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書名】悪い子のゲーム
【內容】IDOLiSH7非官方同人衍生創作
【CP】團內ALL悠=(狗丸透真+棗巳波+御堂虎於)×亥清悠
   
※因劇情需要,內有一篇虎狗插入、一篇悠狗插入情節
【封面繪者】揍我
【內文作者】飛鳥布
【插圖】曳火
【排版】暮雪
【規格】A5,彩色封面,膠裝,繁體右翻
【頁數】146頁,約50000字上下。
【定價】新台幣200元整。
【尺度】女性向R18,未滿18歲者請勿購買。
【販售方式】CWT57(2021/02/06、02/07)/群星only(2021/03/13)
【攤位】CWT57[地下室-T02]保險櫃中走山組 *1/21主辦方宣布延期

                       *2/15不參場CWT57
    群星only[C23]動物園夜未眠
【特典】明信片*1張

 

[預定時間:即日起至 2021/3/5 23:59 止]

※填寫預定請點此※
 

※預定確認請點此※ (大約五分鐘自動更新一次)
 


【注意事項】
這次通販會在群星only結束後開始!
只開放台灣地區的通販,不好意思><
台灣地區以外的同好除非有辦法匯款到台灣當地的帳戶才會幫您郵寄QQ
通販方式為:郵寄掛號/好賣+取貨付款/賣貨便取貨付款

 

[21/01/13]
大家好~這裡是順利從修羅場回來的飛鳥布!
我 真 的 好 喜 歡 亥 清 悠 啊 (好啦)
我也好喜歡ZOOL……特別喜歡他們恩恩愛愛!
特此出了一本ALL悠想給自己做紀念~

這次我印的數量會以預定量為主
希望有興趣的同好填單讓我方便統計唷

[21/01/20]
更新封面、CWT57、群星only攤位號碼!
目前還在觀望疫情的情況才能決定是否去CWT57擺攤,
如果確定不去擺攤,到時候會發正式公告!

[21/01/21]
因應防疫,CWT57已延期 
方才已發E-mail通知填寫新刊預定CWT57場領的同好,看要改為群星only領取或者是通販,再麻煩有預定的同好留意信箱,謝謝!
預定時間會直接拉長至3/5

[21/02/15]

因個人行程無法配合CWT57延後舉辦的日期,故不參場CWT57
此本首販日改為群星only,群星only結束後就會開放通販!
造成不便請見諒,謝謝各位!


往下試閱!

*以下都是擷取段落,不一定是連貫的


已發表文章:


>>ALL悠系列<<


未公開文章:


ALL悠〈前因〉

  御堂虎於思考了下,像是自言自語說:「說的也是啊……雖然悠還未成年,不過對做愛有興趣也是很正常的啊。」
  「啊、啊?!」亥清悠氣憤地望向御堂虎於,後者回應他一個營業用的微笑,他皺眉說:「怎樣,不行嗎?」
  「沒有不行啊。」虎於不以為意地微笑,他繼續閱覽手機的畫面。
  亥清悠沉默了一陣子,他瞄向身旁的團員,「……說起來,虎於很有經驗吧?你教我不就好了?」
  這句話讓御堂虎於的手微微僵住,紅褐色的視線望向亥清悠,「……可以啊,我抱男人也完全沒有問題。不過……」

  御堂虎於勾起亥清悠的下顎,「你確定你不會怕得發抖?」
  亥清悠覺得他似乎被嘲笑了,他不服輸般揚起一抹笑,「我說虎於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那孩子像是下戰帖一樣的笑容,讓原本想逗著對方玩的御堂虎於轉變了想法,毫不猶豫地低頭覆上悠的嘴唇,兩人進行了一段親吻。

  不擅長親吻的亥清悠自然是率先分開了彼此的雙唇,他大口大口喘息,整張臉因為缺氧而脹紅。

  御堂虎於笑著凝視亥清悠,方才的吻中已經察覺到對方一絲絲的顫抖,他想亥清悠會打消主意,沒想到亥清悠突然間抓住他的衣領,自己投懷送抱揚起下巴,直接吻上虎於的嘴。

  一次又一次的吻讓學習力強的亥清悠變得熟練,最後他退開時,舔了一口自己的上唇。

  「……看來真的是我太小看你了。」

  看著虎於和悠一來一往的回應,巳波難以言喻自己內心的波動。
  團員之間的性關係──這看似打破常理的行為──對他來說並不是什麼值得驚訝的事情才是。

  但為什麼,他總有種錯愕感?

