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A.B.O.
【內容】暴風雨團體成員OS同人衍生創作
【CP】大野智×櫻井翔(ABO世界觀設定,Alpha×Omega)
【封面繪者】揍我
【內文作者】飛鳥布
【規格】A5,彩色封面,膠裝,繁體右翻
【頁數】142頁,大約50000字上下。
【定價】新台幣200元。
【尺度】女性向R18本。
【販售方式】CWT38(12/13、12/14)/通販
【攤位】[地下一樓-T52]保險櫃中走山組

【預定特典】某omega懷孕之後的小故事!
【特典封面繪者】藍鳶


因為怕雷到有看ABO但不吃懷孕的同好,所以採預定索取制(前50本)
[10/31 23:20]
已經把索取特典的問題拿掉了,因為已經滿50囉!
[11/01]
對不起原本是想說50本特典應該是夠的,看到大家填單真的是讓我很受寵若驚><
真的謝謝你們支持ABO本!Q///Q

特典名額增加為前100本!如果不需要請在備註說唷><

【注意事項】
只開放台灣地區的通販,不好意思><
台灣地區以外的同好除非有辦法匯款到台灣當地的帳戶才會幫您郵寄QQ

※場領部分※
填寫預訂單就會做保留
請於場次當天領書時付清款項即可。

※通販部分※
通販部分採郵寄掛號的方式
大約11月中左右會寄送『匯款通知信』,再請於指定的時間內匯款,才算預訂成功!
通販的書籍將於CWT38(2014/12/13、12/14)場後兩個禮拜內寄出。(因為比較忙 抱歉><)

 

『預定結束囉!謝謝各位^////^』

※預定確認請點此※

 ※CWT38兩天場領編號請點此※



『141031』

之前有請大家投票ADP和ABO要先出哪一本
暑假已經出了ADP,年底就是兌現出ABO本的諾言了^////^
alpha野智和omega井翔兩個人讓我愛不釋手呀...超萌...
因為一些事件點的關係,所以故事內容有做稍許的變動,所以整體來說跟網路公佈的不太一樣喔!

歡迎有興趣且不嫌棄的同好收藏這本U////U
謝謝!

『141108』
已經將第一批通販者的匯款信件寄出囉!

『141117』
封面都更新囉!

『141118』
在這邊要說聲不好意思QQ

因為最近公司的事情比較忙碌,所以本子相關事務要提早處理><
所以有以下變動:
1.預定截止日更改為2014/11/21
2.第一批通販者的匯款截止日改為2014/11/23

通販者的提醒信件今天有寄出囉,再請通販的同好們查收,謝謝:)

『141124』
更新攤位號碼!

『141205』
更新CWT38兩天場領編號!

『141215』
通販已經全數寄出囉!
還有三本餘本,有興趣收藏的同好可以留言給我^.^

『150109』
已經完售囉!謝謝各位的支持^///^

--

往下試閱!

--


  「啊、哈啊──」

  床頭櫃上的筆記本原子筆狠狠地摔落在地面,其他的私人物品也幾乎都被他發抖的手掌揮到地板上發出嘈雜的碰撞聲,他整個人蜷曲起身體跪趴在床上,頭頂陷進柔軟的床鋪中,渾身不停地發顫。
  整個房間被詭譎的香味瀰漫,他想到這個味道要是飄出去──他嚇得使出氣力下了床,趕緊把所有的窗戶鎖緊,害怕這個氣味吸引alpha找到他。

  沒錯,吸引alpha,他的印象中吸引alpha的體質不是omega才擁有嗎?
  他──櫻井翔,一直以來不都是個alpha嗎?
  那有誰可以解釋他現在的發情期是怎麼一回事?從身後不停流出的體液又是怎麼回事?

  他拖著踉蹌的步伐走到了浴室,洗手台的鏡子映著他現在發紅的臉蛋,平時精明的眼眸也覆上一層濃厚的情慾,帶著一絲絲迷濛的誘惑,看見這樣的自己,他忍不住倒抽一口氣。

  為什麼他有這樣的表情?這種一臉想被佔有想被侵犯的表情是他嗎?

