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因近期的武漢肺炎及流感緣故,這次的CWT54第二天不會到場擺攤,第一天也不會寄攤

 

undefined


【書名】心之火
【內容】プロメア非官方同人衍生創作
【CP】里歐‧弗提亞×加洛‧提莫斯
【封面繪者】揍我
【內文作者】飛鳥布
【排版】暮雪
【規格】A5,彩色封面,膠裝,繁體右翻
【頁數】96頁
【定價】新台幣180元整。
【尺度】女性向R18,未滿18歲者請勿購買。
【販售方式】普羅米亞ONLY兩天/CWT54/通販
【攤位】
[極限爆燃]第一天(F06) / 第二天(E21) - 里嘎哇作伙生囝仔
[CWT54]第一天(T56) 番茄王子  / 第二天(T55) - 保險櫃中走山組

【預定特典】(物理的)里歐迪加洛恩 ♥滴膠壓克力吊飾 大小約5x5cm
      (※預定前30名就有特典)

【特典繪者】茄茄

undefined


【注意事項】
只開放台灣地區的通販,不好意思><
台灣地區以外的同好除非有辦法匯款到台灣當地的帳戶才會幫您郵寄QQ

※場領部分※
填寫預訂單就會做保留
請於場次當天領書時付清款項即可。

※通販部分※
通販部分採郵寄掛號的方式
大約12月中左右會寄送第一波『匯款通知信』,再請於指定的時間內匯款,才算預訂成功!
通販的書籍將於普羅米亞only(2020/01/04、05)場後兩個禮拜內寄出。
如果有提早寄會先通知大家!

 


※預訂確認請點這裡※ (表單五分鐘內會自動更新)

※極限爆燃場領編號※

 

 

※加印預定確認請點這※

 

[191209]
各位早安午安晚安!我是飛鳥布~
很高興這次可以把里歐加洛本《心之火》出本成冊
這篇是我三刷完就很想寫的故事,雖然內容不盡完美,但還希望願意收藏的每一位同好可以一起融入這個世界裡,陪伴里歐加洛兩人跌跌撞撞地戀愛(?
還有大家期待的各種花式打炮(欸)都在本子裡面!

這次請到茄茄來幫我畫特典,真的大感謝!超級可愛的^///3///^

如果有同好願意收藏這本書我會很高興的,謝謝!
那我繼續去趕稿了,謝謝願意看到這裡的你們唷!

[191212]
更新兩篇未公開文章試閱

[191218]
更新一篇未公開文章試閱、定價、頁數

[191223]
更新封面!感謝揍我!

[191228]
更新極限爆燃場領編號

[200109]
更新加印,調查到1/12

 

***

 

往下試閱!

 

已公開篇章:

 

>>心之火<<

 

未公開篇章:(更新中)

*以下都是擷取段落,不一定是連貫的

 

〈心之火4.5〉

Galo side.

  為什麼里歐會喜歡他這種人呢?

  半夜時分,加洛突然睜開了雙眼,方才他做了一個夢,他夢見古雷帶著小時候的他到遊樂園的畫面,雖然他和古雷相處的時間短暫,卻是他寶貴的回憶──即使那只是一場夢,事實上他根本沒有和古雷去過遊樂園。
  而在夢的最後,他迷路了,他看見里歐,但夢裡的他不知道那個人叫做里歐,夢裡的里歐對他伸出手,說要帶著他離開這座讓他迷路的遊樂園,而他最後到底有沒有伸出手握住里歐,他忘記了。

  往左邊側躺的加洛看見睡在地板床鋪的里歐背影,沉穩的上下起伏讓加洛知道里歐睡得正香,他想這樣一個好男人,有誰會不喜歡他?在燃燒者時期他就展現了超乎年紀的王者之氣,他帶領燃燒者殺出重圍,建造屬於燃燒者的城市,這一切都不像這個年紀的孩子該做的事情。
  這個年紀的里歐,笑容偶爾會露出孩子的稚氣,每次加洛都認為那個笑容好看極了,他多麼希望讓里歐可以時常露出無邪的微笑。

  加洛──

  里歐每次呼喚他的聲音都充滿溺愛,笨蛋如他,也讀得出來里歐對他的喜歡有多麼滿。


Lio side.