  棗巳波回過神來,發現亥清悠已經站在他的眼前,他想要問點什麼而啟唇之時,年輕的主唱拉住他的領口,硬是給了他一個濕濕的吻。

  「……巳波也一起不就好了?」

  他不知道亥清悠是抱持怎樣的情緒給了他這樣的提議,那就像是他發現對方摔進泥淖中,想要伸手救對方,卻被對方一把拉進泥淖中,渾身都骯髒不已。
  櫻先生在很久以前曾經說過,希望他能夠認識想都不想就能比出中指的人,他需要的就是打破他安逸規矩的人──而符合條件的人就是亥清悠。

  他伸出手摟住亥清悠的腰身,「沒想到亥清さん會是這樣的壞孩子呢。」
  「巳波應該不希望我是好孩子吧?」

  棗巳波看見那金黃瞳眸中的自己,他從沒看過自己如此興奮過。

  見狗丸透真僵在原地,亥清悠下床,全裸的他接近狗丸透真。

  「吶,透真,你想要做嗎?」

  狗丸透真無法控制自己的眼睛,他的視線從亥清悠的臉蛋沿著往下掃視,脖頸、鎖骨、胸口、腰身──這些平常換衣服總是會看見的部位,今天卻讓他看得口乾舌燥。

  「吶,透真?」亥清悠伸出手,在觸及狗丸透真前,後者回應他的是一個擁抱以及一個吻。


  亥清悠的聲音有股致命的吸引力,那就像是毒藥,只要一碰就會瘋狂著迷。
  而他明明知道那是包了糖衣的毒藥,卻選擇沉淪其中。


ALL悠〈早餐時光〉

  「啊,阿悠晨勃了啊。」
  「這代表悠的身體還是很健康啊。」

  明顯聳立在腿間的性器讓他們不得不忽視,棗巳波輕輕一笑,他的食指來到悠的嘴唇邊,指尖在下唇滑過,再沿著上唇描繪,稍微將指頭探進少年微開的嘴裡,後者感受到異物入侵並沒有反抗,他下意識地吸吮那根手指。
  「亥清さん的身體已經自然會做反應了呢……」棗巳波邊說邊把手指輕輕地在嘴裡抽插,唾液沾濕他的手指,藏匿在裡面的舌頭也纏住指節。
  這讓御堂虎於起了好奇心,他起身來到亥清悠的下半身,他打開悠的雙腿,昨晚被操腫的後穴入口如今隱約在收縮,御堂虎於順手拿起潤滑液往手上倒,濕滑的中指就這麼伸進去小穴裡,穴肉也是本能地吸緊。
  「連這邊反應都這麼好。」虎於的語氣滿是讚嘆,「悠的身體,真的是很適合做愛啊。」

 

ALL悠〈溫泉會館〉

  側躺在床的亥清悠緩緩睜開眼睛,金黃色的瞳眸映著窗外的月光,明明已經累了一整天,他卻絲毫沒有睡意,跟其他三人比起來他是不是太有活力了?還是說……
  他像一隻煮熟的蝦子一樣兩腿蜷曲,忍不住用大腿摩擦浴衣底下的性器,微微抬頭的趨勢讓他知道自己果然是欲求不滿。

  但是他們三個人都那麼累了……只好自己來了嗎……?會不會被發現啊……?

  亥清悠躡手躡腳,從自己的行李中拿出按摩棒和潤滑液,再墊著腳尖躲回自己溫暖的被窩,他拉開自己的浴衣下擺,將按摩棒的震動開到最小,直接抵在自己的性器上下滑動,他不小心溢出一聲呻吟,隨後他咬唇忍耐,讓震動的按摩棒沿著自己性器的曲線兜轉,連下方的囊袋也不放過。
  「嗯……嗯……」他發出悶悶的鼻音,耳朵和臉頰慢慢染上情色的紅暈,他空出的手指穿入自己的浴衣內側愛撫自己的胸膛,指尖挑逗敏感的凸起,在自己的輾壓之下逐漸充血挺立,自己下半身的昂揚也完全甦醒,前端的小孔慢慢流出愛液。

 