  他咬緊牙關拿起蓮蓬頭二話不說轉開冷水,從頭頂直直往下淋,全身的衣物都被淋得濕透,他都已經冷到打哆嗦,那股慾火卻還是堅韌地深植在他的體內。他氣憤地把蓮蓬頭摔在地板磁磚,用力地掐住自己的手臂,試圖用疼痛來喚回自己的理智,頓時間他雙腿一軟,他縮起四肢無力地倒在地板上,任由蓮蓬頭的水柱噴在他側臥的身軀上。

  好冷、又好熱。
  但是他沒有辦法呼救。

  因為他是櫻井翔,他不能讓別人發現他是一個omega。



【The beginning】

  「翔くん,你換香水了嗎?」
  「沒有啊?」櫻井抬起自己的手腕嗅了嗅,一臉困惑地望向大野,「跟平常一樣?」
  「嗯……?」大野鼻子往櫻井抬高的手腕一聞,皺起八字眉,「一樣的。」

  櫻井翔看著大野智現在狐疑的表情,他露出寵溺的微笑說智くん今天五感變差了吧,大野沒說什麼就走到沙發上坐下。
  「好像是我搞錯了…」
  「嗯。」
  「應該說…不是外在的味道……」
  櫻井的身體震了一下,大野並沒有看見。他立刻揚起嘴角,「最近智くん好像很喜歡釣魚?」
  「啊-」大野頓了頓,點點頭。翔くん不太會這樣突然轉話題吧……
  「找天我們再一起去釣魚吧?」

  大野一直盯著眼前(看起來)不敢直視自己的櫻井,眨了眨眼睛想要開口問為什麼翔くん好像在冒冷汗的時候就被櫻井率先說『智くん那我先去電視台準備了』就匆匆離開休息室。

  門被心虛的櫻井翔關上,徒留大野智一個人坐在沙發。

  「翔……?」

  (啊,味道散了……?)


  當天晚上大野智和朋友們一同去pub再度被發情的omega纏上時,他才想起那個味道他會如此熟悉的原因。

  因為今天的櫻井翔身上也有類似的氣味。


【T.A.B.O.O.】

  櫻井翔意識到那股熟悉的香味時,他突然一個腳步踏錯,左膝蓋忽然失去氣力,整個人就這麼跌坐在地上,他明明跳舞沒跳多久,心臟卻跳得比平常還要快,一陣悚然從尾椎沿著脊椎爬升。
  --他發情了。
  他不懂他為什麼會在這時候發情,難道是因為他剛剛想了大野智?這次的感覺太過於強烈,比以往都還要可怕,還要驚人,難道是抑制劑不夠強?不行,就算如此,他還是得趕快先吃抑制劑壓下這波的發情期才可以。
  櫻井看著牆角的背包,想要往那個方向前進的時候,發現他的手腳都失去了一半的氣力,他竟然連站都站不起來。
  他印象中,omega從第一次發情開始算起,要是兩年左右的時間內都沒有跟任何alpha或beta上過床,發情期就會越來越猛烈,會開始產生意識混亂的症狀,除非與其中一個性徵交合。櫻井翔越想越害怕,他全身都散發出慾求不滿的香味,他整個人趴臥在地板上,看著背包慢慢地匍匐爬行過去。

  不可以,怎麼可以變成那個模樣……不行,他得保持清醒……
  櫻井用力地掐了自己的手臂,他吃痛地哀嚎著,試圖讓自己保持清醒,但這個時候他察覺到一股氣息出現了。


【A.B.O.】

  (得快點、得快點。)

  他跑到廁所,掏出包包裡面的白色藥丸塞到口中,打開水龍頭捧起一掌水喝了一口。

  (最近發作的頻率太高了,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櫻井苦惱地用雙手撐在洗手台邊緣低著頭,等待方才的藥可以讓體內的費洛蒙減低一點。

  (難道是因為……我對智くん--)






