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悠,富格×阿魯姆(FUGA×ARME)
※LDM背景,〈共犯〉的續篇。
※注意:這裡的阿魯姆有幫人(此次隱晦提及夏歐)口ry過的經驗,請慎入


  自從來到地上,阿魯姆開始做夢。
  他夢到很多很多人,利貝爾、庫拉,還有教會的克瓦爾、乙泰內爾、米賽里科德──

  唯一沒有進入他夢中的人,是富格。

×

  「為什麼……你為什麼這麼做!富格!!」

  被教會軍隊士兵箝制住雙手的天子阿魯姆臉上盡是錯愕,他無法控制地大喊,反覆詢問。

  「還問為什麼,原因很簡單吧。因為你們不是朋友吧?不就是這樣嗎?」

  夏歐面無表情,他看著天子一臉被背叛的表情不以為意,這樣的表情從小到大他看多了。事出必有因,只是他不想去了解,畢竟參雜過多個人情緒就會對判斷產生偏頗,他只要完成上級交代的命令就好。

  「富格──富格──!!」

  富格靜靜看著阿魯姆被教會軍隊的士兵帶走,表情冷峻。
  他以為阿魯姆會哭的,就像在床上那樣哭得像隻小花貓一樣,沒想到阿魯姆一滴眼淚也沒掉,就只是用那雙純粹的金色眼睛凝視他,就連這種時候,那雙眼睛依然那麼單純且耀眼,這就是所謂的天子嗎?

  「不要隨便叫我的名字,像你這種沒資格的……」

  天子、就好好待在天上就好了啊,為什麼要到地面來呢?
  讓他心煩意亂、心浮氣躁,讓他們每個人都變得不像自己。

  所以他下了決定,要讓大家恢復從前,要讓REBELLION不受到任何傷害。

  富格問:「喂,這樣子你們就不會對REBELLION出手了吧?」
  「咦?嗯,是啊,反正我們接下來也沒那時間。哦,對了。這個拿去,提供情報的酬勞。」夏歐將一只錢袋遞給富格,他見對方不接,繼續說:「在下界,有這些應該也能不愁吃穿吧?」
  「你在說什麼啊……?」
  「你欺騙了同伴,把情報賣給我們,那麼你接下來只能離開組織,獨自活下去對吧?」
  富格粉棕色的瞳眸頓時收縮,他的聲音微顫,「我是為了REBELLION才這麼做的,哪有必要離開……大家一定都能理解的……」
  「……原來下界人都會這麼做?無所謂。」夏歐瞇細的眼睛像貓,如同紫水晶的瞳眸透露一絲絲的不屑,「你的思考模式很符合下界的風格,欺騙同伴來苟延殘喘……甚至是欺騙了天子大人的身體。」
  「你懂什麼?我和阿魯姆……!」富格說到一半頓時語塞,腦海閃過阿魯姆對他的表白,還有方才被捉走的悲愴,富格腦袋亂成一團,情緒激動,「你瞧不起我、我要殺了你!我要殺了你!」
  富格舉起手中的槍朝著夏歐,後者輕而易舉就躲過了富格射來的子彈,他微微蹙了一下眉頭,「竟然敢用槍跟我挑戰?你膽子很大喔……就當作是謝禮,饒你一條命吧。」

  夏歐握起自己狙擊槍,槍口對準富格的左手,在富格發射幾發子彈後,夏歐扣下板機,一發命中富格的上手臂。
  「哈啊──!」下一發子彈打中了他的右小腿,富格失去重心往右傾斜,當他想要再度舉起槍時,夏歐用腳踢走他手中的槍,槍枝被踢得遠遠的。

  富格抬頭,夏歐用俯視的角度看他,雲淡風輕地說了一句:

  「天子大人的嘴巴真的是很不錯呢。」

  『在教會的時候,我這樣做他們都會開心……』

  就像是一記重擊撞在後腦勺般,強烈的眩暈耳鳴一同爆發,富格殺紅了眼,他舉起另一手的槍對準夏歐,瘋狂大吼。

  「啊、啊──啊──!我要殺了你──!」


  砰!

