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悠,富格×阿魯姆(FUGA×ARME)
※LDM背景,〈共犯〉的續篇。

 

 

  時間來到了兩年後。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今天分享的故事嗎?期待我們下次的空中相見囉,再見!

  地上無線電的訊號中斷,握著無線電的阿魯姆順利完成這一次的廣播,他起身朝著帳篷外頭走出去,看見守在外面的克瓦爾。

  「辛苦了,阿魯姆。」
  阿魯姆搖頭,「不會辛苦,我比較怕大家覺得故事不有趣。」
  「你的故事說得很動人,大家一定會被你鼓舞的。」克瓦爾溫柔一笑,「地上的組織在庫拉的引領下越來越團結,相信打敗米賽里科德的日子不遠了。」
  「嗯,只要我不死,就不會有新的天子……這是屬於我的戰爭,也是大家的戰爭,得繼續努力呢。」

  當他們談話到一半,克瓦爾察覺到不遠處的樹林裡傳來異樣的聲響,克瓦爾要阿魯姆禁聲,他們屏住氣息仔細聽,發現有腳步聲。

  --是教會軍隊!

  克瓦爾抽出自己腰間的教鞭,「阿魯姆,我去引開他們,晚點我們在老地方見。」
  阿魯姆點頭,他兩手握緊自己側背包的背帶,「好、克瓦爾你要小心!」
  「沒事的,快走!」

  阿魯姆和克瓦爾分別朝著相反方向的樹林跑進去,阿魯姆放輕自己的步伐,他先找了一處樹叢遮蔽自己的動態。
  
  「找到了嗎?!」
  「剛剛明明看見天子大人還有那個叛徒克瓦爾,怎麼又不見蹤影?!」
  「那邊!繼續搜!」

  看見教會軍隊士兵被克瓦爾的動向引開,他一邊替克瓦爾祈禱,一邊再度拔腿就跑。他們已經遇過這樣的狀況無數次,屢屢都能夠化險為夷,阿魯姆相信這次克瓦爾也可以順利抽身。

  阿魯姆跑出樹林,來到一處空曠的地方,他仔細聽四周的聲響,除了喧囂的風聲,沒有任何人煙的聲音,阿魯姆才終於緩下腳步喘口氣,慢慢地朝著他和克瓦爾約定的地方前去。

  「找到了!天子大人在這裡!」

  正當他鬆懈之時,他的後方出現了一道聲音,阿魯姆驚愕地轉過頭,看見有三名教會軍隊的士兵手執機關槍正對著他,阿魯姆內心警鈴大響,立刻轉身就跑,但他跑步的腳程根本比不過訓練有素的士兵。
  這時其中一名士兵朝阿魯姆射擊,子彈擊中阿魯姆左前方的石頭,炸開的瞬間讓阿魯姆一時反應不及,整個人被氣流影響而跌坐在地。

  「天子大人,您已經無法逃走了。」

  三名士兵分成三角,跟阿魯姆保持一定的距離將他圍住,並且將機關槍的槍口對準他,阿魯姆根本無處可逃,無計可施的阿魯姆冷汗直流,瞪大恐懼的雙眼。

  糟了……!

 

  砰砰!

 

  槍聲伴隨著慘叫,阿魯姆眼睜睜看著正前方的士兵突然被爆頭,他嚇得驚呼。另外兩名士兵察覺情況不對,在阿魯姆準備爬起來的時候,他們兩個人持刀奔向阿魯姆。

 

  「為了方舟而戰──米賽里科德大人萬歲──!」

  「咿……!」

 

  一道身影從天而降,那人手持長劍朝士兵衝上前,先是刺殺一名,再回過頭將另外一名士兵擊斃,這一氣呵成、行雲流水的動作,讓阿魯姆看得目不轉睛。
  黑色披風在阿魯姆視線所及的範圍劃出半圓的弧度,清晰可見的REBELLION隊徽繡在那件披風上,他已經許久沒看見這個標誌,阿魯姆原以為是庫拉派人過來支援,但那人連帽中所露出的容顏,讓阿魯姆腦袋一片空白,心臟彷彿被人掐住般疼痛。

  米金色的小馬尾、隱約露出的粉棕色眼瞳,手中的金色槍枝──
  逆光的角度讓阿魯姆無法看清楚,而神明就像是聽見他的願望,突如其來一陣喧囂的風吹掉了那層帽子,讓阿魯姆幾乎要哭了出來。

  「富…富格……?!」

  聽見天子叫喚他的名字,那名REBELLION的隊員趕緊拉上連帽,收起武器後就邁開步伐離去。
  「富格!是富格對不對?!」阿魯姆著急地從地上爬起來,他也不管自己身上的擦傷,二話不說追隨著那道身影跑,「富格、富格你不要走──哇啊!」