  喀。腳步定格的聲音。


  他一臉虛弱,緩慢地抬起頭,眼前的鏡子反映著他身後的男人,與鏡中的男人對上眼,他緩緩地睜大眼睛,深褐的眼眸閃過一絲恐懼。


  耳裡傳來,那男人低啞的嗓音。

  「吶……翔くん,你是不是omega?」


【Unfair】

  啪噠。
  大野智咻地一聲就用力闔上了雜誌,靠在他身上的二宮和也被他突然其來的大動作給震了一下身體,他抬起頭用眼角餘光瞥著大野,再往他手上的雜誌一看,露出貓嘴的玩味笑容。
  「翔さん這次的雜誌拍得很不錯呢-」他直起身子將NDS放到一旁,拿起那本雜誌來翻閱,「圍巾真是凶器……露出一雙無辜的大眼睛什麼的……」
  大野智一句話也沒說。
  「大叔你該不會吃醋了吧,表情一副想把攝影師全殺了一樣。」
  「沒有……只是,想見翔くん。」
  「下午大家就要來錄影了啊……」翻了幾頁後二宮便放下手中的雜誌到桌上,身旁一股濃烈的氣息竟然連他都查覺到了……二宮撇了撇嘴,「喂,大野さん。」
  「嗯?」
  「我先跟J和相葉氏去吃飯吧。」

  大野的眼神對上二宮帶著笑意的眼神,原先挾帶著些許怒氣和煩悶的眼神化開,露出了如同以往軟綿綿的笑容。


【firefly】

  大野迫使兩人雙唇分離,櫻井的舌頭還戀戀不捨想要再度纏上大野的,卻被阻止。櫻井迷離的眼神中閃過困惑,只見大野將雙手撐在後方,一臉提不起勁的樣子。

  「對不起吶翔くん…可是我現在沒有很想做呢。」

  櫻井翔愣愣地睜大雙眼,早已經被情慾沖刷到失去理智的他怎麼可能聽得下大野智這種話,情緒明顯變得慌亂無措,像是迷路的孩子一般緊緊拎著大野胸前的衣服。
  大野嘴角輕輕帶起一抹玩味的弧度,一手抓住櫻井的手腕往下挪。

  「給我看看你多想要我……翔くん?」


【ambush】

  櫻井雙手攀住大野兩肩輕推著,抓到接吻的空隙他說著:「別、別在這裡……」
  大野的雙唇稍微離開,他盯著眼神有些迷濛的櫻井,大野深褐色的眼瞳又覆蓋上一層暗沉,嘴角微勾,「也是呢…翔くん會困擾的。」
  聞言,櫻井翔鬆了一口氣,心想自己應該還沒有被開啟發情狀態,應該可以安穩度過後面的宣傳時間。他放下了推拒大野智的雙手,但卻在此同時手腕被對方用力抓住,他就這麼踉蹌地被扯進一間廁所隔間裡,『碰』一聲,門大力地關上,櫻井翔清楚地聽見落鎖的聲音。

 

  「這裡,就不怕了。」


【Addicted to you】

  其實大野智非常喜歡櫻井翔發情時期的香味。
  那股味道有種甜甜的果香味,但卻不會令人發膩,還帶點薄荷般的清爽。但其實對他來說最好聞的香氣,是櫻井翔即將進入發情期的前一兩天散發出的一種氛氣,那是一股很淡很淡的橙花香,就像是孕育情種的溫床,一點一點地讓他們感受到情動。

  大野智摟緊懷中的櫻井翔,閉著眼睛埋首於後者的頸項處,他貪婪地嗅著對方散發的香味,香橙花的香氛在他們周遭渲染。他們身上彼此的溫度緩慢攀升,櫻井翔的臉頰泛紅,大野智的鼻息在他頸邊搔著讓他不安分地扭了一下頭。

  從方才大野智一踏入房間就這樣摟緊櫻井翔一句話也沒說。
  智くん怎麼了?雖然明天開始他們都放假三天……

  想到這裡他的心跳漏了一拍,他還是開口:「智…くん……?」
  「嗯…?」聲線慵懶。
  「那個…明天、」語氣中帶著些許膽怯還有複雜的情緒,「才是預計發情的日子…」
  「嗯,我知道。」大野的雙唇貼在肩頸的交界處,一邊輕觸一邊緩慢往上挪動到耳根,用低啞的嗓音撩撥櫻井早已經不安寧的心神,「但是呢…翔くん剛剛真的太可愛了呢……一直盯著桌曆寫上發情期的那一格。」
  「唔、我才沒有!」
  「還說沒有?」大野的舌尖探出唇外碰觸對方的耳殼,誘惑的聲音像是毒藥,「你都已經這麼香了啊……」

