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P表紙SAMPLE

【書名】Adoring poison
【內容】暴風雨團體成員OS同人衍生創作
【CP】大野智×櫻井翔(架空的大野AD(助理導播)×櫻井P(製作人))
【封面繪者】揍我
【內文作者】飛鳥布
【小說插花】冰野
【規格】A5,彩色封面,膠裝,繁體右翻
【頁數】126頁,大約45000字上下。
【定價】新台幣150元。
【尺度】女性向R18本。
【販售方式】CWT37(8/9、8/10)/通販
【攤位】[三樓-D21]保險櫃中走山組

【預定特典】大野PD(導播)和櫻井P(製作人)私底下的小情趣故事♥(前50本預定)
【特典封面繪者】藍鳶
cover sample  


CWT37完售大感謝!^/////^


【注意事項】

只開放台灣地區的通販,不好意思><
台灣地區以外的同好除非有辦法匯款到台灣當地的帳戶才會幫您郵寄QQ

※場領部分※
填寫預訂單就會做保留
請於場次當天領書時付清款項即可。

※通販部分※
通販部分採郵寄掛號的方式
大約七月中左右會寄送『匯款通知信』,再請於指定的時間內匯款,才算預訂成功!
通販的書籍將於CWT37(2014/8/9、8/10)場後一個禮拜左右寄出。

[140813]
通販的部分從這兩天開始會分批寄出,全部寄完我就會發通知信!

不好意思因為只有自己一人(和偶爾幫忙的媽媽(爆))所以比較慢,要請大家等一下了QQ

[140814]
通販已經全數寄出,請通販的同好這兩天要注意一下掛號唷!

[141031]
CWT38開二刷!

※預定確認請點此※



--

『140706』
在這邊先謝謝有幫我填寫調查表單的每一個人!
原本還想要暑假出兩本實在是太困難,ABO的本子大概要等到年底了> <
ADP!
當初ADP也只是想寫個一篇XDDDDD
結果寫成這種長篇我還真是始料未及...而且第一次挑戰邊寫H邊推進故事(爆笑)
然後又忍不住寫了大野PD(導播)和櫻井P兩人在電視台肆無忌憚的甜蜜故事^_^(爆
還有謝謝冰野願意寫ADP來插花...超...好...吃...O<-<

充滿病態氣氛的ADP歡迎有興趣且不嫌棄的同好收藏>_<////
謝謝你們!

『140713』
第一批通販匯款通知已經寄出!沒收到請聯絡我,謝謝><

『140726』
更新ADP本和特典本的封面了^////^
非常謝謝揍我和藍鳶!

『170803』
更新場領編號!


--

往下試閱!



Adoring poison

01.

  櫻井翔仔細一看,才發現大野智的下眼周有著非常明顯的黑眼圈,這人工作以外的時間都不休息?他難道不知道身為電視台工作人員,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也是工作之一?晚上的時間都去哪裡鬼混了是嗎?

  「你有在睡覺嗎?我不認為AD的工作有花到你這麼多時間。」櫻井翔最後落下了一句重話:「大野さん,並不是只有你一個AD。」

  聞言,大野智身體大力震了一下,原本看起來就已經很衰的表情更添上幾分難過,「請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做好工作的。」

  「好好注重你個人的生活作息。」

  沒錯,他第一個煩惱就是這個新進的AD,說新進但也已經來了半年,交代他的事情差不多五件會有三件作不好,當初到底是怎麼進到他的團隊?
  雖然大野智看起來笨了點(實際上行事也沒多聰明),但是他相信每個人在工作崗位上都有磨合期,所以他還是願意給大野智機會。

  
  接下來是他第二個煩惱。

  他通常到電視台不是開車就是搭電車,近半年因為想要額外增加一點運動量,所以櫻井翔現在大多是搭電車,車站離他的公寓有一段距離,可以增加走路的量。
  他的公寓坐落於住宅區,住宅區主要都是小巷子,他回家的時間大多是半夜一兩點,路上空無一人,相對的這時候要是有除了自己之外腳步聲也會十分清晰。

  對,另外一個人。
  櫻井停下腳步回過頭去,一道人影都沒有。他在半年前聽到的時候以為是自己工作太累犯傻產生錯覺,但連續好幾天好幾個月下來都是聽到一樣的腳步聲,自己走快對方也走快,走慢也跟著放慢速度。

  他下了結論--他被跟蹤很久了。

02.