  阿魯姆跑到一半就整個人往前撲倒,他努力想要爬起來,深怕他一抬頭富格就不見了,沒想到那人卻跑回來,並且將他扶起來。

  「都已經在地上生活那麼久了,跑一跑還跌倒……?!」

  如此近的距離讓阿魯姆可以清楚看見富格掩藏在連帽底下的容貌,他皺緊眉頭一臉焦急,甚至還不耐煩地嘖了聲。
  「真的是富格……」阿魯姆情不自禁伸出兩手捧住富格的雙頰,他垂下眉毛難以置信,「真的是富格嗎……?」
  富格輕笑,「嗯,是我喔。」
  熟悉的語氣讓阿魯姆難掩激動,他萬分感動地緊緊抱住對方,「富格、富格……!」
  「阿魯姆……」富格原先有點猶豫,但最後還是伸出手環抱住對方,他不時都在想念阿魯姆。
  驀然間,阿魯姆想起自己身上的天子詛咒,他嚇得趕緊推開富格,被推拒的後者愣了下。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但是、」坐在地上的阿魯姆頻頻往後退,他慌張地說:「你不可以靠我靠得那麼近!我身上的詛咒會傷害你的!」


  聞言,富格的眼裡透露出心疼,他蹙眉輕嘖,他抓住阿魯姆的手腕,霸道地扯進自己的懷裡,阿魯姆嚇得掙扎起來。


  「富格,不可以……!」
  「聽我說,阿魯姆。」富格抱緊阿魯姆,他把臉靠在阿魯姆的肩膀上,「你不用擔心……我體內的紫藤花隱約可以抵抗天子的詛咒。」
  「咦?」紫藤花?
  「這段時間我在地底療養身體,卡巴內用紫藤花的花液混入藥中我才撿回一命的。」富格見阿魯姆比較冷靜一點,他拍拍對方的背部,繼續說:「你的廣播我都有聽,你在廣播的時候其實我都在附近,我試著慢慢拉近跟你的距離,發現不會像起初那樣吐血了。」
  「富格都在……?」阿魯姆稍微分開彼此的距離,他驚訝地看著富格,「那,克瓦爾他早就知道了嗎?!」
  「嗯,他知道,是我要他不要跟你說的。」富格尷尬笑笑,「嗯──應該說就只有你一個人不知道我還活著啦。」
  「為什麼不讓我知道?」
  「這個……因為我不想讓你看見我半死不活的樣子啊!很丟臉耶!」富格不自在地別開視線,「還有……那時候對你說了很過分的話,我沒臉見你……」
  「富格你這個笨蛋!我明明、那麼想見你的──」阿魯姆心中一股無名火湧上,他氣得想要用直拳打富格,卻被富格用手掌接了下來。
  「抱歉……對不起,阿魯姆,那時候對你說了那麼過分的話。」富格緊握著阿魯姆的手,手心緊張到冒汗。
  「我本來就不怪你……笨蛋!」阿魯姆終於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緒,他緊緊環抱住富格的身體,這股溫熱的體溫讓他知道富格真的還活著,他不禁流下眼淚。

  「這、兩年來……嗚……我都沒有辦法忘記富格……」
  「那就不要忘記啊。」

  富格雙手捧著阿魯姆哭泣的臉龐,溫柔地用拇指擦拭對方眼角的淚水。

  「我已經決定了,就算粉身碎骨我也要跟你在一起。」富格眼神堅定,語氣充滿自信,「跟我在一起吧,阿魯姆。」

  阿魯姆破涕為笑,他對著富格點點頭,兩人的手十指交扣,再也不願意放開對方。

×

  一片盛開的花景充滿在阿魯姆的金眸中。
  他被富格帶到地底的山谷內,一整片的白色小雛菊在風中搖曳,阿魯姆不由自主發出讚嘆。

  「這是我兩年來種花的成果。」富格用炫耀的語氣說著,他拉著阿魯姆的手,「之前說要帶你看我種的花,REBELLION基地那個你自己看過了吧?」
  「看過了!」阿魯姆想起那天因為他痛哭就讓小雛菊全部凋謝,他深感歉意地低頭,「可是、都被我弄到凋謝了……對不起……」
  「沒關係。」富格握緊阿魯姆的手,他嘴角揚起慶幸的微笑,「幸好我還能履行這個約定。」

  「吶,富格……」
  「嗯?」
  「雖然你說你身上有紫藤花可以稍微抵禦詛咒,但是……」

  「阿魯姆。」

  阿魯姆抬起頭來,富格的手裡有一束方才摘下來的小雛菊,他輕輕撥開阿魯姆側邊的髮絲後,將那束小雛菊插在對方的耳上。

  「這件事情,我們可以花很多很多時間,甚至是一輩子慢慢說。」

  富格的眼裡滿是對阿魯姆的柔情,阿魯姆懂了,他笑得像單純的孩子,如同他剛踏到地上時那樣的純真。

  這是他們共同的選擇,一起迎接的未來。

 

----


看到這裡的你們,如果有種「啊,太好了」的感覺,我會感到很幸福
到這邊是第六回,我認為網路版的結局到這邊就告一個段落了

實際上還有第七回,第七回的結束最貼近我內心真正的結局
而我會將這個結局收錄在我的本子裡,不好意思讓我私心一回(爆笑)


富格和阿魯姆都是對戀愛懵懂的少年
因為阿魯姆從小被教育「取悅」男人的方式,所以善良的他來到地上,也想要取悅富格,用這樣的出發點來發展兩人之間的感情。
接著是延伸到正篇,我努力想要刻劃他們之間的戀愛,但正篇的劇情太過殘酷,富格精神崩潰、阿魯姆面臨重大抉擇--擁有自由,所要付出的代價要有多少?

最後,很謝謝七零、曳火、椿海幫我看看故事順不順暢,還有非常謝謝陪著富格和阿魯姆走到這裡的大家!
能夠寫這個CP的我也非常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