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ŹOOĻ,棗巳波×亥清悠。
※第二人稱視角。
※巳悠巳愛愛520馬拉松:《表白》


  發現他的感情時,你是有點手足無措的。

  從小身為童星的你已經習慣眾人的焦點放在你的身上,一開始他把目光放在你身上時,你並沒有太大的想法,但你發現他開始叫你巳波的聲音帶了點撒嬌的味道時,你正視他的那雙稚氣的金黃色眼眸──那眼裡帶著隱晦的渴望,讓人不禁想要伸出手摸摸他的頭,完成他所有的願望。
  你漸漸習慣讓他依賴,偶爾對他開點無傷大雅的玩笑,在他氣噗噗不想理你的時候又會遞出對方想要的東西,他的眼裡就會閃爍依戀的光芒,這讓你的內心的滿足感如同氣球一樣逐漸膨脹,越來越大、越來越大──直到某一天那顆氣球撞到了一根刺。

  曾經你以為這樣的他只會出現在你面前,但不盡然。

  你看著他的同班同學──IDOLiSH7的四葉環──跑來跟他搭話。
  剛開始時你不以為意,認為不會花上太多的時間,你便在一旁等待(你還記得等下要不經意地帶他去吃商店街新開的甜點店),不過這時四葉環卻對他越來越起勁,甚至是提出了等等要不要一起去吃蛋糕的邀約,這讓你看向他的表情--他的表情一開始是不願意的,但你知道那並不是他的真心話,那是他的偽裝、他的害羞,而對他瞭若指掌的你,發現他的回答越來越偏向四葉環。

  你在想──下一句話是不是就是看似不情願卻充滿期待的應允?

  在他開口之前,他頓了下,金色的眸子回過頭來看著你,你這下才驚覺你的失態。

  你緊緊地、用著不肯鬆手的力道突兀地握住他的手腕。

  你和他都愣住了,你們四周的空氣似乎凝結了,時間彷彿靜止了,你聽見一個急躁的聲音:怦通怦通、怦通怦通──

  那是你心跳加速的聲音。

 


  他被你拉到休息室裡,御堂虎於和狗丸透真都已經先行離開,他看著你的眼睛,微微噘起嘴唇。

  「……為什麼要騙他?我沒跟你約吧?」

  你想起方才不由自主撒了謊,說亥清さん已經跟你有約了,而你慶幸逢坂壯五適時出現帶走四葉環,才讓你們得以擁有談話的時間。

  「抱歉……」

  你陷入猶豫,適才的失態讓你有點不知所措,你在想到底該用怎樣的言語及態度來解釋剛剛的狀況。

  剛才你的表現,不就是嫉妒嗎?
  承認你在嫉妒這件事情,並不難的。

  比起解釋你嫉妒的情緒,你更應該對他說的話是另外一句。
 

  「亥清さん。」
  「嗯?」
  「……我喜歡你。」
  「耶?」

  你看著他驚訝的表情漸漸染上紅潤,他試圖別過眼掩飾他的羞赧,「怎、怎麼突然……?」
  「再不說的話,亥清さん可能就要離我而去了。」
  「啊?怎麼可能啊!」
  「況且,亥清さん不也是一直在期待我這麼對你說嗎?」
  「誰…誰期待了啊……!」
  「因為,亥清さん不也喜歡我嗎?」
  「什──」

  你選擇靜默等待他的回答,他面對你的沉默也只能棄械投降,他皺起眉頭又惱又羞。

  「啊!對啦!我喜歡你啦!」他氣急敗壞地抓著自己的頭髮,一臉不甘願地說:「可惡,原本想要很帥氣地對巳波表白的,為什麼巳波老是這麼從容啊!」

  「沒有。」

  你拉著他的手放到你的左胸口前,他愣愣地看著你的雙眼,你相信自己胸口前的鼓譟肯定喧鬧到足以傳遞到他的掌心。你不好意思地歛下眼,緩緩道:「我可是很緊張的……」

  「哦?巳波也會緊張啊?」
  「我跟亥清さん一樣是個未成年的孩子喔。」
  「這時候就說自己是小孩了啊?」

  他笑得稚氣,又帶著驕傲的滿足,渾身散發自信的魅力,這讓你目不轉睛,興起了一股衝動。

  「以愛情連續劇來說,接下來的發展,亥清さん知道嗎?」
  「欸?連續劇……?你不要再劇透我了!」
  「呵呵,你真可愛。」


  你的手指觸摸他清秀的臉頰,輕聲要求他閉上雙眼。


  (兩情相悅的接吻,這可不算是什麼劇透呀,亥清さん。)


--


大家520日快樂!
今年是難得的2020520呢!

想寫個不從容的棗巳波但好像還是失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巳悠巳愛愛520馬拉松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