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FA組(和泉一織×七瀨陸)

 

01.

  (是從什麼時候跟七瀨さん變成這樣的呢?)

  在演唱會後台角落的和泉一織分開貼在七瀨陸嘴上的雙唇,他們的耳裡除了前台傳來的粉絲喧鬧聲,還有自己心臟飛快的跳動聲。
  七瀨陸睜開眼睛時,臉頰的紅暈幾乎要與他那雙赤紅的瞳眸可相互比擬,他羞赧的視線飄移到左側,再飄回眼前的少年身上。

  「歌迷都在等你唱歌,七瀨さん,請你今天用力唱出來吧。」
  「我知道,我不會讓歌迷和一織失望的!」

02.

  和泉一織回想起他第一次親吻七瀨陸的時候,是在他們某一次巡迴演唱會結束時,滿身大汗的七瀨陸用燦爛的笑容說:一織我今天表現得很好吧!
  那時候七瀨陸的表情,讓和泉一織以為自己在夜晚看見太陽,左胸口一股莫名的情緒膨脹。

  七瀨さん,你真可愛。
  咦?

  他說完後,只記得被親的七瀨陸睜大雙眼錯愕的表情,還有逐漸脹紅臉的可愛神情。

03.

  「那個……我想跟七瀨さん道歉,那天在後台親你的事情……」
  「一織、是真心地想親我吧?」

  和泉一織愣愣地看著七瀨陸害羞的表情,他不知道這個人到底還可以多可愛。

  「嗯,真心的。」

  七瀨陸可愛到讓和泉一織無法克制親吻他的衝動。

04.

  被親吻的七瀨さん很可愛,但是期待親吻的七瀨さん更可愛。

  發現這件事情的和泉一織故意某次在後台使壞。

  距離開場還有五分鐘,七瀨陸站在和泉一織的身旁,他們在習慣的角落看著彼此。
  和泉一織盯著七瀨陸滿臉期待卻又害羞難以開口的表情,輕輕笑了笑。

  「七瀨さん,今天請拿出跟以往一樣的實力。」
  「當然!」
  「歌迷都在等你,不要讓他們失望。」
  「我會好好回應每一個歌迷的期待!」

  七瀨陸眨眨眼睛,距離開場時間越來越近,他的表情也趨於慌張,他等待、期待,卻沒有等到和泉一織經常做的那個親吻。

05.

  結束演唱會後,七瀨陸叫住了和泉一織,一臉不滿。

  「七瀨さん為什麼在生氣?」
  「我哪有生氣啊。」
  「眉毛都皺起來了還說沒有生氣?」和泉一織伸出手指彈了一下七瀨陸的額頭,後者吃痛地哇了聲,用手摀住自己疼痛的額頭。

  「一織!你這個──唔!」

  七瀨陸話還沒講完,他的嘴巴就被和泉一織的雙唇堵住,對方的舌尖變本加厲探入他的嘴裡翻攪,惹得七瀨陸再度蹙起眉頭,舌尖隨著對方的糾纏起舞。
  分開彼此的唇瓣,和泉一織歛下眼眸凝視比自己矮一公分的七瀨陸,對方顫抖的眼皮還有泛淚的眼瞳都讓和泉一織覺得可愛到不行。

  「你真可愛,七瀨さん。」

06.

  做好早飯的和泉三月看到七瀨陸和自家弟弟氣氛怪怪的,他好奇問:「欸?一織你又惹陸生氣了?」
  「是七瀨さん自己在生悶氣。」和泉一織一邊幫忙擺碗筷一邊說。
  「陸,一織他又對你怎麼了?說給我聽聽,我幫你出氣!」
  「……我不知道怎麼說啦!」

  看著說不出原因的七瀨陸,和泉一織深深覺得自己的內心再一次被可愛爆擊了。

 

--


我喜歡有點痴漢的一織,謝謝大家(被痛毆

天&陸7/9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