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ŹOOĻ,棗巳波×亥清悠。


  --我想要一輩子與你在一起。

  究竟一輩子是什麼呢?
  亥清悠握著手中的電視遙控器,在連續劇最後一幕男女主角感動相擁的時候關掉了電視。

  他和棗巳波一直都不是會許下承諾的關係,他們是會談論到一輩子的對象嗎?一輩子被同一個人愛著,亥清悠不確定他是不是會有膩的一天,但如果──要是棗巳波對他說,想要一輩子跟他在一起,他想、他想肯定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甚至是讓他欣喜若狂。

  少了電視的喧鬧聲,棗巳波有點疑惑地從曲譜中抬頭,身旁的戀人陷入自己的思緒中,他放下鉛筆,伸手撫過亥清悠柔嫩的臉頰,引起那雙金色瞳眸的注意,棗巳波一對上那雙眼,他的嘴角就忍不住莞爾。

  「亥清さん覺得無聊了?」
  「沒,只是在幻想。」亥清悠把自己想的事情用簡單的一句話道出:「幻想巳波你說想要跟我一輩子在一起。」
  「為什麼說是幻想?」
  「畢竟,我不知道巳波是不是想要一輩子跟我在一起。」
  「那我是不是可以解讀,這樣幻想的亥清さん,是希望跟我一輩子在一起的?」
  「呃?」亥清悠的臉頓時間轉紅,他皺起眉毛瞇起眼,「我、我可沒有這樣說!」
  「那如果不是幻想呢?我真的想跟亥清さん一輩子在一起呢?」棗巳波歪頭微笑,「亥清さん會願意跟我一輩子在一起嗎?」
  「一輩子……很長欸。」
  「所以不願意?」
  「沒有不願意!」
  「那就是願意了。」

  亥清悠受不了棗巳波像是在繞口令般的問答,他索性別開雙眼,選擇用沉默代替自己的回答。

  「那這個東西就有它的意義了。」

  年幼主唱被作曲家拉過手,一枚銀色的戒指像變魔術般出現在亥清悠的掌心中,後者嚇得差點把戒指弄掉,他緊張地握緊拳頭,感受到戒指的堅硬,又小心翼翼地攤開掌心。

  「你願意跟我一輩子在一起嗎?悠。」

  亥清悠的嘴巴一下張開一下合起,他彷彿失去言語的能力,他的幻想如今不是虛無的,是真實存在的,他的戀人棗巳波想要一輩子跟他在一起。
  見亥清悠驚訝到說不出話,棗巳波的笑聲猶如薰風,他左手捏起那枚銀戒,右手拉著亥清悠的左手,戒指中間的圓圈就這麼套進主唱的無名指。

  「我都還沒說我願意!」
  「想反悔也來不及了喔,亥清さん。」
  「誰、誰要反悔!」悠扣住了巳波的手指,無名指根部閃爍的光亮,讓亥清悠縱使抿緊嘴唇卻還是壓抑不住地笑出聲,「這樣你一輩子都是我的了,棗巳波。」
  作曲家把主唱摟進懷裡,拉起他們十指交扣的手,棗巳波虔誠輕吻那枚銀戒,軟了唇角。

  「嗯,一輩子都是你的。」

  


--

我的巳悠女神美智生日快樂^//////^
沒有什麼好當成禮物,只好把巳悠的一輩子當成禮物送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