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メア,リオガロ(里歐‧弗提亞×加洛‧提莫斯)
※注意:這篇有兩個里歐,一個是十歲的里歐,一個是電影線結束的里歐,有捏造里歐一點點過去。
〈等一下!你們要做什麼?!〉的後續,其實不看也沒關係,只要知道之前還擁有普羅米亞的里歐也來過一次就好。

 

  他們的情慾總是來得又急又快。
  剛洗完澡的加洛才剛穿好褲子還沒穿衣服,整個人就被里歐壓倒在沙發,里歐整個人跨坐在加洛的腰胯,居高臨下地俯視加洛錯愕的表情。

  「加洛、嘴巴張開。」
  「什麼-」
  「嘴巴張開,加洛‧提莫斯。」

  里歐的舌尖舔著他的上唇,習慣與里歐親吻的他下意識張嘴迎接對方的舌頭,里歐發出一聲慵懶地悶哼,他細細地舔拭加洛敏感的上顎,再讓兩條滑溜的舌頭糾纏在一起,吻得加洛不由自主發出舒服的呻吟,並且雙手勾住里歐的肩膀。

  這時,他們聽見碰的一聲,里歐和加洛瞬間睜開雙眼,他們已經可以分辨出這是有人掉到地上的聲音(畢竟上次有人就是這樣突然掉下來),他們一邊心想難道又是之前那個擁有普羅米亞的里歐回來了,一邊往聲音出現的方向看過去--

  「好痛!」

  坐在地上是一個約莫十歲的男孩子,白金色的髮絲在燈光下熠熠生輝,里歐一眼就認出這孩子是誰。

  加洛看著孩子的輪廓,都與身旁的里歐十分神似,於是他下意識問:「你是里歐?」
  「你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被稱為里歐的男孩警戒地看著加洛和里歐,「你們是誰?」 
  里歐冷靜回答孩子:「這是未來的世界,你透過時間裂縫來到未來,我是未來的你。」
  「啊?你胡說!我知道了,上次他們把我推到水裡,這次要你們把我關起來是嗎?!」小里歐激動且憤怒,腦海裡湧現不好的回憶,熊熊的怒火在內心瘋狂燃燒,「我要出去!讓我出去!」

  「等等!」

  里歐睜大雙眼,他看見小里歐掌心隱約出現火焰,意識到現在眼前的自己是當初剛成為覺醒為燃燒者時的自己,那時自己還不懂得控制火焰,只要一生氣就會全身自燃,他想要上前抓住孩子,卻看見加洛的動作比他還要快,加洛上前緊緊抱住小里歐,小里歐掌心的火焰在這時轟然一聲放大數倍。

  「哇啊!好燙!」

  加洛發出的哀鳴讓小里歐嚇得睜大粉紫色的眼睛,里歐趕緊抓了一桶滅火凝膠往兩人身上倒,澆熄屬於燃燒者的火焰,在空氣中化為一縷輕煙。

  里歐擔憂地皺眉,「加洛,沒事吧?」
  「我沒事啦。」加洛看著懷裡正在發抖的小里歐,「喂,小里歐,我們沒有要把你關起來!」

  小里歐抬起頭,他先看著抱緊他的加洛,又看向站在旁邊的里歐,那雙跟自己一模一樣的紫色瞳眸,眼底有著令人畏懼的寒意。

  里歐的語氣冰冷:「里歐‧弗提亞,你傷害到人了,你知道嗎?」
  孩子嚇得往加洛的懷裡縮,「我、我不是故意的……」
  里歐蹲下身子,他抬頭凝視以前的自己,「聽著,你得學會控制你的火焰,燃燒者是不會傷害無辜的。」
  小里歐跟著唸一次,「燃燒者不會傷害無辜……」
  「這是你身為燃燒者的驕傲。」里歐瞇起眼睛,臉上盡是溫柔的笑容,「也是你的使命,知道了嗎?」
  小里歐似懂非懂地點點頭,他看著里歐的臉龐,突然間覺得真的跟自己長得好像,「你真的是以後的我嗎?」
  「是啊。」
  小里歐看著加洛問:「那大哥哥是誰?」
  「哦!我叫做加洛‧提莫斯!」加洛燦爛笑回。
  「你們是什麼關係?」小里歐眨眨眼睛,眼帶困惑,「我剛剛掉下來的時候,好像看到以後的我壓在加洛哥哥身上……?」
  里歐失笑出聲,他摸了摸小里歐被凝膠搞得糊糊的頭髮,「這個你以後就會知道了。」
  

  小里歐看著里歐笑得很開心,加洛雖然臉紅卻也笑得很開心,感覺很高興、很溫暖。

  「我什麼時候會遇到加洛哥哥?」
  「很快,你一眼就會認出他。」
  「哦……」小里歐不知道所謂的很快到底是要等到什麼時候,有點失落地低下頭。

  「欸,小里歐。」

  小里歐抬頭,眼前的加洛親了一下他的額頭,他愣愣地睜大眼眸,心裡彷彿有一道暖流通過。
  那跟燃燒者的火焰不一樣,是比它更為讓人感到心癢且幸福的感覺。


  「現在只能給你這樣,剩下的以後再來找我要吧。」


  小里歐的眼神閃閃發亮,好像明白加洛對他而言是怎樣的存在了。
 

 

  半夜醒來,加洛發現躺在他和里歐中間的小里歐不知道何時消失了,他發現躺在旁邊的里歐沒有在睡覺。

  「你怎麼沒睡?」
  「沒,只是在想到底有多少個我會突然出現壞我好事。」
  「噗哈哈!對耶,每次都是你性慾高漲的時候--」

  蓋在他們兩人之間的棉被被里歐拉開,他兩手撐在加洛的頭顱兩側,俯低上半身靠近加洛,兩側略長的髮絲貼在加洛臉頰讓他有點癢。

  里歐淺淺一笑,「加洛哥哥,我現在來找你要剩下的了。」

 

 

--

恭喜普羅米亞上映滿月!
真的很開心可以觀賞到這麼棒的作品──

之前寫過兩個里歐,這次就讓小里歐也出現了
不過因為是小里歐所以不能做色色的事情XDDDDD(爆笑
捏造了小里歐的一點點過去,好想知道里歐的過去~~

還有謝謝願意看我寫各種里加文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