  在加洛的呼吸變得急促時,里歐早就已經醒著。

  不知道為什麼今晚對他來說是個無法入眠的夜晚,里歐不停在思考該怎麼讓燃燒擁護者別再城市縱火,三十年的對立要在一夕之間消弭是不可能的,但四處縱火只會讓其他的前燃燒者受到威脅與歧視,身為前首領的他認為自己有義務想辦法解決這件事情。
  就像加洛說的,只要重新再教他們一次,沒錯,他重新再對他們傳達一次,一次沒辦法的話,就說第二次、第三次──

  思索到一半時,他的身後傳來加洛的悶哼,這聲音讓里歐以為加洛身體不舒服想轉過身,但聽見隱約的潮濕聲讓他停頓,他立刻明白那是什麼聲音,那是在套弄性器的聲音。
  里歐心跳的速度突然被拉高,自己喜歡的對象就在這個空間裡自慰,這讓里歐忍不住仔細聆聽,加洛任何一件事物他都不想錯過。
  就在這時,里歐回想起數天前他被加洛抱在懷裡,睡著的加洛從嘴裡低喃古雷的名字,里歐的心情瞬間盪到谷底,寒意從腳底往上竄,他的心彷若涼了一塊。

  (現在的加洛,是想著古雷‧佛賽特在做吧?)

 

×××

 

〈心之火10.8〉

  單純的一個吻,根本沒有辦法滿足他們現在正熊熊燃燒的火焰。

  他們一回到家裡,里歐立刻大力把門關上,加洛的兩手抓著里歐的肩膀,後者把加洛按在門板,一個仰頭就吻住加洛的嘴唇,被親吻的他二話不說張開嘴讓里歐的舌尖可以探入自己的嘴裡,他順著里歐的舌頭回應,並且發出難耐的呻吟。

  「呼嗯、嗯……」
  里歐把方才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袋子丟到地上,他膝蓋頂入加洛的兩腿之間,還刻意往上堤頂在對方沉甸甸的胯間,加洛邊吻邊用兩手緊緊摟住里歐的後頸,與里歐接吻的感覺實在太過美好,讓加洛忘情地回吻。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而他們的火焰早已經可以燃燒整個地球、整座宇宙。

  里歐稍微拉開他和加洛嘴唇的距離,他沿著唇角往下吻,加洛忍不住抬起下巴讓里歐可以吮吻他的脖頸,被里歐舌頭舔過的地方都起了雞皮疙瘩,來到脖子中間的那顆喉結時,里歐溫柔地來回舔了幾下,下一秒便含住吸吮,甚至是用門牙輕輕磨蹭,加洛發出喘息的聲音時,喉結的顫抖裡歐都能明顯從舌尖感受到。
  「啊、哈啊……」加洛看著里歐把手伸進去他的黑色圓領T-shirt裡面,他問:「唔、我們要在這裡做?」
  里歐停頓,他抬頭看著加洛那雙被情慾壟罩的藍眼,稍微冷靜點後他說:「我們去床上。」

  加洛在幫他口交──這是里歐從來都不敢想像的畫面。

  加洛張開嘴巴把龜頭含進自己溫暖的口腔,龜頭在加洛的口腔內側頂出一個小隆起,讓加洛的臉頰鼓鼓的,就像偷吃東西的小動物,笨拙的吸吮雖然不足以帶來致命的快感,但這已經讓里歐興奮得無法自己,此時加洛抬起有些濕潤的眼眸看了一眼里歐,那一眼幾乎讓里歐差點棄械投降。
  「呼嗯、里歐……舒服嗎?」他有點含糊不清地問著被他服務的里歐,他一邊揉弄囊袋一邊握著根部上下套弄,他努力地想要讓里歐獲得更多快感,但他跟男人的經驗是零,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辦法讓對方感到高興。
  「嗯、很舒服……」里歐忍著想要在加洛嘴裡衝刺的慾望,他的手指輕揉加洛的髮,像是鼓勵一樣的舉動,讓加洛更是開心地又吸又吮,汩汩流出的體液也全部吞嚥入喉。