  「你說不出口吧?你被跟蹤的事情,還有被跟蹤狂侵犯的事情。」大野把一張櫻井翔正在換衣服的照片放在自己唇角,看似柔和但卻惡劣的微笑。
  「你以為這樣就抓到我把柄了嗎?你充其量不過是個AD,你以為只有你可以勝任?」
  「翔君不會開除我的。」他從側背包裡面再拿出幾張照片,那幾張照片的畫面讓櫻井翔睜大雙眼,瞳眸收縮,照片裡是他躺在床上自慰的模樣,「你啊……都想著我自慰了啊……」
  「你竟然在我家裝了監視器?!」櫻井詫異不已。
  「既然上次都闖進去了就順便嘛。」大野偏著頭揚起軟軟的笑容,把那幾張照片信手一丟,「很想念吧,被我進入的感覺。」

  他早就知道眼前的人在想些什麼,他可是看了他將近半年啊。
  自尊心高到不像話的櫻井翔,為了面子而不願意上警察局報案的櫻井翔。

  被跟蹤而在意且暗自竊喜的櫻井翔,他都知道的喔。

  「翔くん,我什麼都可以給你喔,你想要的…我都知道。」

  回想起那天被侵犯的晚上,身體就像是立刻回到當時的狀態一樣,櫻井翔顫抖的雙手撐在桌上,有些過長的黑色瀏海掩蓋著他的左眼,發抖的嘴唇開闔說道:「你給我滾,不要讓我再見到你……!」
  看著眼前的櫻井翔,大野智皺起八字眉一臉無奈地笑了,他再度戴上了眼鏡變回AD,轉身往門口的方向走去。

  (那幾乎像是病毒一樣,擁有可怕的渲染力,透過空氣就可以讓你感染。)

  「…等…等等……」
  他離門口還剩下一步的距離。

  大野回過頭來,透過無度數的鏡片他看見了撐在桌面的男人眼神裡充滿寂寞,往對方的下半身瞄去,那緊繃的褲襠讓大野更加篤定他是了解這個人的。

  「你什麼……都可以給我嗎?」

  大野智笑得從容,像是要給對方安心一樣的溫柔。
  而指尖也在那時悄悄地替門落了鎖。

  「我什麼都可以給你,翔くん。」

03.

  在那一天他才知道櫻井翔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在那一天他才知道,櫻井翔是一個極度喜歡「羞恥感」的男人。

  大野智從車站的一角出現,拿下了眼鏡,拿出一件黑色的連帽外套穿了起來,拉起拉鍊,整個人如同黑夜一般。
  尾隨於櫻井翔身後的他原本是放輕腳步的,但到了無人的巷弄時,他刻意將腳步聲放大,離自己不遠的男人果然停了下來,在對方疑惑地轉頭時,大野躲進了沒有被路燈照射到的死角,融入黑暗之中。

  那雙圓亮的眼睛裡面,擁有著猜疑和恐懼──還有喜悅。
  
  櫻井翔回轉過身,趕緊加快步伐往自己居住的地方走,消失在另一個街角。
  這時大野智從旁邊走出來,站在巷子正中央,腦袋一片混亂。

  他懂了,這一切他都懂了。
  他一開始看到的櫻井翔不過是個幌子,他出自於憐憫和不甘去接近的男人,原來是個假象。
  
  「是這樣啊…櫻井さん……原來你寂寞到已經發狂了啊。」

  大野智瞇起褐色的眼眸,抬高下顎,揚起趣味盎然的一笑。

  「你想要的……我都已經知道了喔,翔くん。」

04.

  櫻井翔視線放到眼前的夜景,「…天空沒有星星,但地上倒是有五顏六色的星星啊。」

  按下一張快門的大野頓了頓,放下相機看向右側,豐厚的雙唇含著菸嘴吸了一口,而後緩緩吐出白煙,煙霧繚繞在櫻井翔頭頂上空而後消失,夾著菸的兩指顯得骨感,讓大野智沒有辦法把視線從他身上移開。
  從頭徹尾,他們兩個人從思考邏輯上就是不相似的人,如同他感慨光害嚴重的夜空沒有星斗,但對方卻可以把街道閃爍的招牌當成星星。

  大野智覺得有什麼東西掐住了喉嚨,他無法再像以往一樣用遊刃有餘的態度看著櫻井翔,因為他掌握的櫻井翔不過也只是喜歡羞恥感的櫻井翔罷了。
  一直以來,大野智都是用這種眼光看待櫻井翔,就算是在職場被櫻井翔罵的時候,他也會想起被他跟蹤而竊喜的櫻井翔,而將這些謾罵化為憐憫對方的理由。

  而現在從他心底緩緩竄升的情緒,不是不甘,更不是憐憫。
  有什麼他自以為的認知在動搖著。

  (他以為他想要的只是他所知道的櫻井翔而已,才發現原來不只是這樣。)
  

  半歛眼眸的櫻井翔又吸了一口菸,此時他又聽見了快門的聲音,好幾聲。他毫不在意地看著遠方繼續抽他的菸,等到他意識到那相機鏡頭拍攝的對象是自己的時候,已經是一根菸快抽完的時候了。

  從鏡頭裡面看見的我,是全部的我嗎?
  這個人總是說我想要的他都知道,是從哪裡知道呢?

