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8,馳河藍加×喜屋武曆
※20210410噗浪點文集中
※tag:吸血鬼、雪怪跟扶桑花、遵從內心


[吸血鬼]


  「曆……你可以不要抱得這麼緊嗎?」

  休假日的晚上,曆來到藍加的家裡過夜,約好一起看一部電影的DVD,但曆卻被裡面出現的吸血鬼片段嚇得緊緊抱住藍加,整個臉埋在藍加的背後,連看都不願意看一眼。

  「真有這麼害怕嗎?」藍加拿起遙控器按下暫停鍵,「我按暫停了,曆。」
  「我!沒、沒有害怕啊!」

  顫抖的聲音明顯出賣了他,曆鼓起勇氣想讓眼睛看向電視,卻發現藍加正好把畫面暫停在吸血鬼呲牙咧嘴的特寫,嚇得他又哇了一聲,要藍加把電視關掉。

  「好了,沒事了啦,曆……」他來回撫摸曆後腦勺的頭髮,像是媽媽以前安慰小時候的他一樣,「關掉了。」
  曆終於冷靜下來,察覺電視的聲音確實沒有了,他才安心地抬起頭來。曆的眼角有點發紅,看起來就像哭過,讓藍加覺得好可愛,不禁湊近親了他的眼尾。

  「你、你幹嘛!?」
  「曆好可愛,所以親了。」

  這下曆不只是眼尾紅了,連整張臉都紅了。


[雪怪跟扶桑花]

  藍加記得他踏上沖繩這塊土地時,第一個看見的花是扶桑花。
  不似玫瑰般嬌豔,卻又不失向日葵的朝氣,艷紅的蓬勃生機讓好奇的他詢問媽媽這是什麼花,媽媽說扶桑花在沖繩很容易看見喔,像是代表夏天的熱情一般。
  
  他想起了曆。
  他們的相遇記得當時旁邊也有扶桑花,曆的家外面也有種植扶桑花,不知不覺間,他覺得曆跟扶桑花的相似度很高--外表活潑熱情,但實際上卻有獨特的內心。

  「藍加,還在不開心啊?」

  桌上畫冊繪製的是一隻帥氣的狼,滑板卻是一隻可愛的雪怪。
  藍加皺著眉頭看著這兩者的差異,困惑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他口是心非回答:「沒有。」
  「分明就有。」曆坐到藍加的旁邊,手指輕戳滑板上的雪怪表情,「但我覺得我畫得很好耶,你平常都是這個表情。」
  藍加表情更加無奈了,曆不禁失笑出聲,他拿著兩碗紫紅色的冰淇淋給藍加,「好啦,作為賠罪,喜屋武家特製的扶桑花冰淇淋送你吃!」
  「這天氣吃冰……」
  「好啦別抱怨!快吃!」

  送入嘴裡的冰淇淋有一種酸甜的味道,就像是莓果,是藍加從來沒有嘗試過的味道。  曆看著他,笑得燦爛。  

  「吃完了嗎?吃完的話,我們趕快帶著你的新滑板去試試吧!」
  「嗯!」

  滑板對於藍加來說,也是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樂趣--而他與曆的相遇,開啟了這段旅程。

 

[遵從內心]

  有好幾次,當藍加意識到自己的心情時,身體都已經率先做出那個動作了。
  比方說,像他現在就不由自主又親了曆,他回過神來的時候,曆已經紅著一張臉微瞋他。

  曆沒有說話,他別開眼睛不看藍加,這反常的行為讓藍加內心的警鈴大響,他想起之前毀約導致他們冷戰許久,藍加垂下眼眉。

  「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你道什麼歉?」曆聽到藍加的疑惑音,他不好意思地說:「我只是……害羞而已啦。」
  「曆……!」藍加開心地抱住曆。
  「你這個人啊,我早就清楚了!你就是想做什麼就會立刻去做的人啊!」曆的兩手摸摸藍加的臉頰,他軟了嘴角,「從你身上我也學到了更加坦率的方法呀。」
  「那麼,曆現在看著我,心裡想著什麼呢?」
  「想……」曆突然語塞,黃橙色的眼眸閃過羞赧。
  藍加用鼓勵的語氣說:「曆要坦率一點,嗯?」
  「想要你多親我一點啦!」


  聞言,藍加二話不說就親了曆的嘴唇,他們兩個人看著對方,然後捧腹大笑。

 

--

 

謝謝來點文的大家!
我到底多喜歡寫藍加親曆(問你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