  加洛含到嘴巴有些痠了,他忍不住抱怨起來,「你怎麼還不射啊!」
  「我比較想射在加洛的體內。」

  里歐看起來雖然冷靜,但眼底的火焰早已出賣了他。

  「加洛,我想上你。」
 

×××

 

〈極東島國之旅〉


  他們下褟的旅店是一家溫泉旅館,不僅擁有大眾混浴的天然溫泉池,在和式的房間陽台處也有一座露天的溫泉,他們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遠處的風景,溫泉四周也有許多盛開的櫻花樹,晚上的夜光效果可以讓整座池子變得很有氣氛,里歐當時選了這個旅館就是想跟加洛一起欣賞夜櫻。

  「普羅米波利斯沒有真實的櫻花,只有人造的,我還真是第一次看見。」
  走到陽台的里歐站在加洛身旁,他抬頭看著頭頂上的櫻花盛開,「我也是第一次看見櫻花。」
  「里歐出生的地方不是在普羅米波利斯吧?」加洛微笑:「是個怎樣的地方?」
  「嗯……是在普羅米波利斯北邊的地方,那邊的冬天路上的水都會結凍,而且我天生怕冷,冬天都以為自己會死掉。」里歐想到小時候冬天時老是窩在家裡不願意出來的事情,他嘴角掛著淺淺的微笑,隨後加洛看見里歐的眼底浮現一絲絲的落寞,「但成為燃燒者的時候我就不怕冷了。」

  燃燒者與普羅米亞共鳴,使燃燒者可以使用普羅米亞的能量進而生生不息,擁有特殊能力看似特別,但就是因為特別才讓燃燒者受到歧視,人類總是害怕自己未知的事情。

  「笨蛋!要是真的怕冷的話,這樣不就好了嗎?」

  里歐整個人被加洛拉到懷裡,臉貼在加洛胸膛的里歐愣愣地睜大粉紫色的雙眼,屬於加洛人體的溫度直接傳達到里歐的身體與心靈。

  里歐抬起頭,加洛的笑容如同暖冬的太陽,讓里歐對寒冷毫無畏懼,他對加洛揚起一道柔軟的微笑,他不知道自己在加洛的眼裡也是一顆溫暖的太陽。

  「不過也多虧你離開了……我才知道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加洛直率的話語讓里歐頓時間怦然心跳,里歐的耳根泛紅,自己的臉也像是火燒一樣燙起來,他微彎唇角,「你的表白還真熱烈?」
  聽到里歐這麼說,加洛才驚覺自己再度對里歐表白,他臉紅且嘴唇顫抖,平時滔滔不絕的嘴巴,現在卻因為害羞而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加洛……你臉紅了。」
  「啊!是嗎?那肯定是我們泡太久了,我們趕快上去……唔!」

  打算從池子裡爬出去的加洛被里歐抓住手臂,並且他整個人往里歐的方向倒過去,他們赤裸身體面對面,里歐伸手勾住加洛的後頸,讓後者不得不低下頭來,里歐一個順勢偏頭就吻住了加洛的嘴。
  「唔嗯……」被親吻的加洛原先有點掙扎,但漸漸的他融入接吻的舒服氣氛中,甜酒的香味在他們口鼻間盤旋,他兩手緊抓住里歐的肩膀,舌尖熱切地回應著里歐的舌頭。
  里歐的手指從加洛的鎖骨往下滑到胸口,他先是在外胸推擠,接著進攻突起的乳尖,加洛忍不住發出一聲悶哼,里歐的動作並沒有因為這聲而停止,反而是變本加厲往下滑到加洛的雙腿間,他握住脆弱的男根,在水裡來回套弄。

  他們嘴唇分離,加洛瞇著燃起情慾的眼眸問:「里歐、你要在這裡做?」
  「可以嗎?加洛……可以嗎?」里歐再度吻上加洛的嘴唇,後者感受到里歐的急躁,他雙手環住里歐的後頸表示應允。

  (畢竟他也受不了了,他現在就想要里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