  (從這個鏡頭,又或者是從他那雙眼睛?)


  「…你、是用什麼心情拍我的?」

05.

  (不對,他想聽的不是這個……)
  「大野!你給我、住手…」
  (翔くん……)

  「這不是你想要的嗎?」
  大野停下扯開他褲頭的動作,櫻井睜大眼眸,他們互相凝視。
  「一直以來,這都是你想要的不是嗎?」

  「這才不是……我想要的…!」
  他想要的,他想要的是比肉體關係更進一步的──
  櫻井翔低下頭,差點把『喜歡』脫口而出。

  看著低頭不看他的櫻井翔,大野智的雙眼覆上一層猶如絕望的晦暗。

  跟他預料的一樣,原來他自己不過是翔くん的滿足需求物。
  翔くん果然是這麼自私的啊,從來不把他放在眼裡。
  他怎麼會忘記翔くん曾經在喝醉的時候說的『誰都好』呢?他只不過是抓準了時機讓翔くん不寂寞而已。

  (對於這樣單方滿足的關係,他已經沒有辦法了。)

  「…所以呢?」他瞇起的眼眸對上櫻井翔困惑的抬眼,大野深褐色的眼瞳冷若冰霜,「你有搞清楚狀況嗎?翔くん。」

  大野用力掐住櫻井的下巴,語氣冷得像西伯利亞的霜雪。

  「我想上你的話,隨時都能上你。」

  這句話讓櫻井腦袋彷彿被抽空了。
  他發覺自己長久以來都搞錯了,大錯特錯。

  他以為大野智喜歡他,才會成為他的跟蹤狂;
  他以為大野智喜歡他,才會露出那麼溫柔的一面;

  他以為大野智喜歡他──

06.

  擁有一棟公寓的好處,就是你可以在不侵害到人權下為所欲為。
  當初他接近櫻井翔的計畫是這樣子的,先成為電視台的笨蛋AD分散對方的注意力,但在途中發現櫻井翔是個喜歡羞恥感的男人,所以他成為了屬於櫻井翔的跟蹤狂,接著他慢慢養大了對方的胃口,開始在信箱裡面放偷拍照。最後,他在六樓(也就是櫻井翔住的樓層)走廊架設監視器,進而控管櫻井翔每天出門的情緒。

  他不得不說,他一開始並沒有想要闖進櫻井翔家裡的念頭的。
  這要追述到大野智第一次侵犯櫻井翔的三天前早上,大野智總是在家裡看著櫻井翔出門之後才會跟著出門,但這天櫻井翔卻比以往晚了十五分鐘出門,而且關門的感覺跟以往不太一樣。
  基於好奇,大野智搭電梯到了六樓,來到了對方的家門前,他腦袋竄出了一個假設。

  ──門沒鎖?

  大野智被自己這種天真的想法逗笑了,他撇撇嘴,心想怎麼可能的同時邊把手伸向門把,輕輕一轉,不費吹灰之力地轉開了門。

  他停頓在原地。
  那瞬間他覺得時間靜止了,四周是沉默的。
  打開門一看,大野智看見玄關正中央有個東西折射出微弱的銀色光芒。

  (那是一把通往地獄的鑰匙。)




【新人ADさん的視角】


  「松山,松山呢?!」

  我抱著兩捲帶子正打算去找導播的時候聽見了製作人怒吼的聲音,心想不妙,趕緊假裝沒聽到之後跑進副控室裡面。
  「大野さん,你要的帶子!」我把兩捲帶子遞給坐在操控機器前的導播。
  「啊,辛苦了。」他轉過椅子,戴著一副黑框眼鏡的他笑得溫柔,「來賓現在在休息室做妝髮,等下可以請你去跟他re稿嗎?」
  「好的,沒有問題。」
  「松山!你是沒聽見我叫你嗎?!」製作人氣沖沖地從外面走到我面前。
  「櫻井さん…不好意思,我還真的沒聽見…」當然是假的。
  「好樣的,你給我說說這是什麼?」他拎著一個袋子,裡面裝著我一小時前跑去買的三明治。
  「三明治?」
  「廢話!我不是說我只吃轉角那一家嗎?你再去給我重買一次!」
  「呃、我…」這製作人也太刁蠻了吧?!
  「櫻井さん,松山くん沒有幫你買過,他當然不會知道。」導播對不遠處的一名女性AD招手示意她過來,「鈴木さん,麻煩妳幫櫻井さん買一下三明治,我要和櫻井さん到現場看一下。」
  「好的。」
  「大野!你--」我看著製作人眼底的怒氣四溢,但卻硬生生地被壓下了,他嘖了一聲,「跟我過來。」

  看著他們離開副控室,我充滿困惑地開口,「鈴木さん……櫻井さん和大野さん,感情是很好嗎?」
  「應該是吧,我進來的時候他們就是這樣了。」
  「看來只要跟大野さん打好關係就不用怕櫻井さん了嘛。」
  「勸你別這樣想。」鈴木さん要離開副控室前最後落下一句:「之前對櫻井さん不禮貌的工作人員多半是大野さん開除的。」

  ……啊咧?