 

 


  利貝爾折返到地底之時,濃厚的血腥味盈滿鼻間,他頓時冷汗直流,趕緊跑到平時卡巴內他們常待的地方,沒想到卻看見倒臥在地、渾身是血的富格。

  他趕緊小心翼翼將富格攙扶起來,「富格!你的傷是……?!」
  「利貝爾さん……你速度真快啊。」富格自嘲地微笑,「我一下子激動起來,和教會軍隊的傢伙打了一場……他們果然很強……憑我們是不可能贏得了他們的……」
  「阿魯姆呢?為什麼沒看見他?」
  「我已經把阿魯姆交給教會軍隊了……我們、已經沒有必要再和方舟爭鬥了對吧?」富格自顧自地說著、笑著,「我做到了,REBELLION已經安全了……」
  利貝爾心臟猛然縮緊,他有不祥的預感,「地下的人呢?」
  「我把他們全殺了……因為他們會妨礙到我……」
  利貝爾驚愕,「你怎麼做出這樣的事……!」
  遍體鱗傷的富格以為自己會獲得利貝爾的安慰,沒想到當他把事情全盤托出時,利貝爾卻是一臉責怪的神情,這讓富格難以接受。

  他可是為了讓大家變正常,才這麼做的啊……!

  「你知道你自己到底都做了什麼嗎?富格!」利貝爾按捺不住自己激昂的情緒,他揪起富格的衣領,「阿魯姆他那麼信任你、喜歡你,難道你不知道嗎?!」
  「不要碰我!你不要跟我提阿魯姆!」富格忍著傷口的痛楚大力甩開利貝爾的手,他整張臉因為痛苦而皺成一團,「是那傢伙擅自喜歡我,是那傢伙……是阿魯姆他……如果不要跟他相遇該有多好!」
  「這是你的真心話嗎,富格……如果是真的,你為什麼一臉快哭的表情?」
  「…、不,我沒有……」富格搖著頭,他痛苦地用手摀住額,昨夜與阿魯姆纏綿的畫面不斷在他腦海中上演,還有阿魯姆單純天真的笑容,讓富格激動地瞪向利貝爾怒吼:「這一切都是你造成的!都是你的錯!我明明一直很崇拜你,卻在阿魯姆出現之後,你變得那麼奇怪、連我也……!」

  砰砰!

  激動的富格對利貝爾扣下板機,沒想到卻擊中了他的手臂。

  「利貝爾!拔劍吧!我要超越你──超越你之後,你對我來說就無關痛癢了!」

  這是一種推卸責任的表現嗎?
  他將所有的過錯推到利貝爾和阿魯姆的身上,他都是為了組織、為了大家才會殺了這麼多人。

  利貝爾被阿魯姆拯救了。

  如果沒有和阿魯姆相遇的話……那他依舊是以前那個跟在利貝爾後頭的小跟班。
  如果他沒有和阿魯姆相遇的話,他就不知道他會打從心底喜歡上一個單純的男孩子。

  當利貝爾的劍刺穿富格的腹部時,富格對阿魯姆的愛戀如同積蓄在眼眶許久的淚水,全部都滿溢出來。

  「以前三個人一起大鬧的日子,我很快樂……」富格的臉枕在利貝爾的肩上,他可以感受到自己身體的溫度在流失。
  利貝爾沉重地跟富格道歉,他不知道富格的心已經被逼到極限。富格輕笑了笑,要利貝爾不用道歉。

  「利貝爾さん、你說對了……我不後悔跟阿魯姆相遇……」
  (他好想緊緊擁抱住阿魯姆。)
  「請幫我跟阿魯姆道歉,我對他說了很過分的話……」
  (他好想親口跟阿魯姆道歉。)

  「富格!振作點……富格!」

  在一旁看完全程的卡巴內,他歛下眼眸,站在他後方的科諾伊問:「卡巴內さん,這樣好嗎?富格くん他……阿魯姆くん這麼喜歡他……」

  卡巴內沉沉地呼了一口大氣。

  「這個世界的真相,還有他們所追尋的天子究竟是怎樣的存在,正是決定他們命運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