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MEZZO"(逢坂壯五×四葉環)

 


  「來,這個給環くん。」

  壯五將一只顏色繽紛的襪子遞給環,襪子上有聖誕紅交錯的圖案,環看著手中的襪子,困惑地看向壯五。
  讀出環的疑惑,壯五緩和說道:「今天是平安夜,放在床頭聖誕老人才能放禮物喔。」
  環愣了愣,水藍色的眼眸閃過一絲詫異,隨即取而代之的是寂寥,他苦澀一笑:「我早就知道聖誕老人是假的,そーちゃん,你不用把我當成孩子哄啦。」

  很久很久以前,他和妹妹也曾經在聖誕夜那天,在床頭掛上襪子,期盼隔天早上醒來就有滿滿的禮物。但,往往還不到天亮,他就聽見酒醉父親的鬼吼鬼叫,還有他們無能為力的哭泣聲。

  聖誕老人,也不曾來救過他們呀。

  聞言,壯五微微瞇起紫色的眸子,手心覆蓋在環的手掌,「環くん想要的話,我很樂意當你的聖誕老人。」
  「そーちゃん……?」
  「我可以是環くん想要的任何身分,哥哥、團員、搭檔--還有戀人。」壯五輕輕笑幾聲,他微微偏頭,「現在,我是環くん的聖誕老人。」
  即使他們的手隔著一層毛襪,環還是可以感受到壯五的手有多麼溫暖,直達心底。

  「那我可以現在要禮物嗎?」環微微噘起嘴唇,「……我想要抱抱。」
  「好呀。」

  壯五二話不說,直接把環拉進自己懷裡,環的臉埋在壯五的肩頸,壯五身上的天然香氣讓環安心地瞇起眼睛。

  他的手掌摸上環的後頸和髮根,低聲:「環くん想要親親也可以喔。」

  這讓環紅了耳根,他更是把臉埋進壯五的肩頸交界處,悶悶地說:「……那、也要親親……」
  「好呀。」

  壯五溫柔地拉開彼此的距離,他兩手捧著高中生戀人的臉蛋,稍微揚起下顎,他先輕吻對方的鼻尖,眼底映著環紅撲撲的臉蛋,他微笑說:

  「聖誕快樂,環くん。」
  「聖誕快樂,そーちゃん……」


  環的語尾沒入平安夜的吻中,那是他度過最溫暖的平安夜。

 

 

--

 

遲了一天的いい壮環の日
永遠都喜歡54!
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月54日はいい壮環の日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