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8,愛曆+藍曆。
※愛曆曾經建立調教關係,曆以前在S有另外一個身分。


04.

  「今天上午十點要出席沖繩醫院的開幕典禮,中午十二點與地方議員們有聚餐,今晚六點您與神道家夫人們約好要共進晚餐。」
  菊池忠一一跟身為議員的神道愛之介說明今天的行程,只見愛之介哼著歌,拿著手機輸入訊息。

  「愛之介大人,有件事情不知道需不需要向您回報。」
  「說。」
  「……您所在意的那名少年,是曆帶他進去S的。」

  男人閉上眼睛一笑,「哦?曆啊……那可真是做了一件好事。」

  「不過,要是再不回來,我可是會忘記你的喔?」

×

  「哦哦──菜鳥贏了──!」「MIYA輸了──!」

  前陣子才贏過影的新人竟然又打敗了MIYA,現場一片嘩然,S已經很久沒出現如此厲害的新人,讓眾人熱血沸騰。
  被藍加打敗的MIYA陷入了落敗的低潮,他不懂為什麼自己會輸?明明以技巧來說,他比任何人都還要努力、還要優秀,卻輸給了一個菜鳥?
  曆告訴MIYA,滑板是要開心滑的東西,但MIYA覺得自己只要變得越厲害,大家就會消失不見,這讓曆忍不住伸手大力彈了一下MIYA的額頭,後者摀著額頭喊痛。

  「我們絕對不會從你眼前消失。」
  紅髮少年給予MIYA一個承諾的笑容,這讓MIYA的淚水差點奪眶而出,他趕緊背對曆,深怕自己流淚的一面被看見。見狀,曆笑著從MIYA身後捏住雙頰與他嬉戲玩鬧。

  果然跟同伴一起玩的滑板,才是最開心的。
  當初,他自己也認為那個男人是同伴──


  「滑板要開心玩,你真是說了一句好話。」

  記憶中的聲音從門口傳來,那道嗓音的音調早已深入曆的骨髓,他體內的細胞下意識在顫抖,他故作鎮定地抬起臉龐,看著被稱為愛的鬥牛士的男人滑著滑板進來。

  現在想起來,他跟愛抱夢約莫一年沒見了。

  被稱為傳說的男人對初中生毫不留情說:「MIYA,你又變得空空如也了啊。沒有朋友,滑板也不行,你已經一無所有了。」

  這男人還是一樣惡劣。
  曆的眼神透露怒意,愛抱夢卻視而不見,自顧自地滑到藍加的面前。

  「我見識到你的跑法了,很出色,不過調整一下如何運用重心會更好。」愛抱夢邊說邊來到藍加身後,他的手來到藍加腿側,「比方說,豚跳的時候……把腳……我可以碰嗎?」

  「你給我慢著,給我收回你剛才的話!」

  愛抱夢聞言,他露出玩味的笑容,像是早就知道曆會說出這種話一樣。
  「如果我拒絕呢?」
  曆對著滑板用力一踩,他右手握住板頭,「我會讓你收回的,用這個!」

  曆對愛抱夢的挑戰宣言讓現場的圍觀民眾一陣喧鬧,愛抱夢已經有段時間沒親自來到S,沒想到就有人跟他下戰書,這讓大家既興奮又期待愛抱夢的滑法。

  「要是我贏了,你就要向MIYA道歉。」
  MIYA不滿地說:「你少同情我!」
  「我沒有同情你。」

  他黃橙色的眼眸滿是複雜,「我只是……最討厭他這種人而已。」

×

  (那些不願想起的回憶,深深刻在曆的身體裡。)

  他隻身一人來到神道家的別墅,曆知道愛抱夢每次去完S一定會回到這個地方,畢竟這裡才是愛抱夢才有辦法喘息的空間。

  曆看見別墅外的大門,他就想起以前半夜自己去完S也會回到這裡。

  男人會將他擁入懷裡,嘴唇落在他的後頸下方,在那塊墨青色的愛心圖騰親吻,愛抱夢的指尖會滑過他的胸口、腰腹,再往下來到他的雙腿──

  「唔……!」

  身體隱約閃過的一絲電流感讓曆的手掌下意識按住自己的脖子。
  這個脖子早已經沒有愛抱夢的項圈,他為什麼還會想起那些過往?

  黑頭轎車在門口停下,率先下車的是秘書菊池忠,他來到曆的面前。
  「好久不見,曆,你來到這裡莫非是回心轉意了?」
  「當然不是,我是想跟愛抱夢說點話。」曆皺眉說:「倒是忠,你還可以待在愛抱夢的身邊,還真是厲害啊。」

  「忠他可跟你不一樣,他比你忠心多了。」

  不遠處的愛抱夢輕鬆走過來,「好久不見,曆,是來求饒的嗎?」
  曆的語氣滿是不悅,「嘖,我才不會對你求饒!我一定要跟你比一場!」
  「哦?難道你認為我會手下留情?」
  「我才不稀罕你手下留情,我會跑贏你!」
  「是嗎?不用我的跑法,你認為你贏得了我嗎?小狐狸。」
  熟悉的親暱稱呼讓曆非常反彈,「閉嘴!……不要那樣叫我!」
  曆的反應就像是個炸毛的小動物,愛抱夢打趣地笑說:「呵呵,你這樣我會受傷的呀,以前可愛的小狐狸去哪了呢?」

  「我跟你已經不是那種關係了──哇啊!」

  愛抱夢一把就將曆拉近,曆整個人重心不穩撞進愛抱夢寬厚的胸膛,男人身上的香水味和菸草味讓曆瞬間汗毛直豎,猶如一個信號,他的身體隱約地在興奮。
  男人的手指先是把他的頭帶往下拉到脖子,讓他往上箍的紅髮往下散落,整個人氣質變得柔軟,再沿著T-shirt的領口探入曆的後頸,刻意用指腹摩娑刺青的位置,提醒曆曾經擁有的過去。

  「那就讓我看看吧──現在的『曆』,要怎麼贏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