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8,馳河藍加×喜屋武曆。
※成年後兩人同居中

 

  聽見床頭的鬧鐘鈴鈴作響,馳河藍加趕緊伸直手臂將鬧鈴按掉,他深怕鬧鐘的聲響吵醒了睡在身旁的喜屋武曆。
  縱使是炎熱的夏季,清晨的氣溫還是微涼,陽光從窗幔之間的縫隙透進屋裡,只見睡到一半的紅髮青年微蹙眉頭,藍加幫對方拉高棉被,讓棉被緊緊包覆住曆,對方再度安穩入睡的模樣讓藍加心生憐愛,他低頭親吻曆的額頭,隨後便離開床舖。

  藍加還記得,當年他們還是學生時,往往都是他扮演被照顧的角色,大概跟曆是家裡的長兄有關,曆很擅長照顧他人,看似大剌剌的個性卻有敏感纖細的心思,往往他不用多說什麼,曆就能夠明白他在想什麼、需要擁有什麼。
  就像滑板──他來到沖繩第一個遇到的極限運動,也是讓他與曆可以緊密相繫的珍寶。
  引領他入門的曆對於滑板的熱愛,比他想像的還要多出太多,是曆讓他明白玩滑板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讓原本的他獲得新生的力量。

  藍加走到廚房,他從冰箱裡拿出幾顆雞蛋和火腿,他知道曆喜歡半熟蛋,為了慰勞這幾天辛苦工作的曆,他要做一份能讓曆恢復元氣的早餐給對方。
  做早餐到一半時,應該要更晚起的戀人竟然從藍加的身後出現,他懶洋洋地靠上藍加,整張臉埋在藍加的背,聲音悶在衣服裡:「藍加早……」
  藍加轉過來把曆整個擁進懷裡,他親暱問:「曆怎麼不多睡一點?」
  「早餐太香了啦,而且好不容易今天我們都排休了,是不是該去滑板場玩一下?」一講到滑板,曆原本睡眼惺忪的表情立刻變得有精神。
  「當然。吃完早餐就去吧?」
  「嗯!」

  沐浴在陽光中的喜屋武曆閃閃發光,炫目的身影讓馳河藍加離不開眼。
  曆說,他跳躍的身影是下在沖繩裡的一場雪。

  那麼,他要說──
  曆是在豔陽下盛開的紅色扶桑花,那麼有朝氣、那麼有活力。

  曆停下滑板,他回頭看向自己的戀人,揚起燦爛的笑容:「藍加!我剛剛那個動作如何?」
  藍加一個上前擁抱住曆,後者對於這個擁抱也見怪不怪。

  藍加笑說:「曆,你果然是最棒的!」

  聞言,曆瞇眼一笑,他們有默契地吻上彼此的雙唇。
  雙唇分離之際,藍加執起曆的左手,吻上無名指的銀戒,那是他們成年時許下的承諾。

  「曆,生日快樂,我愛你。」藍加細細摩娑曆的手指,勾起柔軟的微笑:「你不知道我比任何人都還要開心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曆就像是天使一樣降臨在地面,給了我無比的勇氣與希望……」
  「等一下啦!藍加!每一年生日你都越講越誇張……!」曆用手擋住藍加想要繼續稱讚下去的嘴,他皺起眉頭,眼神滿是羞赧。
  「平常我也沒少誇過曆,曆還不習慣嗎?」藍加微笑,「曆也聽得很開心,不是嗎?」
  「被、被稱讚當然開心啊,而且還是藍加稱讚的……」
  藍加用一種想被稱讚的眼神看著曆,後者噗哧一笑,他伸出雙手揉揉藍加的髮,從來都沒變的習慣讓藍加心滿意足。

  「繼續滑吧,藍加,讓我看見更棒的你──這是壽星的生日願望啊!」
  「曆的願望我都會一一實現的。」

  那場下在沖繩的雪,在豔陽之下顯得更為光彩奪目。


--


曆生日快樂!沖繩陽光非你莫屬!!!
這次也很開心可以參與最高のRekiBirthday的企劃!
寫了成年後同居且許下終身的兩人覺得太幸福了……嗚嗚嗚藍曆愛愛一萬年……

請大家務必去企劃網站看看眾多神仙的糧食!!!

↓↓↓↓↓↓↓↓↓

「最高のReki's Birth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屋武曆誕生祭2021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