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Imaging Crazy
【內容】暴風雨團體成員OS同人衍生創作
【CP】大野智×櫻井翔
【封面繪者】揍我
【內文作者】飛鳥布
【規格】A5,彩色封面,膠裝,繁體右翻
【頁數】100頁,大約30000字上下。
【定價】新台幣150元整。
【尺度】女性向R18,未滿18歲者請勿購買。
【販售方式】CWT42(2016/2/13、2/14)場販/通販
【攤位】[三樓-F19]保險櫃中走山組


【預訂特典】OS兩人某天的女裝小情趣♥(只要預訂就會有特典)
【特典封面繪者】林克

 

【注意事項】
只開放台灣地區的通販,不好意思><
台灣地區以外的同好除非有辦法匯款到台灣當地的帳戶才會幫您郵寄QQ

※場領部分※
填寫預訂單就會做保留
請於場次當天領書時付清款項即可。

※通販部分※
通販部分採郵寄掛號的方式
大約1月中左右會寄送『匯款通知信』,再請於指定的時間內匯款,才算預訂成功!
通販的書籍將於CWT42(2016/2/13、2/14)場後兩個禮拜內寄出。
如果有提早寄會先通知大家!


預定結束囉謝謝大家!

※預定確認請點這裡※ (表單五分鐘內會自動更新)

※CWT42場領編號※

--

[160109]
各位!2016年新年快樂!
這次的新刊是意淫版的那對XDDDDDDDDDDDD(爆
覺得這對真的很可愛所以忍不住就幫他們出本了^////^
也很在意風組的狀況...寫得特別開心w
這次也很感謝揍我繼續幫我畫封面,還有林克來幫忙畫特典封面>///<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160113]
封面更新!謝謝揍我>////<

[160114]
第一批通販匯款通知信已經寄出囉!請留意信箱唷,謝謝!

[160122]
CWT42攤位號碼出來囉!
這次在三樓的F19!期待跟大家見面>///<

[160208]
更新CWT42場領編號!

[160216]
通販已全部寄出!
餘本還有七本,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在這篇下面留言或是直接寄信給我唷~
我的mail:nunoasuka●gmail.com(●=@)

 

--

往下試閱!

--

 

【Imaging crazy】

  櫻井翔認為已經很難有什麼大風大浪能夠撼動他的內心,直到這天晚上之前,他都是這麼想的。

  每天晚上他工作完回到家,他先是洗澡然後邊喝啤酒邊看電視放鬆身心,習慣在睡覺之前拿著手機上網,關注朋友的推特動態或是網路上的各方資訊,更重要的是他非常喜歡搜尋自己的事情,像是他今天播報完新聞後,粉絲們在網路上的一些反應總是可以讓他即時知道自己今天那些地方讓粉絲喜歡或者是不喜歡。(最不穩定的就是自己的顏值)
  資訊量豐富的櫻井翔自然知道有一些粉絲喜歡將團員們互相配對,他已經看過好幾篇同人小說和同人漫畫了,對那些事情見怪不怪,只要粉絲別做什麼脫序或危害到大家日常生活的行為就好。
  直到櫻井翔他發現了一個網站,那個網站的背景是深黑色,看起來是很隱密的網頁,點進去發現還有各種分類,他心想是不是又找到一個寫偶像同人的網站了?點進去之後,他才發現並不是他想像的那樣,而是一整片的匿名留言板。

  啊,是不是點進專門發表黑暗言論的地方了?

  他無意識地蹙起困惑的雙眉,一邊噘起豐厚的嘴唇一邊按捺不住好奇心,用手指輕輕點進分類為『主播くん的溜肩』的連結,櫻井翔看了第一個留言,發現他寫『翔くん超可愛,嘴唇好性感』的時候愣了一下。他繼續看下去,發現都是讚美的話語。
  「看來不是謾罵的地方?」
  人類被稱讚總是會開心的,身為正常人的櫻井翔也是一樣,他開心地把頁面往下拉,一則一則的留言讓他看得很愉悅,但中途忽然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好想把那個塞進他嘴裡啊。】

