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MEZZO"(逢坂壯五×四葉環)
※這篇是ABO設定的世界觀,請務必理解什麼是ABO再來閱讀此篇,請慎入。


1.

  「そーちゃん的信息素是什麼味道啊?」
  「……是不怎麼鮮明的味道呢。」

 

2.

  逢坂壯五的氣味讓人聯想到夏季的雨水。
  悶熱的午後突然來一陣滂沱大雨,在雨後結束時的那股氣味,就是逢坂壯五的信息素味道。

 

3.

  四葉環是一個難得在青春期卻還沒分化性徵的人, idolish7裡面就只有他一個還沒有ABO的性徵。

  大家都說,以四葉環突出的體格和性感,分化成alpha也是遲早的事情。
  跟他一起搭檔MEZZO”的逢坂壯五也是個alpha,加上他心思細膩、凡事提前五分鐘的態度,肯定可以與四葉環相輔相成。

 

4.

  「如果我是beta……是不是就永遠聞不到そーちゃん的信息素了?」

  兩條腿蜷曲起來倒在床上的四葉環緊盯著坐在地毯上看書的逢坂壯五,後者回頭對上那雙湛藍色的雙眸,他看見對方眼底一點點的期待,還有深怕被回絕的恐懼。

  「環くん不會是beta的。」逢坂壯五停頓,淺淺微笑:「可能是alpha。」
  「alpha也可以聞到そーちゃん的味道嗎?」
  「嗯,理論上是可以。不過,為什麼環くん想知道我的味道?」
  四葉環微微瞇起眼睛,抱著雙腿的手不由自主出了點力,「因為そーちゃん是我的搭檔……我想多了解そーちゃん。」
  「……也是呢。」

 

5.

  「環くん,你額頭好燙,你在發燒。」
  結束一整天工作的他們外宿在旅館,本就淺眠的逢坂壯五半夜聽見雨聲就醒了過來,這時不遠處的呻吟讓他發現對方今天一整天都不對勁的原因原來是這個,「我帶你去醫院……」
  「我……感覺、跟普通的發燒不太一樣……」四葉環微張著嘴,雙唇看起來比平常更為紅潤,還有那張俊秀帥氣的臉龐,現在更是添上一股隱約的媚態。

  還有逢坂壯五無法忽視的──陌生卻又充滿吸引力的氣味。

  逢坂壯五體內的alpha基因隱隱躁動,他才驚覺這是四葉環的初次發情期。

  Omega的。

 

6.

  他第一次跟四葉環接吻,沒想到會這麼欲罷不能。
  壓在四葉環上方的逢坂壯五一手扶著對方泛紅的臉頰,另一手則撐在床上,彼此唇舌的交纏既熱烈又纏綿,alpha和omega互相碰撞的火花不容小覷,逢坂壯五幾乎有想要把四葉環拆吃入腹的慾望。

  唇離,牽連的唾液在空氣中迸裂,他們互看彼此,難耐的表情如出一轍。
  一個簡單的臨時標記,暫且壓下雙方的躁動。

 

7.

  「そーちゃん的味道就像下雨…聞起來好寂寞……」
  聞言,逢坂壯五露出一抹苦澀的笑容,「確實。」
  「そーちゃん在我身上聞到什麼味道?」
  「太陽……環くん身上是太陽的味道,就像被太陽曬過的棉被一樣清爽。」
  「那我可以是そーちゃん的太陽囉?」

  這個回答讓逢坂壯五愣住,他看著四葉環燦爛的笑容,一股溫暖盤踞在他的胸前。

  「……肯定是的,環くん是我的太陽。」

  外面的雨停了。
  雨後天晴,再也簡單不過的結論。

 


--

我想說的是
我下次寫的就不會是如此清水的ABO了。(不用特別宣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