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讓逢坂壯五無法忍耐的四個場合
【內容】IDOLiSH7非官方同人衍生創作
【CP】逢坂壯五×四葉環
【封面繪者】揍我
【內文作者】飛鳥布
【排版】暮雪
【插花】蘭姆諾犽
【規格】A5,彩色封面,膠裝,繁體右翻
【頁數】54頁,約16000字上下。
【定價】新台幣100元整。
【尺度】女性向R18,未滿18歲者請勿購買。
【販售方式】CWT52第一天
【攤位】[一樓-K49]保險櫃中走山組

 

完售囉!大感謝!

 

 


[190723]
大家好,我是飛鳥布!
這次非常高興可以出了一本壯環,希望可以把更多54LOVE傳達給各位>////<
頁數也刻意做了54頁!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XD
感謝揍我依舊情義相挺來畫封面
還有這次請到蘭姆和諾犽來插花...我三生有幸...太感謝了QQ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內容!

[190724]
更新封面,感謝揍我的繪製!

 


往下試閱!

*以下都是擷取段落,不一定是連貫的

 

〈無法忍耐〉

  (他在想什麼啊……這種時候想跟そーちゃん接吻什麼的……)

  四葉拿出自己的遊戲機想要打遊戲轉移注意力,但因為動作過大所以手肘不小心擦過逢坂的手臂,碰觸到對方的身體反而讓四葉更沒辦法靜下心來,縱使玩著遊戲卻也頻頻失誤,他嘖了一聲,旁邊的逢坂聽見這聲輕嘖,以為跟四葉平常一樣只是遊戲卡關,沒有多想繼續看書。
  玩遊戲不順的他索性不玩,他把遊戲機收到背包裡,心想來睡覺好了,他閉上眼睛想趕快進入睡眠,卻聽見耳邊傳來輕笑,他睜開眼睛看向身旁的逢坂,邊看書邊微笑的表情讓四葉有點寂寞,身體的渴望也沒有因為時間而消退。

  四葉抿了抿嘴唇,他把頭往逢坂的方向靠過去,查覺到動靜的逢坂沒有抬起頭。

  「…そーちゃん……」
  「嗯?怎麼不睡?還有一個多小時才會到喔。」
  「…想……」四葉越說越小聲,逢坂忍不住把頭靠過去點,好讓他聽清楚四葉在說什麼。

  「現在想跟そーちゃん做……」

  逢坂聽見這句話頓時停住,他看向眼神裡充滿慾望的四葉,心跳不禁漏了拍,要說他沒有感到心動絕對是騙人的,但現時現地都不是一個好選擇。

  「…、環くん,今天我去你房間睡,先忍耐一下好嗎?」逢坂的聲音染上一層低啞的曖昧,他伸手碰觸四葉的側臉。
  「……そーちゃん不想要嗎?」四葉垂下眉眼,不滿及渴望交雜的神情讓逢坂看著也慾火中燒。
  「……我怎麼會不想要呢。」

  逢坂瞇起略帶無奈的眼眸,整張臉湊近四葉的臉龐,趨於灼熱的呼吸打在彼此臉上。

  「那……環くん能保證不會讓別人聽見嗎?」


〈都是そーちゃん的錯〉

  一群人圍在檢視照片畫面的電腦前,工作人員一張張給經紀人及偶像們確認,當畫面是四葉環單人的時候,小鳥遊紡突然發出小小的驚呼,其他人的表情也有一點微妙。
  尤其是逢坂壯五,他的神情十分複雜,站在他身旁的二階堂大和嗅出了不妙的氣氛,他稍微讓開一點空隙讓逢坂壯五可以走離。

  小鳥遊紡歪頭,「該怎麼說呢,這個感覺……」
  六彌凪搶先說出自己的想法:「Wonderful!非常性感!」
  「的確是很性感,不過之前環的性感是這種感覺嗎?」七瀨陸絞盡腦汁來形容自己的感受,「總覺得有點……心裡癢癢的?」

  這句話讓眾人瞄了一眼坐在休息區繼續開心吃著國王布丁的當事者。

  「嘛,也沒什麼不好吧!」和泉三月趕緊笑著打圓場,「我們家的環也長大了啊~」
  和泉一織小聲提醒自家兄長:「兄さん……四葉さん他還未成年啊……」
  「等下MEZZO”有工作嗎?怎麼兩個人都不見了?」七瀨陸再度回頭時發現四葉環不見了,同時剛剛在這裡的逢坂壯五也消失了。
  小鳥遊紡困惑:「咦?我記得沒有呀……我記錯了嗎?」