  櫻井翔不是笨蛋,一看就知道那個是什麼。這篇留言像是導火線一樣,下面的留言開始歪向奇怪的地方,全部都是他被意淫的字句。

×

  轉變想法之後的櫻井翔,覺得他的生活中多了一個樂趣。
  每次在節目播出後的晚上,他就跑去留言板上看大家的反應。

  【今天的眨眼太可愛了!】
  (一個眨眼的動作就可以讓人醉心。)
  【好想把翔くん壓在角落狠狠地強吻。】
  (一個思考撫摸嘴唇的動作就可以讓人激動。)
  【露出腰的瞬間太色氣了,好想在上面留下抓痕呢。】
  (一個無意間地彎腰伸展,露出的肌膚就可以讓人興奮。)

  這些字句讓櫻井翔的內心揚起一股滿足感,他的工作行程一直都十分忙碌,現在是單身狀態的他知道這些訊息,身心也有種被撫慰的感覺。

 

  啊啊……好像變態。
  櫻井翔瞇起眼眸在內心自嘲,看著手機螢幕的一字一句,自得意滿地笑了出來。

  算了,反正也沒人知道。

 


【Imaging crazy 3.5】

  【翔くん、好喜歡,好喜歡,喜歡到想把他壓倒在地上狠狠地疼愛。】

  關上蓮蓬頭的水源,整間淋浴間內熱氣蒸騰,水氣氤氳,裸身覆著一層濕潤的櫻井翔低著頭顱,半歛放空的眼眸緩慢呼吸,後頸髮尾的溼氣形成一顆顆飽滿的水滴,隨著頸部線條滑落在自己的肩膀上。
  櫻井翔拿起掛在一旁的浴巾將自己的身體擦拭乾淨,隨後拿起深藍色的浴袍套上,隨意地在腰間打了個結,在浴室裡一邊用手掌揉弄自己的髮絲一邊用吹風機吹乾。

  他走出浴室,以往的他都會到冰箱裡拿出他回家前買的下酒菜和啤酒出來當宵夜,配上夜間的電視節目,最後睡覺,結束他一天忙碌的生活。
  但是這天他卻直接走入房間,走到自己每天早上整理衣裝的全身鏡前面,就這麼一直站著。

  意淫版中的每個人都用極扭曲的愛意來崇拜櫻井翔,那是一種被在意被愛護的真摯心情,任何妄想他都全盤接收,不但沒有感到噁心反倒是全面的狂喜。
  從那天之後,他時常思考要怎樣才可以獲得更多認同和喜愛,要怎麼樣才可以讓大家不拋棄嵐,跟隨嵐一起走下去。

  但是這時,他滿腦都是さえ在私人信件中的字句。

  (--那麼看來翔くん也很喜歡智くん呢)

  櫻井凝望鏡中的自己,適才吹乾的髮絲柔順地貼伏在頭顱,未上粉底的臉龐沒有多餘裝飾,晶亮的大眼如今放空半瞇,還有自己微吐熱氣而微掀的雙唇,浴袍底下方洗好熱水澡的軀體--
  頓時間他口乾舌燥,用舌尖舔了一口嘴唇卻無濟於事,這不足以壓下他內心逐漸攀升的慾火
,他的腦海浮現意淫版所見的字字句句。

  他現在竟然能夠感同身受,完全可以理解那些人留言的心情。

 

【selfie】

  妄想並不是一件犯法的事情,但是把妄想變成現實算不算遊走在法律邊緣?
  大野智並不想在電視台如此失控的,但是身為罪魁禍首的櫻井翔分明就是故意的。


  在今天錄製節目前,在松本潤拿著節目流程表閱覽,大野智聽見對方說「今天是自拍選手權啊」的時候愣了一下。這意思是大家都需要自拍嗎?
  果不其然跟他預料的一樣,他們每個人有二十分鐘可以去自拍,拍得最好的一張照片就是今天的優勝者。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鐘,大野智一心想著先把自己的自拍照處理好,他跑到電視台附近的街道,與一家印度料理店的員工留下紀念寫真,十分迅速地回到電視台交差了事。

  回到電視台他第一個碰見的人是二宮和也,後者看起來已經拍完照片很久了,正在四處閒晃打發時間,見到大野的時候二宮搖頭笑說:剛剛翔さん說他要拍情色一點的照片呢,真是不好的示範。


  這句話讓大野智的腦袋瞬間轟然一聲,一片空白覆蓋他的思考。
  回想起沉溺於意淫版的櫻井翔,這樣的發言並不會是什麼玩笑,而是帶有意圖的。

 

