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PARADOX
【內容】暴風雨團體成員OS同人衍生創作
【CP】大野智×櫻井翔
【封面繪者】揍我
【內文作者】飛鳥布
【規格】A5,彩色封面,膠裝,繁體右翻
【頁數】82頁,大約26000字上下。
【定價】新台幣120元整。
【尺度】女性向R18本。
【販售方式】CWT39(2/28、3/1)/通販
【攤位】[三樓-D68]保險櫃中走山組

【注意事項】
只開放台灣地區的通販,不好意思><
台灣地區以外的同好除非有辦法匯款到台灣當地的帳戶才會幫您郵寄QQ

※場領部分※
填寫預訂單就會做保留
請於場次當天領書時付清款項即可。

※通販部分※
通販部分採郵寄掛號的方式
大約1月底左右會寄送『匯款通知信』,再請於指定的時間內匯款,才算預訂成功!
通販的書籍將於CWT39(2015/2/28、3/1)場後兩個禮拜內寄出。
如果有提早寄會先通知大家!

『預定結束囉!謝謝大家!』


※預定確認請點此※

※CWT39場領編號※


『150109』

大家好,又是我飛鳥布^3^
這次兩場CWT的時間實在是太相近了(爆
原本預計的短篇集因為想寫的內容比較多,所以決定順延到下一場有參加的場次
所以就出了這本全部內容都是H的本子。

對,沒有看錯,H。

每一篇都是。


不多說了,小黃本歡迎有興趣且不嫌棄的同好收藏,謝謝U/////U(跑走

『150116』

頁數確定為82頁,價格為120元!
第一批通販匯款通知信已經寄出囉!請檢查一下信箱唷!


『150125』
井翔33歲生日快樂!
更新封面^////^

『150222』
更新CWT39場領編號!

『150227』
因為想讓通販的同好跟場領的同好在差不多時間拿到書
已經於2/26把所有的書本都寄出囉!
預計下禮拜一開始大家會陸續收到書籍
請大家下週一到週五都要注意一下掛號唷!

『150302』
CWT39場次完售囉!謝謝大家!>////<

--

往下試閱!

--


【One night stand】(架空向:牛郎O×直男S)

  站在中間的是一個身型纖細的男人,他穿著一身鐵灰色的率性西裝外套加上白襯衫黑領帶,戴著一頂黑色的圓頂帽低著頭,讓眾人只能看見他的鼻子和嘴唇。曲調進入A段,他雙手往兩旁一伸,抬起下顎瞇起的眼睛剛好對上櫻井翔,後者被注視的時候心跳漏了拍,他從來沒有被哪個人看了一眼後亂了心跳的。
  站在舞池中央的他舞步輕盈,彷彿他踩的地面毫無重力,絲毫不受地心引力影響,櫻井翔愣愣地看著對方柔軟中不失帥氣的舞步,每一個動作都非常有吸引力。他伸手將自己的帽子摘下丟向一旁時,櫻井翔發現那個人的手臂很好看。

  怎麼說呢…啊,帥氣,真的是很帥呢。
  連男人都能覺得帥氣的人,真的是不簡單啊。

  短短三分鐘的音樂停止,四周響起鼓掌的聲音,櫻井翔覺得他根本就還沒有看過癮就結束了,稍嫌不滿足下意識微噘嘴跟著拍手。
  「這位客人,你覺得TOP如何?」二宮嘴角的微笑勝券在握,看著櫻井翔臉上絲絲不悅的神情,他知道對方肯定覺得不過癮。
  「他…」櫻井翔支支吾吾,似乎是覺得方才嫌棄店裡牛郎這件事情感到很不好意思,但又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點台。
  「要不要考慮點他呢?不然他等下就會被搶走囉--」
  「好!我要他!」

**

  「櫻井さん笑起來很可愛呢。」
  「嗯?」已經有幾分醉意的櫻井翔盯著撐著臉頰笑得迷人的大野智,他嗯唔了聲又灌了一口啤酒,「如果我是女生,聽到這句話、一定很開心……」
  「所以現在聽到……不開心嗎?」

  櫻井翔微微瞇起眼眸,他發現大野的臉似乎放大了點。
  是錯覺嗎?忽然坐得有點近。

  (不開心嗎?聽到被大野智稱讚可愛……嗯……)

  櫻井翔低下頭認真思考,酒精將他的臉燻得紅紅的,整個腦子好像有點紊亂,「好像也沒有不開心……好像、有點開心……」
  他沒有看清楚大野智嘴邊的笑容是怎樣的感覺,只知道對方又笑了,其實他覺得大野智笑起來的聲音讓他聽了也很高興,果然快樂是會傳染的吧。
  「櫻井さん,今天你都點我的台了……不考慮做點什麼嗎?」
  「嗯……?」櫻井再度把視線聚焦在大野的臉上,一入眼就是大野智那雙深褐的眸子。

  好近,他應該要拉開距離的,但是他覺得拉開距離對方應該還是會貼上來,那又何必?