  靜靜不說話的二階堂大和推了眼鏡,笑了笑,「我們請經紀人說說覺得誰最性感吧?」

 

  「等一下啦そーちゃん……你要帶我去哪裡啦!そーちゃん!」

  四葉環從方才就被逢坂壯五拉著走,他用力甩開對方的手,定睛一看才發現對方帶他來到一個四周略為陰暗的逃生口樓梯間。
  逢坂壯五回轉過身,臉色有些沉重說:「環君,你拍攝的時候露出了很性感的表情。」
  四葉環皺眉,滿是困惑,「今天拍攝不就是要性感嗎?」
  「但跟你平常的表情不一樣,你今天的表情非常……讓人心癢難耐,是除了我以外沒人看過的表情。」
  「除了そーちゃん以外沒人看過……?」四葉環苦惱地左顧右盼,再看著戀人的眼睛,「唔──是因為我想著そーちゃん嗎?」
  「耶?」
  「我問攝影師什麼是性感的表情,他要我想著喜歡的人,所以我想著そーちゃん,然後莫名其妙就拍完了。」
  「……環君,以後不可以在拍攝的時候想我。」他看著四葉環湛藍色的眼眸,知道自己不說清楚一點,對方是不會了解的,於是他繼續說:「那樣的表情我不希望給我以外的人看。」

  「そーちゃん……是吃醋喔?」

  被點中心事的逢坂壯五微微睜大淡紫的瞳眸,神色複雜的微瞇雙眼,「……嗯。」

 

〈催眠〉


  「……くん、環くん?」

  聽到搭檔呼喚的聲音,四葉環回過神來時,是他們結束工作待在休息室準備回去的時候。

  逢坂壯五戴好貝雷帽及口罩,「環くん,東西收好我們就回去囉,手機要記得。」
  「啊……嗯。」

  (好想跟そーちゃん接吻喔……)

  四葉環把手機放到側背包裡,拿起鴨舌帽戴在頭上,背好側背包的他走到門口,伸手想要打開門走出去,他猛然被抓住手臂,整個人被往後扯。

  他的鴨舌帽帽沿被推高,眼前男人拉下自己的口罩閉上眼睛,嘴唇上溫熱的觸感讓他愣在原地。
  逢坂壯五睜開眼眸,分開彼此相貼的唇瓣,他微微蹙眉且不太好意思地笑了笑,「抱歉,環くん的表情像是想要我吻你一樣,我沒忍住。」

  他拉起口罩遮住口鼻,牽起四葉環的手準備離開,但對方卻止步不前,並且把頭低了下來。

  「環くん?」
  「…、我的確是想要そーちゃん吻我,應該說,我不是只想要そーちゃん吻我而已……」


〈そーちゃん要忍耐〉

  他們耳鬢廝磨,逢坂壯五的舌尖敲開四葉環微開的嘴巴,長驅直入翻攪藏在嘴裡的舌頭,被深吻的四葉環放下遊戲機,兩隻手環抱住逢坂壯五的肩膀,讓兩人的身體更加貼近。

  「嗯、そーちゃん……」他隨著戀人撫摸他胸膛的手指輕喘,獲得一些喘氣空間的四葉環瞇眼看著逢坂壯五,對方的眼裡帶著強烈慾望。
  「環くん……想做嗎?」
  聽到戀人低啞的問句,他原本要點頭,但腦海裡突然閃過二階堂大和的臉,他瞬間驚訝地睜開眼睛。

  「不行!不能做!」他一邊大聲說,一邊推開上方的逢坂壯五,後者趕緊用手往後撐在床上,才避免發生從自己床上跌下來的窘境。
  「呃?環くん?」除了被推開,逢坂壯五還有點被四葉環大聲說不的態度感到驚訝。
  「啊……」四葉環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幹了蠢事,「そーちゃん沒事吧?」
  「我沒事。環くん如果不想做的話,我不會勉強你的,抱歉吶。」逢坂壯五臉上盡是尷尬及不好意思。
  「我不是不想做……只是、現在不能做!」
  「咦?」愣住。
  「要忍耐不做才可以!そーちゃん、也要跟我一起忍耐!」
  沒頭沒尾的發言讓逢坂壯五一頭霧水,「為什麼要忍──」
  「啊,反正就是這樣子啦!」四葉環湊近逢坂壯五的臉龐,天藍色的雙眼充滿懇求,「一個月就好了!一個月,好嗎?」
  「一個月啊……好,我知道了。」

  聞言,四葉環鬆一口氣,開心地拿著遊戲機離開房間,留下獨自苦惱的逢坂壯五。

  一個月……一個月不能碰環くん啊……
  想一想他突然覺得自己的胃快要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