虎悠〈禮物〉

  「這是什麼?」
  「禮物。」御堂虎於看見亥清悠眼底的困惑,他繼續喚起高中生的回憶,「之前你來問我功課,我不是說要是你這次考滿分,我就買禮物給你?」
  「哦!」亥清悠金黃色的雙眼閃閃發亮,他想起來了,確實御堂虎於有答應要給他一個禮物,他開心地拆開禮物包裝,一邊說:「是我想要的那個遊……蛤?」

  亥清悠看著手裡的簡約包裝,還有盒子印製的瓶狀圖案,他氣得把盒子往御堂虎於身上丟,天地蓋的盒子就這麼被掀開,亮出了包在裡面的物品。

  「你買一個飛機杯給我幹嘛?!」

  「買一個你想要的東西送你啊。」御堂虎於撿起盒子,亥清悠的反應讓他覺得很可愛,他笑說:「前陣子我看你在看情趣用品,在飛機杯的頁面停留很久,不就是想要?而且這是你喜歡的兔耳好朋友喔。」
  「誰喜歡兔耳好朋友啊?!我只是好奇……看看而已!」
  「在我面前還需要說謊嗎?」御堂虎於手一撈就把亥清悠從椅子上抱起來,後者哇了一聲,直接把人帶到房間裡的床鋪,輕輕將人放置在床。

  亥清悠兩手撐在後面避免自己躺下,抬起頭來卻發現御堂虎於已經近在眼前,那張讓無數女人如癡如醉的帥氣臉蛋,勾起壞男人的笑容。

  「來吧,悠,我想看你用飛機杯自慰。」

 

狗悠〈OK繃〉

  即使用草莓蛋糕把亥清悠吸引回家,後者卻只是逕自吃蛋糕吃得津津有味,絲毫沒有要理狗丸透真的意思。等到悠吃完最後一口,放下刀叉,狗丸看見悠的唇邊有鮮奶油,他上前舔走奶油捲入自己嘴裡。
  「透真!你!」覺得自己被吃豆腐的亥清悠氣得想起身,卻被狗丸透真抱到懷裡,整個人跪坐在對方腿上。
  「阿悠對不起,原諒我好嗎?」狗丸透真滿臉虧欠,緊張地說:「我答應你,以後不會再吸你的胸部了!」
  這句話讓亥清悠快被打敗,他心急說:「笨蛋!你如果真的不吸我才會生氣!」
  「啊?」
  「我的意思是……」悠的臉都像染上紅色顏料的布料,僅只一滴顏彩就渲染整片,「下次吸、吸的時候,不要那麼用力……還有牙齒……小心一點啦!」
  年幼主唱害羞的模樣讓年長主唱明白了,他點點頭,答應悠自己會小心點,「那,阿悠……今天可以做嗎?」
  「…可以啦、唔……」悠的話都還沒說完,急性子的狗丸就直接吻住悠的嘴巴,鮮奶油的香氣撲鼻而來,狗丸摟緊悠纖細的腰身,彷彿一世紀沒有接吻,緊緊不放。

 

巳悠〈遊戲〉

  「怎麼了?」
  「竟然問我怎麼了?」亥清悠拿下棗巳波的耳機,「你約我來你家不會是要我聽你寫的歌吧?」
  「是呀,不然亥清さん認為是什麼?」
  亥清悠大膽地跨坐到棗巳波的腿上,兩手攀在對方肩膀,像個孩子一樣嘟起嘴,「除了聽歌以外……我、我也想做愛!」
  「今天意外的很誠實呢。」棗巳波的手搭在亥清悠的腰後,沿著脊椎骨輕輕撫摸,「平常不都跟其他人做了嗎?今天休息一下?」
  「可是我也想跟巳波做……我想念巳波的體溫……」他的聲音越來越小聲,脖子漸漸染上羞澀的粉紅。
  以往他們都是四個人一起做愛,偶爾這樣單獨相處的時間,巳波總是不會碰他,他偶爾也想要嘗嘗他跟巳波之間的雙人性愛嘛。
  面對高中生的誠實與大膽,棗巳波無奈地輕笑,他的手指滑過對方的下唇,意有所指問:「那……亥清さん想想要怎麼取悅我?」
  亥清悠聽見這話,視線不由得下放到棗巳波的褲襠,對方說了一句好孩子,讓亥清悠輕嘖了聲,「可惡的巳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