-大野PD與櫻井P-

【Love is Blind】

  「喂、」櫻井小聲地勸阻,整個人轉過來靠在車門上面對大野,瞪著對方,「這裡是電車上。」
  「不是沒人?」大野將櫻井箝制在角落,撫摸對方的腰測,「不喜歡?」
  「這…談得上什麼喜、唔…喜不喜歡…」櫻井微微地扭腰,在大野的眼裡像是欲拒還迎。
  「那麼推開我啊,翔くん……」手從腰側往後撫摸,沿著背脊往上撫摸,鏡片後的那雙眼眸盯著櫻井微微泛紅的臉頰,嘴角有意無意地揚起,「這樣我就會知道你不想要。」

  這根本是惡魔的誘惑。
  (想要。)
  腦子近乎一片空白,僅存他的想望。
  
  皺緊的眉間,歛下的眼眸,在在顯示他的躁動。見狀,大野靠近櫻井的臉頰,溫柔繾綣的低語繞在他的耳邊,一手摟住他的後腰,一手則躲避過電車上的監視器揉著他的褲襠。
  就算電車上沒人,櫻井翔還是有被眾人觀看的錯覺。他咬緊下唇深怕自己的呻吟會從雙唇溢出,這種驚險又刺激的快感爬上了他所有的感官,大野智總是營造出一個他想要的世界給他,而櫻井翔的世界就是大野智的全部。
  只是隔著褲子揉捏幾下,櫻井就感受到自己的下身起了反應,而後面有些難耐地夾緊又收縮,想被大野侵犯的慾望從心底揚起,他伸出手攀上大野的肩頭,抬起臉想要對他說話的時候,大野立刻停下所有的動作,把他們的距離拉開。櫻井錯愕地望著對方,下意識往四周看了一圈,才發現電車停站了,車廂內瞬間多了好幾位乘客。

  他想他的表情在對方眼裡,一定是充滿失落。



  踏出車站,他們兩個並肩走在回家的街道上。
  自家團隊的導播用平和的語調說著今天每個人的工作狀況,然後特別幫新人AD又求了個情面,但是櫻井翔根本什麼都聽不進去。

  身體從那個時候就在灼燒。
  (想回家。)
  他希望那張嘴說出來的是一句又一句纏綿悱惻的愛語。
  (來不及了……)

  突然間才意識到旁邊沒人的大野回過頭,發現櫻井停下腳步站在原地,路燈由上而下打在他身上,稍許被過長瀏海覆蓋的眼眸瞇起。
  大野頓了一下,往回走到櫻井的眼前,看見那泛紅的耳根及迷濛的雙眼,以及平常人不會特別注意的褲襠微腫,他嘴角揚起一抹無奈。

  「真是拿翔くん沒有辦法吶。」


【Our life is......】

01.

  大野智伸出手拂過散落在櫻井翔臉頰旁邊的短短髮絲,指腹輕輕刷過耳朵,他從以前就注意到櫻井翔只要心情有強烈的轉變,掩在髮後耳根就會泛紅,所以還沒有交往之前,他每一次都是由耳朵來判斷對方是不是動情了。

  從以前到現在,大野智不管怎樣都想滿足櫻井翔。在那天才製作人的外表下,擁有普通人想像不到的脆弱,擁有比平常人還要病態的內在。嘴上帶著驕傲且不饒人的態度,實際上透露著渴望被關懷的心意。

  只有他發現了這樣的翔くん。
  這不就是他愛的翔くん嗎?而現在的翔くん,就是他所豢養出來的啊。

  全世界都不會知道他們的愛有多麼強大,也不需要給全世界知道。

  (嗯,他真的很愛翔くん呢。)

02.

  坐在副駕駛座的他什麼時候又睡著的他並不知道,只知道再度閉上眼睛的時候,對方似乎摸了他的臉頰,輕柔地在他額角落下一吻就下了車。

  過了一段時間,絲絲光線貼在櫻井翔的眼皮,催使他從睡眠中甦醒,慢慢睜開眼睛的時候,他看見了遠處雲層中露出的光亮,太陽漸漸喚醒一片沉寂的大地,此番景色美不勝收
  坐在車上的櫻井翔透過車窗靜靜地看著站在不遠處的大野智,逆光的男人手執單眼相機按下快門,不時地觀看預覽的照片後繼續調整鏡頭拍攝遠景,那認真的側臉使得櫻井翔無法移開視線。

  比起日出,這個男人更是吸引他的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