  「那你說說、要做什麼……?」

  「比方說……」大野智淺淺一笑,湊近對方的耳旁,刻意低聲:「接吻?」


【immorality】(架空向:舞駕一郎×舞駕二郎)

  「二郎──」
  「什麼?」
  「…那天你是不是在家啊?」

  二郎一聽就知道一郎在講哪一天──就是他帶女朋友回家的那一天。

  想到那天他在門口偷看,這件事情要是被一郎發現了……悚然從二郎的指尖沿著手臂直達腦門,想開口說什麼的時候卻被一郎搶話。
  「抱歉喔是不是吵到你了……」一郎的聲音聽在二郎的耳裡有點低啞,語氣帶著一點撒嬌,熱息無意地落在二郎的後頸:「下次我不會亂帶回家了,二郎原諒我吧。」

  不可置疑的,聽到一郎請求原諒,二郎感到很開心。
  還有一郎的呼吸……好近……

  二郎差點就快被狂喜淹沒,他回過身來若無其事地推著一郎去餐桌,「沒有啦,一郎你快吃飯。」
  「對了……二郎的生日快到了吧。」一郎拿起筷子夾了餐盤裡的青菜,「二郎今年要滿二十歲了啊,有想要什麼嗎?」
  「嗯……三郎他們前兩天會去參加露營,我生日當天才會回來,那天再一起吃個飯就好。」
  一郎突然皺起眉頭笑了,「二郎…偶爾任性一次也沒關係喔。」
  「耶?」
  「為了慶祝二郎成年,大哥我讓二郎實現一個願望吧。」
  舞駕二郎愣愣地睜大圓亮的雙眼,坐在位子上的一郎笑得很溫柔。

  「什麼都可以喔,就算要買很貴很貴的東西也可以,大哥我會努力賺錢的……」



  (什麼都可以……?)
  (那麼,一郎你可以……上我嗎?)

  那一晚他又想著一郎溫柔的笑容,忍不住又手淫了一次。


【immorality-other】(架空向:舞駕一郎×舞駕二郎)

  從失去雙親的那一刻,舞駕一郎一直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那就是,他們的價值不需要由外人來制定。

  而這樣的舞駕一郎對自己的二弟抱持著不該存在的感情。
  他喜歡舞駕二郎。
  當他本人意識到這一點之時,是在二郎在高中突然染金髮穿耳環的時候。那天二郎翹課了,領著二郎回到家時他並沒有對二弟大小聲,只是靜靜地問他為什麼要翹課呢?

  ──想逃開這個家了嗎?

  他沒有開口這樣問二郎。
  其實有好幾度想逃開家裡的人是他自己。

  舞駕一郎曾經怨懟、曾經埋怨,與自己同齡的人都上了大學,在他十九歲那一年,他幾乎都要放下弟弟們逃開這個家了。但就在這一天他下班十二點回家,他看見了舞駕二郎和弟弟們還沒有睡覺,四個人一起整理家中環境,那回過頭來對著自己露出笑容的畫面,他就拋棄了原本的想法。
  
  眼前的二郎支支吾吾回答了一個答案,他並沒有去認真思考二郎說的話是真是假,因為他的思緒早已經被眼前的弟弟給吸引。

  外表像個壞孩子一樣的二郎,實際上也是個壞孩子吧。
  他對二郎從以前到現在的疼惜和寵愛,瞬間變質為骯髒污穢的佔有。

  當天他淺淺勾起嘴角,對著二郎說了「這樣的二郎,哥哥也不討厭。」──沒想到隔天二郎就染回了原本的黑髮。那時候一郎隱隱約約察覺到一件事情,就是二郎搞不好跟自己是一樣的。

  (他們都是壞孩子。)


【PARADOX】(現實向:13年在NY時的故事)