【變態之人做變態事】

  『看了你們的預測,那這個遊戲我和大野さん就只好各自享受了。』
  『搞得好像我們兩個有點變態要素一樣啊?』


  「辛苦了--」

  從休息室出來的二宮和也拿著手機瀏覽,迎面而來的工作人員對他打招呼,他點點頭回了一句「你也辛苦了」之後便繼續往門口的方向走。

  
  「啊,二宮さん!請問你知道大野さん去哪裡了嗎?」
  再度被其他人叫住的二宮停下腳步,「應該已經回去了吧?」
  「這麼快,最近他和櫻井さん都很快就離開了啊。」

  聽聞此言,二宮只是偏頭笑笑,他繼續看著手機上一片漆黑的底色,上頭密密麻麻的留言讓他無奈地皺起眉頭,嘴角揚起一抹若有似無的笑容。

  大概擁有變態要素的人去做變態的事情了吧。

 

【變態之人做變態事II】

  「智--抱歉讓你久等了。」
  櫻井翔換下自己方才在舞台上華麗的西裝,穿著之前去宮城二宮和相葉送的迷彩套裝走進休息室,看見坐在沙發上低頭嘟嘴的大野智,他走到旁邊彎腰拍拍對方的肩膀,「智くん?回家了?」
  「翔くん……內褲……」
  「內褲?」
  大野智抬起頭,蹙眉噘嘴說:「你今天……是穿著那條破洞的內褲嗎?」
  櫻井翔愣了一下,想到他在訪問時提到的秘密後失笑出聲:「怎麼會是那條?只有那天不小心穿了那件破洞的啦。」
  「這樣啊……我都不知道翔くん那天穿了一條破洞的……」
  「知道這個幹嘛啦!」
  「就可以偷偷調戲一下翔くん嘛。」
  「好--啦--該走了。」

  大野智拿起自己的小腰包跟在櫻井翔的旁邊,兩個人來到了地下停車場,找到了熟悉的車輛後雙雙進去車內。

  「留言板討論得很熱烈呢,破洞內褲。」
  「啊…對啊,超級。」

  坐在駕駛座控制方向盤的櫻井翔一邊說一邊笑了出來,大野智看著對方開心的側臉其實也是開心的,不過再度回想起過度在意留言版的櫻井翔到底是好還是壞。
  櫻井翔從後照鏡看了一眼坐在旁邊思考的大野智,他嘴角勾起一道微妙的弧度,「智くん很在意啊?」
  「也不是…你這樣搞得我很像變態大叔。」
  「可是、我今天的確穿了一件有洞的內褲呢。」
  「……欸?」

  大野智與櫻井翔側過臉來的雙眼對上,在車內略暗的空間中,他彷彿看見星火在那雙美麗的眼眸裡。

  「智くん要不要猜猜看哪裡有洞?」

 

【關於管理者】

  關於二宮和也會開設意淫版的原因,其實很單純,只是想要替自己生活找點樂趣。

  他知道身為偶像的他們自然會成為許多人幻想的對象,不論是正向光明的能量,或者是帶著私心的淫慾,這都是他們精神層面所需要認知清楚的,一種覺悟。
  但是,他覺得人天生就是好奇的生物,他很想知道喜歡他們的粉絲會對他們有怎樣的幻想,所以對網路工具熟稔的他,分別建立了他們五個人的意淫版,而那片小天地也慢慢聚集許多意淫他們的粉絲。

  【大ちゃん無辜的眼神讓人好想抱入懷裏疼愛啊!】
  【翔くん的眼睛好圓好大,真的是斑比呢www】
  【相葉ちゃん的笑容好天然!好可愛!】
  【NINO!!!女子宮!!!掩嘴笑太萌!!!】
  【潤潤的眨眼好萌啊!包子臉的笑容軟呼呼!】

  當初每一個留言板留言的數量十分平均,而且也相當正常,這讓二宮和也覺得不該是這樣,既然他的目的是想看粉絲內心深沉的慾望,那勢必得拋磚引玉。
  二宮和也將滑鼠游標移到櫻井翔的留言板(他當然不想拿自己開刀,所以翔さん抱歉啦),留下了一個匿名的留言:

  【吶、不知道大家對櫻井くん有沒有什麼幻想呢?】

  接下來一長串的回應,讓二宮和也彷彿開啟了潘朵拉的寶盒,新世界就這麼在他面前一覽無遺。

  太驚人了,太厲害了。
  二宮和也這才知道所謂的妄想是多麼厲害的能力。

  不過這些內容要是被當事者看見,肯定臉會黑一片吧。
  二宮想像櫻井看見這些內容的表情,深感有趣地偷笑了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