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8,馳河藍加×喜屋武曆
※20210405噗浪點文集中
※tag:男友衣、狗狗表情、暫時停止呼吸


[男友衣]

  五月下旬是沖繩梅雨季的開始。
  藍加和曆兩個人還是沒辦法在雨天放棄玩滑板的心情,他們會趁著快要降雨前在常去的公園多滑幾圈,好幾次全身都快要濕透才肯罷休。
  不過這一天的降雨比以往來得又急又快,他們兩個抵抗不了強勢來襲的積雨雲,轟隆一聲,他們踏上滑板朝著藍加的家奔馳而去。

  「嗚哇,這次太慘了,連內褲都濕了。」

  藍加把大浴巾整個蓋到曆的身上,他看著曆在玄關費盡千辛萬苦蹬掉溼答答的帆布鞋,不禁微笑問:「我拿衣服給曆換吧?」
  「哦,好啊!」

  曆就是喜歡藍加善解人意的一面,不過他沒想到一個問題--

  「為什麼你的衣服我穿起來會這麼鬆啊!?」
  曆套上藍加的衣服後發現領口大開,他拉左邊的肩膀,右邊的衣領就會往手臂滑,拉右邊的,左邊就會滑下去--他持續重複一樣的動作,到最後索性不拉。


  藍加不疑有他回答:「嗯?不就是因為曆比我還小隻嗎?」
  「誰比你小隻了!」曆噘了噘嘴,他看著藍加的身材確實比他精壯許多,「唔,是混血兒基因的關係嗎……?!」
  眼前的曆一臉不自在地拉著衣服下襬,露出光裸的蜜色大腿,藍加微微愣住,「耶?曆,你有穿內褲嗎?」
  「我有穿啊!你看!」曆自己把衣服下襬拉起來,讓藍加看見他正穿著藍加甫拆封的四角內褲。

  這個行為更是讓藍加的腦袋大當機。

  「喂……藍加?藍加!你不要不說話,淋雨讓你哪裡不舒服了嗎?」
  「曆,我下面有反應了……」
  「啊?!這麼突然?!」
  「都是曆太可愛了--曆,幫幫我吧。」
  「……過來啦,我用手幫你。」

  可惡可惡可惡!
  下次絕對不可以再讓馳河藍加為所欲為!


[狗狗表情]

  血氣方剛的年紀也該適可而止,喜屋武曆還是有這點認知的,但是他從國外回來的混血兒男友似乎就不太清楚。

  當他在車庫幫藍加調整滑板到一半,坐在身旁的男友突然臉部一個湊近,在他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嘴唇就這麼吻上他的,後腦杓被藍加單手扣緊往前推,曆根本敵不過藍加的力氣,只能張嘴讓藍加的舌頭舔過他嘴裡每一個部位。

  「唔唔……藍、藍加!等等啦!」

  他們雙唇分開時牽連出一條曖昧的絲線,曆有點上氣不接下氣,藍加的肺活量也太長了吧!

  「曆?」藍加此時此刻垂下眉毛,他微微歪頭凝視曆的雙眼,曆產生了藍加頭上有一雙垂頭喪氣狗耳朵的錯覺。
  「你、你也吻太久了!還有不要隨便就親過來啦!」
  「我知道了,對不起,以後我會先問曆可不可以接吻。」藍加點點頭表示他明白了,立即接下一句問:「曆,我可以吻你嗎?」

  正面的詢問讓曆的臉瞬間紅得像番茄,藍加像是等待主人回答的大狗狗一樣眨眼,曆根本就抵擋不了這樣的撒嬌攻勢。

  「……可以。」

  獲得曆的應允,藍加開心地揚起笑容,白皙的臉頰還染上一點紅暈,讓曆看得內心悸動。


  他大概一輩子都沒辦法對這個表情有抵抗力了。
  曆這麼想。


[暫時停止呼吸]


  藍加和曆來了一場小小的比賽,在這短短的賽道中,誰贏了就可以答應對方一件事情。
  最後曆以些許的差距輸給了藍加。

  當曆詢問藍加要他做什麼的時候,藍加拉著曆來到隱蔽的樹林中。
  「我想要曆的一個吻。」
  曆感受到他們彼此的掌心滿是汗水,不知道是方才的賽事所導致的,還是現在他們緊張的氣氛所產生的。

  「可、可以啊!願賭服輸!來吧!」

  曆強裝鎮定閉上眼睛,甚至是微微嘟起嘴唇,藍加見狀笑了出來。

  「曆在緊張嗎?」
  「我、才沒有……!」

  藍加抓著曆的手放到自己的左胸口上,曆隔著胸膛感受到藍加急促的心跳,藍加靦腆一笑:「我也很緊張。」

  隨著藍加逐漸靠近的面容,曆不禁屏住呼吸,嘴唇壓上一層溫暖,原以為藍加要來一段外國人熱情的深吻,沒想到卻只是蜻蜓點水的吻。
  藍加遲遲不退,下意識暫停呼吸的曆快要沒辦法忍受,他往後退,大口地吸了一口空氣,胸腔突然灌入空氣讓他咳了幾聲。

  「曆?還好嗎?」藍加愣了一下,「你剛剛都沒有呼吸嗎?」
  「呃、我就忘記呼吸……」曆話語戛然而止,莫名有種很丟臉的感覺。
  「曆教了我滑板,那換我教曆怎麼接吻吧。」
  「等、你剛剛已經親過了!唔嗯--」

 

 

**

 

謝謝來點文的大家!寫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