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Adoring poison 1.5
【內容】暴風雨團體成員OS同人衍生創作
【CP】大野智×櫻井翔(架空的大野AD×櫻井P)
【封面繪者】揍我
【內文作者】飛鳥布
【插花】藍鳶
【規格】A5,彩色封面,膠裝,繁體右翻
【頁數】60頁,大約15000字上下。
【定價】新台幣100元整。
【尺度】女性向R18,未滿18歲者請勿購買。
【販售方式】ICE3 動漫之力3(07/16)場販/通販
【攤位】[H05]保險櫃中走山組

 

預定結束囉!謝謝大家!

※預定確認請點此※ (每五分鐘更新一次)

※ICE3場領編號※

 

【注意事項】

01.
只開放台灣地區的通販,不好意思><
台灣地區以外的同好除非有辦法匯款到台灣當地的帳戶才會幫您郵寄QQ

02.
這次預定單有既刊《Adoring poison Ⅱ》的再刷
要購買《Adoring poison Ⅱ》的話,要預訂ADP1.5新刊才可以加購喔!


※場領部分※
填寫預訂單就會做保留
請於場次當天領書時付清款項即可。

※通販部分※
通販部分採郵寄掛號的方式
大約6月中左右會寄送『匯款通知信』,再請於指定的時間內匯款,才算預訂成功!
通販的書籍將於ICE3(2016/07/16)場後兩個禮拜內寄出。
如果有提早寄會先通知大家!

--

[160610]
大家!端午節快樂!(過了好嗎
謝謝之前有填寫出刊調查的各位!
這次的新刊是ADP系列的1.5集,是ADP兩人相戀前的短篇集,可以當成番外來看
劇情主要還是圍繞在主線,有看過ADP本篇的話會更好理解喔!

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ADP,能夠讓大家也喜歡的話,我會非常開心的^////^
謝謝大家!

 

[160619]
已經將第一批通販匯款通知寄出!再請通販預定者收信唷,謝謝!

[160711]
更新封面和ICE3場領編號

[160720]
通販已全數寄出!

目前餘本狀況:
-ADP1.5:3本
-ADP2:1本

有需要可以寫信給我:)

 

--

【試閱】

〈earned it〉

  他看著因為方才激烈性愛而昏厥在地板上的櫻井翔,大野智從對方的臉慢慢往下看,看見對方下半身被他搞得一塌糊塗時,他不禁瞇起了深褐色的眼眸。
  被跟蹤時眼中壓抑的欣喜若狂、把鑰匙放在沒有上鎖的玄關引狼入室、更進一步的強勢佔有。

  他將櫻井翔從地板上抱起來往浴室走去,幫對方做個簡單的清洗和擦拭,這些動作都沒有讓櫻井翔從睡眠中轉醒。
  大野智心想方才真的是太激烈吧,還有翔くん平常真的很累呢……
  助理導播將製作人換好衣物之後放到床上,對方這時候翻了個身,大野嚇得往後退了一步,但發現櫻井只是找個舒適的角度繼續呼呼大睡,大野才鬆了口氣。

  大野智深深覺得眼前的男人太可怕了,簡直是會上癮的致命毒藥。
  但他又不由自主地想要給櫻井翔更多疼愛──


〈期盼〉

  在他人眼中他進退得宜,每一個幕後細節都用人用得恰到好處,對於工作和下屬有極高的要求,縱使他是一個難以伺候的製作人,但也因為工作方針明確,願意追隨他麾下的下屬不計其數。
  而他的私生活一直都是如謎團般的存在,只有少數幾個人知道櫻井翔似乎有個鍾愛的對象,但實際狀況並沒有一個人明白透徹。

  喀噠。
  他打開信箱,再度看見粉紅色信封躺在信箱深處,他的深褐色瞳眸收縮了下,伸手將信封拿在手上時,異樣的燥熱從指尖沿著血管往上流竄,櫻井翔的腦袋匯聚了熱流,興奮的心跳在耳邊鼓譟,他皺了一下眉頭後關上信箱小門,手心冒汗。

  回到家的他打開信封,是一張相片,畫面中的他正回過頭,看起來幾乎要發現鏡頭的存在。

  他發現照片中自己的眼神帶著殷殷期盼。
  這眼神有被對方發現嗎?

  從來沒有一個人發現這件事情,那麼……這傢伙是不是發現了?

  他那不為人知的秘密。


〈不期而遇〉

  眼前的電梯門打開,櫻井翔不以為意走進去,指尖熟稔地按下數字六的按鈕,再往下按關門的鈕,他垂下頭顱閉上有些酸澀的眼眸,在電梯門即將全部關上時突然又被打開,有個人跟在櫻井的腳步後面進去電梯,那人的手指往十二樓的按鈕按下。
  察覺到有人共乘電梯的櫻井翔睜開眼眸,看見了那人穿著深紅色鞋子和牛仔褲,他全身凜了一下,並且他在電梯門緩緩關上的同時抬起頭,如同自己預料的一樣看見大野智戴著眼鏡的側臉。

  大野智側過臉龐,兩人視線對上,他淺淺一笑,「工作辛苦了,櫻井さん。」
  櫻井翔的眉頭皺了下,沉默以對,別開視線,眼睛盯著面板上逐漸增加的數字。


〈莫名其妙〉

  原本在洗手台的男人關緊水龍頭,而後走到櫻井翔旁邊的小便盆,櫻井翔不知道對方站在那裏幹嘛,他沒有興趣,更不想與對方對上眼睛,但是聽見除了自己以外的小解聲音,他的眼睛還是忍不住好奇心往左邊輕瞥,但在看到對方那雙深紅色的鞋子時,他意識到自己的醜態,趕緊把褲子穿好後就疾步到洗手台前,忽略那自己過快的心跳。