  那道嗓音讓櫻井從頭顱開始發軟,彷彿陷入甜蜜的陷阱一般。


【Totally lost】

  櫻井翔忍不住更把大野智往自己的方向拉,彼此的下半身貼得很緊,即使隔著幾層布料也感受得到大野下身的形狀。櫻井的視線從大野的下半身往上掃視到脖頸前的白色領結,他突然彎了彎嘴角:「是死神くん……」

  他右手食指點上大野的喉結,指尖調皮地在突起處緩慢兜轉,「智くん穿西裝的樣子……每次都好迷人…」
  櫻井翔的眼神已經被情慾覆蓋,大野智看著一臉欲求不滿的櫻井翔時眼神也轉暗,強大的alpha氣場讓櫻井翔的身體不住地發顫。大野智低頭給予櫻井翔輕輕的親吻,但早已經慾火中燒的櫻井不滿足於簡單的吻,主動地張開嘴巴伸出舌頭舔上對方的雙唇,他們展開一段濃密的深吻,櫻井被吻得只能舒服地發出嚶嚅聲。

  彼此雙唇分離之時,櫻井翔緩緩道出的一句話,更讓大野智控制不了alpha的破壞慾。

  「智くん…快點、……侵犯我吧……」


【Beta】

  二宮和也其實沒有想到情況會這麼糟糕。

  接連數禮拜拍攝連續劇、出外景節目主持、自己的廣播節目,忙碌的工作讓他絲毫清閒不下來,就連休息時他都有明明才剛睡著就被鬧鐘叫醒的錯覺。
  不行了,真累啊,好想宅在家裡打電動就好了啊。
  他打了個呵欠拎著小包包走進去休息室,今天是錄製VS嵐的日子,走進門卻只看見拿手機在觀看海釣情報(八成是)的大野智,他氣若游絲地說聲日安啊大叔就坐到對方旁邊。
  大野智的視線從手機移到靠在他身上的二宮和也,「…NINO,你的發情期是不是要來了?」
  「嗯?嗯……幾號了啊?」二宮從垮褲口袋裡掏出手機看行事曆,「……啊啊,是呀。你擔心什麼啊?我們beta發情又不像你們一樣一定要做。」
  在這個世界上beta佔了ABO族群的八成,他們是最穩定的性徵族群,即使發情也不需要找人做愛,不像omega只要一發情就幾乎會喪失自我,沉溺於慾望中,他們擁有自主控制的意識,只要控制得宜就可以順利度過發情期。
  「是沒錯。可是、你這次味道有點重。」大野蹙起眉,眼裡透露著對二宮的關心,「你最近比較忙,有可能……」
  「你是自從跟翔さん在一起後就對味道太敏感吧?」二宮揮了揮手要大野閉嘴,「放心吧我這個good looking guy還沒有失控過。」

  「總之、你自己注意一下,畢竟翔くん是omega……他有可能會加重你的發情期。」


  二宮和也他記得的,幾天之前大野智曾經這麼提醒過他。
  不過他真的沒想到情況會這麼糟糕。


【overdose】

  一回到家他就覺得不尋常。
  他猜想大野智應該早他一步回到家裡了,不過為什麼沒有打開電燈?還有一打開門他就感受到一股濃厚的……不是味道,他也說不上來,就是讓他瞬間被什麼強烈的分子填滿感官。
  這股感覺他既熟悉又陌生,或者該說這麼強烈還是第一次,櫻井翔想起他好幾次被沒有控制住發情期的大野智強制進入發情彌留狀態,但都沒有這次來得猛烈。
  走到客廳打開電燈開關的瞬間,他看見大野智坐在沙發上,對方兩隻眼睛直勾勾地盯著自己看,那眼神就像是捕捉到獵物一樣,充滿侵略性。

  「…翔くん……你回來了啊…」大野的聲音比平時還要低沉許多,感覺多了幾分壓抑。
  「呃你…智……怎麼了?」櫻井帶著疑惑。
  「怎麼了…?我還以為翔くん會知道……」他從沙發上起來,緩慢地往櫻井翔的方向走。
  隨著大野智腳步的接近,櫻井翔忽然覺得自己動彈不得,他還是可以移動,但是卻沒有辦法隨心所欲,手上的包包碰地一聲掉到地上,那股熟悉又羞恥的燥熱感瞬間從下腹往上竄升,就像是一道熱流一樣爬滿全身的血管。

