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8,愛曆+藍曆。
※愛曆曾經建立調教關係,曆以前在S有另外一個身分。


15.

 

  馳河藍加原本以為今天也不會看見喜屋武曆到學校,沒想到他到班上時,對方已經坐在自己位置上與其他同學聊天。藍加沉重的腳步頓時變得輕盈,他下意識加快腳步來到曆的面前,其他同學看見藍加突如其來的湊近,紛紛愣著看他。

  「曆!早安!你、你來學校了啊?」

  雨夜之後,這是藍加第一次見到曆,也是第一次跟曆搭話。
  他好緊張,他不知道曆會用怎樣的表情面對他。

  「嗯,早啊,藍加。」曆咧開嘴,露出潔白的牙齒,跟平常一樣給予藍加一個燦爛的笑容,但跟平常不一樣的是曆難得沒有戴頭帶。「昨天回家很晚了,抱歉啊,沒回你的訊息。」
  「沒關係!」其他同學各自離開,藍加拉開自己座位的課椅,小心翼翼問:「曆……昨天去哪裡了?」
  「哦,四處走走,就只是想翹課而已啦。」曆食指抵在自己的唇上,單眨一隻眼睛,「你可千萬不要跟我媽打小報告。」
  對方可愛的模樣讓藍加頓了下,他大力點頭,「嗯,我沒有跟阿姨說。」
  「謝啦,藍加。」

  藍加想要多跟曆多聊幾句,但礙於上課鐘響,他們的對話就此中止。
  不過,幸好曆看起來跟平常差不多……不對,他還是得為那天晚上的事情跟曆道歉才行。

  「曆……對不起。」
  中午午休時段,藍加和曆如同往常到屋頂上一起用餐,藍加劈頭就是這句。
  「那天,讓曆不開心了……」
  「我也要跟你道歉。」曆低垂雙眼,「藍加你說的沒錯……愛抱夢是厲害的滑板人,會想跟他一較高下是正常的。」
  藍加愣了愣,他緩緩睜大眼睛,眼裡竄過期待的火花,「咦?所以……?」
  「嗯,你就參加S的比賽吧!」
  聽到曆的允許,藍加喜出望外,「謝謝你!曆!那,曆也一起參──」
  「我就不參加了。」曆立刻打斷藍加的話,他微微垂下眉毛,嘴角揚起歉意的微笑:「近期我也暫時不會去S……抱歉,藍加你可以自己去吧?」
  「曆怎麼了嗎?」
  「最近身體狀態沒有很好,我想調整好狀態再過去。」
  「這樣啊……曆要養好身體,健健康康的!到時候我和愛抱夢的決賽,你一定要來看!」
  「噗、」曆捧腹一笑,「藍加你真有自信,已經覺得你會打入決賽啦?」
  「愛抱夢……他很強……他一定會進入決賽,那我也一定要進入決賽。」

  曆盯著藍加的雙眼,那人的眼光已經放在未來他與愛抱夢的賽道上,曆的眼底在藍加沒有察覺到的情況下閃過一絲落寞。

  可以和愛抱夢再度比賽,藍加非常高興,曆真的是對他很好,他真的好喜歡曆。
  藍加看向曆進食的側臉,他好想對曆說出喜歡,但驀然間他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事情,講出來可能會嚇到曆。

  「曆,到時候……我贏過愛抱夢之後,我有很重要的事情想跟你說!」
  「嗯?好啊,那我就期待囉。」


  喜屋武曆沒有去想馳河藍加要跟他說什麼事情,他只知道他剛剛從對方的眼睛裡看見能夠參與比賽的愉悅。

  激起藍加勝負慾的人,難道只會有愛抱夢嗎?
  不,他也要成為讓藍加看在眼裡的對象,他也要讓藍加產生想要跟他一決勝負的慾望。

 

×

 

  「咦?史萊姆今天又沒有來?」MIYA已經好幾次沒看見曆,他深感困惑。
  藍加點點頭,「曆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他說想要把身體狀態調整好再來。」
  「所以他不參加淘汰賽囉?」
  「嗯……」
  MIYA總覺得事情不太對勁,打從SNOW的聲望越來越高,曆就變得很奇怪。
  SHADOW發出譏諷的笑聲道:「哈,那傢伙不會是怕了吧?」
  「曆才不會怕呢!」

  站在不遠處的喬和櫻視線都放在藍加他們那邊,喬幽幽問了句:「還真是奇怪啊。」
  櫻的面色凝重,「……你說曆答應過你,不會再回去愛抱夢身邊吧?」
  「嗯。」

  那天在宮古島,曆明確的說法喬仍歷歷在目。

  「但,對方可是那個愛抱夢啊……」

  愛的鬥牛士,把滑板稱為愛之儀式的男人,究竟會出怎樣的招數,他們也難以捉摸啊。

 

 


  「把重心往下放一點。」
  「前腳和後腳的距離更拉近一些,那會讓你的施力更穩。」
  
  在愛抱夢的指導下,曆沿著往前滑行的弧度往上衝,他抓緊踩在腳下的滑板,在空間轉了一個圈,並且俐落地降落在地。

  曆在愛抱夢的面前停下滑板,他低垂眼眸看著腳下的黑色滑板,「……我沒想到你還留著這個滑板。」
  當愛抱夢將這個小霸王專屬的滑板拿出來時,曆非常震驚,他以為在他決心離開愛抱夢的那天就被扔了。
  「我沒有丟掉的理由。」愛抱夢兩手搭在曆的肩膀上,「這是小狐狸心愛的玩具呢。」


  「來吧,小狐狸,跟我跳一支舞。」


  男人踩著滑板與他的滑板貼近,曆想起前陣子他與愛抱夢的決鬥,當時他恐懼又慌亂,但現在男人拉著他的手跳舞,他卻毫不懼怕。
  曆伸出一隻手勾住愛抱夢的後頸,拉近彼此貼近的距離,面對小狐狸的主動,沒有戴著面具的男人好奇笑了笑,只見曆的手指從愛抱夢的胸膛往下滑,再來到大紅色的腰帶。

  「你還會教我更多的,對吧?」
  「是啊,我可愛的小狐狸--」愛抱夢停下兩人滑行的滑板,他將曆放倒在滑板上,一隻手撐在地面上,將他的小狐狸禁錮在懷中。

  「我對你的愛是毫無保留的。」

  他隨即低頭吻上曆已經張開的嘴,摸上對方為他打開的雙腿,他的小狐狸為了得到站在SNOW身旁的資格,主動到令他萬分憐愛。

  啊啊,青澀的果實總是需要點時間才會引誘出最甜美的香氣。

  這一切的一切,源頭全來自於與他人的比較之心。
  而他只是利用了這一點,來讓這場戲揭開序幕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