸緊繃,他也意識到這件事情,趕緊拉長自己的T-shirt下擺遮住襠部,深怕被同學發現。

  (曆……好可愛……)

 

〈遵守約定〉

  「好難得看曆這麼想做愛的樣子……」
  「因、因為!」曆還是忍不住正視藍加那雙冰藍色的眼眸,他一股腦地說:「之前你幾乎兩三天就做一次!這次竟然快半個月沒碰我,我、…我……唉唷!」
  「咦?我讓曆寂寞了嗎?」藍加眨眨眼,他垂下眉毛說:「可是曆說我們好像做太多次……」
  「你要我說幾次!你當我沒說過啦!」曆抽起壓在頭底下的枕頭往藍加的身上砸,這可愛的行為舉止讓藍加的心臟幾乎要從嘴裡跳出來,身體的情慾反應更加熱烈。
  曆的男友漾著純潔的笑容,說出讓人害羞的話語:「那,曆今天可以自己弄後面給我看嗎?」
  「什、什麼……?!」
  「我想看曆自己做……做給我看好嗎?」

  果然,藍加的要求──他全部都拒絕不了。

 

〈雨夜後遺症〉

  「為什麼?曆很喜歡吧?」藍加是真心困惑,他單純說:「我一舔這邊,曆的身體就抖得更厲害,前面還變得那麼濕……」
  「唔、……不要說出來…啊……」

  藍加怎樣對他,他都喜歡,這種話他真是難以啟齒。

  「曆、曆……」

  藍加的呼喚帶著隱約的不安,曆轉頭瞥向窗外,積雨雲似乎沒有要散去的跡象,降落在這片大地的雨聲尚未止歇,如同交響樂般嘈雜竄入他們兩人耳裡。

  (他再也不要放棄藍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