  「你…發、發情期…?」櫻井吞了一口口水,潤了潤乾燥的喉嚨。之前都沒有這麼強烈過啊?
  在大野智的手指往他的臉頰碰上之時,他忽然軟了腿,如果沒有大野摟住他的腰,差那麼一點他就要整個人跌坐到地板上了。
  大野將臉埋在櫻井的頸部,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翔……」
  低啞有磁性的嗓音帶起了櫻井翔體內深處的慾望,對方濕熱的呼息打在頸間,麻癢得讓他忍不住縮了頸子,「等、我還沒洗澡……」
  濕熱的舌尖由頸部往上舔到耳廓,大野富含慾望的嗓音纏繞著櫻井的耳朵,「翔…好香……」


【DIY】

  他嘴唇合起抿著罐口邊緣,想找可能消失在沙發上的遙控器時,他看見了幾本他們的雜誌堆在沙發角落,最上面那本封面黑壓壓的,站在中間的男人也身穿一襲黑羽毛的連帽外套,抬起下巴睨視鏡頭的眼神令人震懾,櫻井翔腦袋回想起自家戀人拍這本的當天,恰巧是陷入發情期的時候……光是想到那天的狀況,櫻井翔的身體不自覺輕顫了一下,他趕緊把這本雜誌壓到書本的最底下,假裝若無其事地喝啤酒。
  縱使他打開了電視,新聞畫面卻沒有洗去他腦子裡那道盛氣的眼神,櫻井吞了一口唾沫,想想他也還沒看這本的內容,反正他只是好奇……看個幾眼。

  說服自己的櫻井伸手把壓在下面的那本雜誌抽出來放到腿上,光是封面的眼神就讓櫻井覺得心跳零亂,他把啤酒放到桌上後就開始翻閱裡面的內容,裡面每一頁的眼神他都有在大野智身上看過,看得出來大野已經很壓抑不讓自己的氣氛看起來過於強勢(雖然他們都是alpha,但大野智的角色定位是偏omega的alpha),但眼神終究還是掩藏不住『他是個alpha』這個不爭的事實。大野智每一張照片、每一個眼神都讓櫻井下意識舔了舔自己乾燥的嘴唇,他搖了搖頭再度執起啤酒啜飲,但啤酒卻無法滋潤他的喉嚨,反而加速了他體內那熟悉的躁動。

  捏著書皮的手指有一點顫抖,他微微瞇起眼眸,彷彿看見了另外一隻漂亮又修長的手覆上自己翻書的手,猶如聽見了那道低沉的嗓音在耳邊低語。

  --翔くん?


【Fear】

  每個禮拜一因為要播報夜間新聞,櫻井翔總是差不多下午三點左右就得到電視台整理新聞講稿,以及跟一同播報的同仁召開會議。這天在播報前兩小時,櫻井翔對於已經把事情都準備就緒了感到很意外,他心想肚子有點餓,原先想請經紀人幫忙買點食物,但想想他還是自己去超商一趟好了。
  全副武裝(帽子和口罩)的他走到電視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兩個麵包,結完帳後他看到對街的咖啡廳角落裡有熟悉的身影,他愣了一下,不由自主地過了馬路走到那家咖啡廳外,透過大片的落地窗他看見了大野智坐在角落,而且不是單獨一人。

  櫻井翔一眼就看出坐在大野智對面的女人是個omega。

  omega都是可以互相感應到的,因為他自己長久吃了抑制劑才沒有讓公司的omega工作人員發現(而且他會刻意避開)。現在跟大野智有說有笑的女人,是個已經被標記過的omega女性。
  『翔くん……我想要個孩子……』
  突然間,櫻井翔睜大眼眸,腦袋就像是被抽乾了一樣無法思考,一道冰涼的悚然從腳底竄到頭頂。
  他們身為嵐,身為對外界宣稱全為alpha的偶像團體,這個包袱讓他們不能夠有孩子。每一次大野智對櫻井翔談到孩子的時候,臉上總是帶著濃厚的盼望,但往往都是無奈收場。

  智くん會想要孩子是正常的,他當然會希望有一個omega可以幫他生一個可愛的小孩。
  alpha都需要一個幫他生孩子的omega。
  omega……?

  (他對智くん來說,是不是只是一個『ome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