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Love fragment
【內容】暴風雨團體偶像與國民男友演員的同人衍生創作
【CP】二宮×竹內
【封面繪者】揍我
【內文作者】飛鳥布
【排版】暮雪
【規格】A5,彩色封面,膠裝,繁體右翻
【頁數】192頁,約5萬字以上↑
【定價】新台幣250元整。
【尺度】女性向R18,未滿18歲者請勿購買。
【販售方式】CWT52第一天/通販
【攤位】[一樓-K49]保險櫃中走山組

【預定特典】二宮竹內牽手手 ♥滴膠壓克力別針 大小約5x5cm (※預定前20名就有特典)

 

預定結束囉!謝謝各位! 

 

※預定確認請點此※

 

【注意事項】
只開放台灣地區的通販,不好意思><
台灣地區以外的同好除非有辦法匯款到台灣當地的帳戶才會幫您郵寄QQ

※場領部分※
填寫預訂單就會做保留
請於場次當天領書時付清款項即可。

※通販部分※
通販部分採郵寄掛號的方式
大約7月底左右會寄送第一波『匯款通知信』,再請於指定的時間內匯款,才算預訂成功!
通販的書籍將於CWT52(2019/08/10)場後兩個禮拜內寄出。
如果有提早寄會先通知大家!


[190715]
各位好,這裡是飛鳥布~
很高興這次可以出二竹本!相信追蹤我許久的朋友知道這一年以來我為了二竹燃燒很多生命(???
想要幫喜歡的CP留個紀念,因此做了一個總集篇收錄,也有收錄未公開的新篇唷!
這次的特典是滴膠壓克力別針,揍我真是畫得太可愛了ㄚㄚㄚㄚ萌翻>////<

這次我印的數量會以預訂量為主,希望有需要的同好填個單子讓我方便統計唷
謝謝各位!努力趕稿去!

[190728]
更新本子價格及頁數!
原本放出的〈你不是真的喜歡我〉,因我的故事構思還不夠完善,最後決定不收錄在本子裡,非常抱歉><
如果原本有同好是因為那篇而訂購,可以直接寫信跟我說要取消本子,真的很不好意思...謝謝QWQ

[190805]
更新封面!感謝揍我嘔心瀝血畫了如此好看的封面>///<
另,場次第一天可能會有颱風攪局,如果場次取消,屆時預定將改為全通販的方式做寄送,還請填場販的同好見諒
(颱風快退散QQ)

 

 

往下試閱!

*以下都是擷取段落,不一定是連貫的

 

已發表文章:

二竹單篇

out of the blue (ABO設定)

 

未公開文章:

 

〈out of the blue - Mark〉

 

  二宮和也他並不想破壞竹內涼真的夢想,他知道戀人以前是想成為職業足球員,但因為腳傷的關係而黯淡放棄,如今他將重心放在演藝事業上,也構築起alpha國民男友形象,他的聲勢肯定會水漲船高、蒸蒸日上。
  要是在這個時候,因為身體性徵的因素而中斷他翱翔的自由,那二宮和也心裡只會是愧疚。
  竹內涼真已經不能再承受第二次的傷害,他必須從旁邊保護對方,讓他可以邁開步伐,毫無後顧之憂追逐夢想。

  而所謂alpha的劣根性,在夢想面前也只不過是渺小的粒子罷了。

×

  以偶像包裝起來的演藝人員,就像是高掛在夜空的星斗,當星斗染上黑夜的塵埃,人們便會選擇去看其他更閃亮的星星。

  二宮語重心長接著說:「涼真君,你好不容易有了開始,趁這情勢你肯定會更有名氣,我希望你不要──」
  「我、」竹內涼真打斷對方的話,他發出猶如困獸的低吼:「我就是不想再繼續欺騙粉絲,才做這個決定的!」
  這番回話讓二宮和也停頓,竹內他垂下眼眸,眼皮略顫,「我知道有人會覺得我是騙子,但我希望他們可以接納真正的我……我會用我的演技、歌藝,用我真正的實力來讓粉絲喜歡我!讓他們覺得喜歡竹內涼真,真是太好了!」

  「還有,說到覬覦我的人……」

  竹內涼真突然靠近二宮和也,兩隻手揪住男人T-shirt圓領,像個炸毛的大型犬一樣說:「那二宮さん就讓那些人知道我是你的啊!」

  說完後,竹內發現自己失言,他趕緊鬆開手跟對方道歉,二宮則是選擇噤言。
  一段不短的靜默中,二宮率先用笑聲打破沉默,竹內看著二宮竊笑的表情,內心不由得慌亂起來。

  「這些話,你想了多久?」
  「呃?一兩個禮拜……」
  「還真久。」二宮嘆笑,「不過,說得真好啊,還說得一點都不害臊?」
  被二宮取笑的竹內不禁紅了臉,「我感到超害羞的好嗎?」
  「我看不出來。」
  「二宮さん……哇啊!」

  竹內涼真整個人被二宮和也壓在沙發上,逆光的二宮嘴角揚起一抹玩味的弧度,好看得讓竹內心裡噗通噗通狂跳。

  「想要什麼獎賞?」
  「獎賞?」
  「拼命討我歡心的孩子值得被嘉獎。」
  「…、」竹內皺起眉頭瞇起羞澀的雙眸,略帶稚氣的臉龐泛上鮮明的紅潤,他兩手勾住二宮的後頸,用女孩子聽了會酥麻的聲線低語:「讓大家知道我是你的omega。」
  身為日本奧斯卡男主角的二宮和也不遑多讓,他用氣音說:「……那你得先真正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