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MEZZO"(逢坂壯五×四葉環)

 

  11:45 a.m

  四葉環開心看著桌曆上被自己用螢光筆圈起來的日期,今天是他的休息日,更是他和逢坂壯五約好要一起去國王布丁展覽會的日子。
  約莫一個月前,四葉環知道國王布丁要舉辦展覽會,他就開心地問逢坂壯五願不願意跟他一起去,因為他們工作行程滿檔,唯獨有一天他們休假日有重疊半天,逢坂壯五的工作預計傍晚就可以結束,於是他們約下了那一天。

  四葉環抱著國王布丁抱枕側躺在床,他拿著手機,看著自己和逢坂壯五的對話視窗,滿心期待晚上的來臨。

 

  17:35 p.m.

  他看著頻頻出錯的新人演員跟導演道歉,目前拍攝的電視台特別短劇才拍攝到一半,所有的工作人員都露出疲態,這讓逢坂壯五開始不安起來,他懷疑自己的工作沒辦法在預期的時間結束。
  最糟糕的是,現場的氣氛太緊繃,他抓不出空檔可以到休息室拿手機通知四葉環。
  他焦急地如熱鍋上的螞蟻,只能在內心默默祈禱這場短劇可以趕緊收工。

 

  19:00 a.m.

  四葉環戴著一頂灰色的畫家帽,戴上黑色的口罩,他有乖乖聽逢坂壯五的話,在外面的時候要記得喬裝好,避免引來騷動。
  他站在展覽會場門口附近,手中握著手機,距離他們約定的時間還有半小時,他覺得自己是不是太興奮了?像個小孩子一樣提早到,是不是會讓逢坂壯五覺得自己很好笑?

  不管了,反正他跟そーちゃん比起來,他的確是個小朋友嘛!

 

  19:45 p.m.

  以往逢坂壯五並不會遲到的,四葉環非常清楚,畢竟他們時常一起工作,對方習慣提早五分鐘辦事的個性讓他印象深刻。
  撥打手機也沒有接通,這讓四葉環落寞地看著手機螢幕。

  許多人已經進去會場裡面欣賞國王布丁的一生,而他還在這邊痴痴等待逢坂壯五的到來。

 

  21:00 p.m.

  總算收工的逢坂壯五欣喜地對現場人員道謝,禮貌性地跟每位合作的演員打完招呼之後,他趕緊離開片場,他看見手機有好幾通未接來電,回撥給對方時,卻陷入語音信箱狀態。
  他知道四葉環肯定是生氣了,一定氣得連他的面都不想見了,看來,他還是買國王布丁回宿舍跟搭檔賠罪吧。

 

  21:45 p.m.

  回到宿舍的逢坂壯五提著一盒十入裝的國王布丁來到四葉環的房間門口,他敲門,輕聲問他可不可以進去,沒想到裡面完全沒有任何聲響。
  他著急地對四葉環道歉,希望四葉環願意接受他的歉意。
  沒想到從自己房間裡走出來二階堂大和對逢坂壯五說:

  「欸?タマ他吃完晚餐出去後就還沒回來啊?」

 

  22:00 p.m.

  展覽會場早已熄燈,四葉環蹲在門口,雙手環抱住自己的雙腿。
  手機沒電了,他聯絡不到逢坂壯五,他有想過自己是不是該回宿舍,但要是跟そーちゃん錯過該怎麼辦?

  所以他一直等、一直等,他不想要跟そーちゃん錯過任何一次。

 

  22:30 p.m.

  氣喘吁吁的逢坂壯五跑到他和四葉環約定的地方,果真看見他的搭檔蹲在門口,那就像是一個被遺棄的孩子般,他心疼地趕緊跑到對方面前。

  「環くん!」

  四葉環等待的人終於出現,他站起來看著逢坂壯五喘息的表情,卻不小心哭了出來。

  「そーちゃん你這個大笨蛋!大笨蛋!」

  四葉環他不知道自己想要對逢坂壯五說什麼,只會一直罵對方是笨蛋,然後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掉下來,敲擊在逢坂壯五的心尖。

  「對不起,環くん、對不起──」
  「嗚、我等你好久──笨蛋、笨蛋──」
  「是我的錯,對不起,讓你一個人在這裡那麼久。」
  「そーちゃん大笨蛋……我怕我回去宿舍,你就來了,我、不想讓そーちゃん找不到我──」

  這一連串的話語都讓逢坂壯五聽得心疼,他對四葉環的憐愛之情在一股腦間全數爆發,他上前拉下四葉環的口罩,偏頭直接吻上對方哭哭啼啼的雙唇。
  被吻的四葉環睜大藍色的眼眸,哭紅的眼睛映著逢坂壯五的臉,他的哭聲戛然而止。

  唇離,那雙紫水晶的眼瞳滿是歉意和疼惜,他手掌撫上對方的臉頰。

  「謝謝你,環くん,謝謝你讓我找到了你。」
  「そーちゃん……」

  逢坂壯五的眼睛倒映四葉環害羞的表情,他軟了唇角,牽住對方的手。

  「そーちゃん……為什麼要親我?」
  「因為我喜歡環くん喔。」他握緊,「環くん喜歡我嗎?」

  感受到掌心的薄汗,四葉環才知道逢坂壯五在緊張,他垂下眉眼輕笑:「そーちゃん真的是笨蛋……」

  四葉環用自己的吻來讓逢坂壯五明白──
  如果不喜歡,他就不會害怕跟逢坂壯五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