  「翔君……明天…還要練舞喔?」大野貼心地提醒對方,雖然他的下半身早已經被自家戀人挑逗得起反應了(應該說一開始就已經有感覺了),現在大野的理智尚存,要是再這樣發展下去,明天櫻井翔練舞的狀態他可不敢保證。
  櫻井翔突然笑了出來,「智君不是很擅長教導我舞步嗎?」
  他邊說邊模仿上次大野智在練舞室用下半身前後擺動的動作,他微微隆起的腿間就這樣一下一下壓著大野的腹部,股間則是用力摩擦著大野隔著褲子的腫脹,精英主播的意圖已經相當明顯。
  大野忍不住咬緊牙關,大腦的理智已經瀕臨危機,他並不是什麼聖人君子,如果是平常的話不用櫻井這樣刻意挑逗,他早就已經把對方壓在身下操得不像話。但現在是他們在美國僅只停留幾天的練舞時間,身為隊長的他顧慮明天酒醒後的櫻井翔會自責。
  就在此時,櫻井的雙唇再度貼近大野的唇瓣,迷迷糊糊不知道在嘀咕什麼,然後微微退開,因為醉意而迷濛的雙眼勾引人地瞇起,唇齒帶笑地輕輕哼著接在他rap之後的下一句歌詞--

  「Oh…Oh yeah……Can you make me fly high?」


【肆意妄為】(榎本吉本+OS,同時空設定,4P)

  應該是這樣子的,櫻井翔記得應該是定好六點醒過來的鬧鐘,做好盥洗之後早上七點開車到大野智的家裡接他出門,那到底為什麼他躺在床上一覺醒來,他會出現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裡?

  「醒了啊──你最慢醒耶翔さん──」連聲線都與櫻井翔類似的家庭教師帶著一臉『你輸了』的無奈笑容看著對方,整個人趴臥、手肘靠在床鋪上,兩手握拳放在臉頰兩側。
  「吉本さん,你穿這是什麼樣子啊?」他定睛一看才發現吉本荒野穿著一身水藍色的美少女戰士水手服,櫻井翔鎖緊眉頭一臉嫌惡。
  「學翔さん啊──之前在節目上那麼可愛,我穿的話說不定也很可愛吧?如何如何──」吉本笑著站了起來,兩手拉著裙襬刻意轉了個圈,柔軟的床鋪使他重心不穩,整個人踉蹌跌在床上,「哇啊!」
  「喂!」櫻井翔伸手想要去扶起對方才忽然發現自己的下半身涼涼的,他才發現自己的衣著是之前在節目上曾經穿過的美少女戰士水手服,他眼睛睜得跟受到驚嚇的倉鼠一樣大,「你怎麼把我穿成這樣?!重點是你怎麼會有這件衣服的?!」
  「我們長得那麼像,再加上大野さん帶我去借個衣服……就很容易啦!」吉本荒野惡劣地呵呵呵笑著,但又一臉惋惜:「不過假髮沒借到……」
  「智君怎麼會答應你這種事情!」
  「因為大野さん也想看嘛──對吧,大野さん?」

  大野さん?


【困獸】(ABO設定的大野AD×櫻井P,跟Adoring poison是不一樣的角色設定)

  身體灼燒的感覺越來越嚴重,櫻井翔的臉蛋泛上了一層淡淡的粉紅,他的氣味已經在空氣中造成不穩,他整個人往電視台的深處走,縱使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櫻井翔是個omega,他也不能讓自己的醜態在眾人面前曝光。
  他退到一個逃生梯,心想這裡應該就不太有人會出入了,更何況是半夜,電視台的員工大多已經下班。但是他體內的omega分子卻沒有停止騷動,他反而踉蹌地倚靠牆邊,無力地跌坐在地板上。

  這個狀況唯一的解釋就是他的週遭有alpha。

  隨著空氣中alpha的信息素不斷傳遞過來,櫻井翔微微喘息瞪著逃生梯的出入口,他聽見了腳步聲朝這裡接近。

  噠、噠、噠……
  每一個聲響都伴隨著櫻井翔的心跳聲越放越大,一股莫名的恐慌緩緩爬滿全身。

  但他的嘴角卻又在此時揚起了不合時宜的微笑。

  (這下……可抓到你了吧……)

  那扇門被推開,走廊的光線投射到櫻井翔的眼眸,男人的影子覆蓋在櫻井翔的身上。
  看見來人,櫻井翔滿臉盡是錯愕地睜大雙眼。
  因為他從來沒看過那樣的表情出現在那名AD的臉上。

  戴著眼鏡的大野智揚起了深不可測的笑容。
  「--抓到你了。」


  (被抓到的人,似乎是他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