  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


  他兩手在冰涼的水柱下沖淋,卻無法平穩他手上的熱度。
  聽到腳步聲接近,櫻井翔二話不說關上水龍頭,兩手胡亂地在自己的褲子上擦拭,牛仔褲上留下深色的水痕。

  他該立刻走離,卻沒有。
  他的雙腿就像是被惡魔緊緊拽住,完全沒有辦法脫身。

  那男人大膽地把下巴靠在他的肩膀,熱燙的吐息落在他的耳側。
  沒有任何人聲的對話,只有彼此交錯的呼吸聲。

  櫻井翔知道自己的耳根一定紅得不像話,那紅潤的色澤對大野智來說就是一個信號。


  他沒有辦法逃離了。


〈防止跟蹤狂的方法〉

  他不由自主一直盯著那件外套,想起了平常跟在自己身後的腳步聲,在寂靜無人的街道中只有他們兩個人的腳步聲交錯,那就像是惡魔的呼喚,讓櫻井翔幾乎無法自制地倒向大野智的懷裡。

  他想起了對方嘴角從容的微笑,想起了對方深邃的眸子,想起了對方看似纖細卻十分有力的手臂,想起了對方身上淡淡的香水味。

  ……那令他每一次聞到就無法思考的味道。

  櫻井翔緊張地吞了口唾沫,他轉過身走到床邊,對於自己接下來的行為感到不可置信──他拾起黑色的外套放到鼻間,輕輕吸了一口氣,熟悉的香水味和體味四面八方地闖入他的神經,櫻井翔的手指微微抓緊布料,回憶起平常大野智對他做的事情。

  一次又一次在他耳邊溫柔呼喚翔くん,就像是戀人般親暱。
  想到這裡,他的耳根和臉頰微微泛起紅暈。


〈揉胸〉

  絕對不是他的錯覺。
  今天大野智看著他的視線更明顯了。

  櫻井翔也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今天開會他穿了一件淺藍色的襯衫,似乎是自己吃太多甜食又長胖了點,所以襯衫穿起來有一點點小緊。
  他在意大野智的眼睛到底盯在何處。
  領口?領帶?紐扣?胸口?又或者是他現在急遽收縮的心臟?

  明明就還有穿一件背心搭在裡面,為什麼他覺得對方的視線彷彿穿透了襯衫和背心?

  就像是全裸一樣的羞恥。

  
  
  「…你是不用工作嗎?」

  櫻井翔抬起頭,盯著從方才開完會就跟著自己回到辦公室的AD,後者一點都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我在等你交代工作給我。」
  「剛剛不是說過了嗎?叫你去支援白石さん-」櫻井再度低下頭,不想再與大野對上眼。只要對上眼睛,就會被對方牽著走。
  「不只這些吧?」

  (不要說。)

  「支援白石さん的工作晚上再做就可以了,現在櫻井さん應該有更想要我做的工作吧?」

  (不要把我的願望說出來。)


  櫻井翔忿忿地抬起眼眸,眼底深層的渴望被大野智全數盡收,後者輕輕嘆笑了聲。


  「翔くん,過來。」


〈短篇集〉

  「不是說壓力大才抽菸嗎?」

  大野智聳聳肩,似笑非笑的嘴角讓櫻井翔忍不住一直盯著看,左手從口袋裡掏出煙盒輕敲了敲,伸直手讓大野可以輕抿菸嘴。櫻井拿出打火機要幫對方點菸,大野卻擋住了他的手。

  他從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

  櫻井翔右手兩指夾著菸管,彼此的距離拉近,燃著星火的菸頭湊上另一根香菸,他深深吸了一口,微弱的火光零星地點燃另支香菸,製作人的嘴巴離開菸嘴,挑釁般地將肺腔裡的二氧化碳吐出在新人AD的臉上,眼神那麼傲慢無理,嘴角揚起的弧度充滿張狂。
  白色的霧氣讓櫻井翔看不清大野智那雙被鏡片掩蓋的雙眸是什麼情緒,只見對方輕笑了聲猶如氣音,叼著菸的嘴角輕勾,就像是孩子在眼前調皮闖禍般的無奈。
  正當櫻井別過眼神再度想要吸一口菸時,他的後頸被人大力一壓,張開嘴的瞬間除了舌尖的竄入,還有對方吐出的二氧化碳就這麼進入自己的口腔和氣管,被這麼一嗆的他下意識推開大野智,嗆辣的滋味蔓延在他的胸口,不停地咳著。

  「你這、…渾帳……咳、…」

  大野智只是對著櫻井翔笑了笑,笑得那麼溫柔又寵溺。


〈seven days〉

  你來到了東京與人生妥協,至少還有攝影這項興趣可以讓你提起幹勁,接著你從鏡頭中看見了櫻井翔,進而與他產生接觸。
  你成為他工作團隊的AD、成為他的跟蹤狂、成為可以滿足他羞恥心的男人。
  你自認為了解他的所有,只要他所想要的你都給他,你享受於豢養寵物的樂趣之中。
  但是你漸漸變得貪婪,你沒有辦法再滿足於現狀,因為你發現你愛上了櫻井翔。

  可是,櫻井翔並不愛你。
  等到你察覺到這個可悲的事實時,你早已經沒辦法離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