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メア,リオガロ(里歐‧弗提亞×加洛‧提莫斯)
※內含配圖,感謝揍我的配圖 (,,・ω・,,)

 

  「BOSS,那我們就先回去了。」
  「嗯,謝謝你們。」

  目送坎羅和梅斯駕車遠離的身影,里歐想起他明明叫他們不要再叫他BOSS了,現在這個世界已經沒有燃燒者的存在,更別說燃燒者首領,但他們說BOSS在他們心中就是BOSS,里歐想了之後忍不住莞爾,這世界上太多溫暖的存在。

  「我回來了-」

  里歐以前不習慣講這句話,但自從他與加洛同居後,這句話變成他最喜歡的其中一句。
  因為這句講完,接下來就會有人回應。

  「哦,里歐,你回來啦!」


  他的戀人,加洛‧提莫斯。

 

 


  「原本的燃燒者現在有比較好嗎?」
  「嗯,雖然還是有人會歧視,但現在友善的人變多了。」
  「這樣啊,肯定會越來越多的啦!」

  加洛看著里歐每次去探望前燃燒者的時候,都還是會穿象徵首領的黑色衣裝,他知道里歐嘴上說著他再也不是首領了,但心裡還是有那份責任在,這身衣裝也能夠帶給前燃燒者一種寄託、一種慰藉。

  同時,他也覺得里歐這樣穿特別好看。

 

  坐在加洛旁邊的里歐把手肘撐在沙發背,手背托腮,「你在看什麼?」
  「啊,」加洛回神,他把雜誌攤開里歐看,「這個這個!」
  「讓女性感到心動的男性小動作?」里歐念出雜誌上斗大的標語,他挑眉:「沒想到你這個笨蛋對這種事情感興趣?」
  「搞什麼,本大爺可是無比帥氣,一舉一動都能擄獲女性好嗎?」加洛看向里歐,「不然里歐做一個試試?」
  「啊?」里歐錯愕。
  「就這個吧,脫手套!」加洛指著雜誌上的範例,「不經意地咬下手套會讓人心動喔!」

  里歐有些汗顏及無奈,但看在加洛興致勃勃要他嘗試的樣子,善於滿足加洛願望的他伸出右手,將掌心朝內,稍微側臉的他微啟雙唇靠近中指指尖,用前齒輕輕咬住皮製手套邊緣,接著歛下眼眸看向加洛的雙眼,慢慢地把手套往上脫。

  這個既色氣又帥氣的畫面讓加洛看傻了眼,左胸口彷彿有一團火在燒,明明這傢伙已經不是燃燒者了吧?!為什麼他會這麼熱……?




  咬著手套的里歐看見加洛面紅耳赤,他將手套甩到一旁,上半身靠近加洛。

  「心動了?」
  「啊?!」被說中的加洛反應很大。
  里歐勾起薄唇,沒有被手套包覆的右掌心貼伏在加洛光裸的左胸膛,「你的心臟在噗通噗通跳了啊。」
  「嘖、」加洛皺了一下眉頭,語氣像豁出去了一樣:「對啦,很帥!很讓人心動!全世界的女人都會為你著迷--唔!」


  里歐拇指扣住加洛的下巴,迫使後者張開嘴與他接吻,里歐的舌尖強勢地探入加洛的嘴裡,原先皺起眉頭的加洛慢慢舒緩雙眉,感到舒服的他使盡全力回應里歐的深吻,一次又一次的接吻讓他們快喘不過氣。

  分離雙唇時,加洛還來不及收回的舌尖讓里歐又吮了一口。



  「我只要你為我著迷就好了。」


  「加洛‧提莫斯,你只要為我一個人著迷就好了。」

 

--

因為太想看揍我畫,於是就委託揍我來幫我的小故事配個圖wwww
可以看到揍我畫里歐咬手套.........我好爽............

最近覺得自己寫的里歐好像越來越蘇了

還有我也太喜歡寫這種感覺了,下次我應該來點陰沉的(什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