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ŹOOĻ,御堂虎於×狗丸透真。

01.

  御堂虎於失戀了。
  當他發現狗丸透真在研究要怎麼跟暗戀對象約會的時候,他就知道自己的戀情無疾而終。

  跟以往一樣,他只能收斂自己真正的心思,他以為面對狗丸透真他可以呈現出最真實的自己,但並不然,畢竟這個未成熟的戀愛,在萌芽之前就被他親手扼殺在心裡。

02.

  透真,不用上網查那些戀愛教學,我教你不就好了?
  畢竟,我可是和許多女人共度過各種美好的夜晚,肯定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

  狗丸透真愣愣地看著御堂虎於,原先似乎在猶豫什麼,但隨即他綻開笑容,說阿虎你願意教我的話真是太好了。

  狗丸透真的笑容越是欣喜,御堂虎於內心疼痛的程度就越添一分。
  他幾乎要發狂地嫉妒那個被狗丸透真愛上的人。

03.

  於是他們當起了一日戀人。

  一大早狗丸來到遊樂園的門口,明明他已經提早了十分鐘抵達,御堂虎於卻已經在門口等他,這讓狗丸透真非常驚訝,畢竟御堂虎於平常可是慣性遲到的人。
  聽到狗丸的疑問,御堂虎於皺了皺眉頭,他說讓戀人等待可不是好男友的行為。
  這讓狗丸頓了頓,更加有他們今天是戀人的實感,狗丸不好意思地笑出來,他對虎於道歉,之後對虎於說:請多多指教了阿虎。

  那個笑容如同燦爛的太陽,讓虎於幾乎要睜不開眼。

04.

  狗丸透真趁對方不注意的時候,把手裡的虎耳頭飾戴到御堂虎於的頭上。

  「透真,這是幹嘛?」
  「很適合阿虎啊!像一個真正的大貓呢~」狗丸開心地指著自己頭頂的犬耳,「你看,我頭上是狗耳朵的!」
  御堂虎於無奈且吐槽:「大貓和狗狗會打架吧?」
  「我們今天是情侶,所以不會啦!」

  御堂虎於從沒想過這句話會讓他這麼開心。

05.

  他們玩了一個又一個遊樂設施,兩個大男人絲毫不用顧及他人眼光,把刺激的遊樂設施全玩了一遍,現場的英雄舞台劇也看了,在遊樂園的餐廳裡他們大肆討論英雄舞台的劇情,兩人觀點一樣的時候會一起大笑,那種暢快感讓他們感到很開心。

  在狗丸透真的面前,他會一點一滴瓦解掉自己的偽裝,不再成為他人所期望的模樣,以真正的御堂虎於站在狗丸透真的面前。

  當虎於看見身旁一對對的情侶,他差點忘記今天是約會授課的課程,不由得又陷入苦悶的情緒,他看著走在旁邊的狗丸,這個男人心裡早已經有其他的對象,他多想把那個位置的人拔除,插上屬於自己的旗幟。

  他只剩今天了。

  突然間,狗丸發現虎於牽起了他的手。
  時間接近傍晚,是坐摩天輪的時間了。

06.

  「最後一站果然是摩天輪嗎?」
  「浪漫的收尾是最好的。」

  他們的車體越來越高,透過觀景窗能夠看見遊樂園的設施,地面上的人越來越小,橙黃的夕陽映照在他們的臉龐,狗丸的眼睛現在只倒映他一個人的身影,虎於多麼想獨佔這雙美麗的眼睛。

  「透真。」
  「嗯?」
  「我喜歡你。」

  狗丸透真和御堂虎於陷入一段沉默,狗丸愣在原地,虎於面不改色。

  「啊,啊!是要在這時候表白是?真不愧是阿虎啊──在摩天輪到達最高點的時候表白,整個氣氛突然被拉得超高啊!」狗丸說話的語速不自覺變快,他笑得有點不好意思,「我現在心跳好快啊!哈哈──這招太強了!」

  「不是,我是真的喜歡你。」

  摩天輪開始下降,就如同御堂虎於的情緒,直直地往下。

  「抱歉,不過我知道你已經有其他喜歡的人了,所以我只是想把我的想法告訴你,你不用給我任何的答案。」

  御堂虎於不敢抬起頭看著對面的狗丸透真,他的笑容非常尷尬,一點都不帥氣的樣子,完全都不想讓狗丸看見。

  「抱歉,透真,你──」


  「你幹嘛一直道歉啊?」

  御堂虎於抬頭,他看見狗丸透真的眼底是真心在困惑。
  還有那明顯泛紅的耳根。

  不會吧?

07.

  「我道歉是因為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卻還是跟你表白啊!這不是讓你很困擾嗎?」
  「啊?我有說我很困擾嗎?」
  「什麼意思?你一點都不困擾?」
  「我不困擾啊!相反的我很開心啊!因為我喜歡的人就是阿虎啊!」

  「什麼?」

  御堂虎於的腦袋像是被人拿鐵鎚重重敲了一下,他幾乎要暈眩。

  「我說,我喜歡你啊!」

08.

  「那你為什麼要研究如何跟暗戀對象約會?直接跟我說不就好了?」
  「啊我又不知道怎麼約你出來!每次約你都不想出來的樣子!」

  「你提出一日戀人的約會行程,我如果不答應豈不是太笨了?」

  結果笨蛋是他自己嗎……?
  御堂虎於深感挫敗,卻又開心地不得了。

09.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開心嗎?」
  「啊?不然要怎樣你才會開心?」
  「親我一下之類的?」

  狗丸透真的臉更紅了,御堂虎於看得很愉悅,他繼續說:「不是說喜歡我嗎?親我一下不難吧?」

  「是不難……」
  「喂,透真,快一點啊!」

  「知道了啦!」

  最後兩人從摩天輪出來的時候是握著彼此的手一起走出來的。

10.

  御堂虎於失戀了?不,根本沒有。
  他差點親手殺死的戀愛,如今正萌芽。


--


時常餵我吃糧的哆啦女神曳火生日快樂!

前陣子問曳火生日賀文想要怎樣的故事,結果他說他想看虎於失戀
我苦惱老半天跟七零聊天時終於茅塞頓開
這篇故事有符合虎於失戀和虎狗HE呢!我好開心(欸
我喜歡笨蛋情侶虎狗~~~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