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將近三個月,想來想去我還是決定來打一個演唱會repo
但我想大概已經忘得差不多……(欸)我盡量寫!
有個人CP觀點,不介意的同好們請往下!

 

當天到達東京巨蛋的時間大約是下午五點左右,天色已經暗得差不多了
很高興可以見到A夢和怪子!很抱歉讓你們等了我一段時間QQ
再幫F跟他朋友面交完後,時間大概是快五點半,我們四人就趕緊到25gate入口排隊進去刷QRcode領票了!
STAFF把票交給我們的時候是背面朝上,看起來是要我們自己揭曉位置
我們約好進去裡面的時候再一起翻開,結果下樓梯到一半時,我們忍不住衝動決定馬上翻開

一、二、三──
我和洸瞬間在樓梯間大叫(乾

ARENA!天啊沒想到真的是ARENA!

看演唱會前看到由25gate入場,看到粉絲們分析是ARENA機率很高,但真的沒想到如此幸運…Q////Q

我們激動到說不出話來,匆匆拍個票根的合照後就趕快找位置入場
這次我們的位置在面對舞台的右前方,雖然看主舞台的方向比較斜,但離右邊的花車道算是很近
一進場就看到一大片綠色的燈海,因為今天的壽星是笑容最可愛的相葉ちゃんwww
我們設定完手燈後,也很自動把燈調成壽星的代表色
左邊坐了一對母女,她們拿出松潤的應援扇發現原來是潤擔,我還記得上面寫:松潤樣(爆笑)
鮪魚也把自己之前做的松潤扇給她們看,她們看到一直笑,彷彿他鄉遇故知

燈光暗下來的瞬間,四周一片迷妹的尖叫聲,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沸騰
(事後看repo才知道有圓陣,虧我坐那麼前面竟然沒聽到QQ)

大螢幕的開場影片是1999年到現在的各種照片,只記得是五個人的黑白照片(很帥的那種)
順序我忘記了……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當我聽到這首歌的前奏我都傻了
他們一襲滿佈紅花的衣裝從主舞台的上方緩緩下降,後方是一大片的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
超!級!亮!晶!晶!
他們彷彿從天上降臨凡間唱歌給我們聽的天使QQQQ
然後當時發現NINO有小鬍渣>/////////<

Oh Yeah!

揮手歌(爆笑)
天啊我記憶全消,只記得我瘋狂隨著節奏在揮手

Step and Go

印象中五人有跳完整首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挨拶


老樣子大家明白的!
不過這次五個人有提到相葉的生日,尤其是相葉感覺看到綠色燈海非常感動

Find The Answer

這首歌簡直是沉浸在大野智聲音有多美好的狀態裡
尤其是後面的長末合音!
這時候我有一個感想,就是大野的現場聲音聽起來比平常還要高
不過一樣是會行走的CD無誤

I’ll be there

這首歌開始前有一個非常帥的黑白影片
五個人都帥到天際炸裂
是一個相葉追殺(?)其他四人的小故事
疑似被逐漸擴大的黑影捕捉到,那個人就會消失
最後一個消失的是二宮,而且他看起來不知道是累了還是以為脫逃成功了,他坐在椅子上準備拿起一整顆蘋果吃的時候,被黑影壟罩的他就瞬間消失

接著音樂前奏一下,相葉站在主舞台的中央開始表演
舞台呈現一種前後感,相葉站在主舞台的中央前方,中間有一層輕薄像是紗一般效果的簾幕(?)
其他四人則是站在後方,正前方的觀眾可能不知道四個人在哪裡吧(大概)

這個效果感覺從正前方觀賞會很好看,比較斜的話會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大概是被破梗(欸

迷宮ラブソング

往我們方向走過來的是翔君和雅紀~

La tormenta 2004

這首前奏一出來我就快瘋掉了
我一直很希望可以現場看這首的表演!激動到超想落淚QQQQ
五人唱完前面的part後場上只剩下松潤和翔君,被介紹順序一樣是JNAOS
想想我也是第一次叫大野智叫大ちゃん

重頭戲來了!
大野智在介紹翔君的閃亮亮肚臍環時,翔君拉起了他的衣服下襬,肚臍部位貼了一個白色圓形貼紙,上面寫著:Merry Christmas
翔君指著肚臍笑得超靦腆超可愛啊!四周的粉絲也尖叫聲連連,當然我也是跟著叫了不少(爆)

Breathless

表演這首歌的時候是在中間的移動舞台(接近整個舞台最前方)
四周都是暗的,一道強烈的白色燈光打在他們的移動舞台上
從我的角度只看得見他們五個人的後方,於是猛盯著他們屁股瞧(欸
但可以看到他們表演這首歌真的好幸福嗚嗚嗚喜歡

Everything

沒記錯的話!這首歌到尾聲時,在我這邊的走道,松潤對大野和二宮左擁右抱XDDDD

果てない空

中間NINO solo的幾段聽了好感動
背景是慢慢綻放的五顏六色花朵,非常漂亮
記得還有文字,不過忘記文字是什麼了QQ

アオゾラペダル

這首開始前,翔君出現在舞台的左方,那邊有一台鋼琴
他在鋼琴面前坐下來,捲起袖子準備彈鋼琴

媽 啊 我 活 著 真 是 太 好 了 。

其他四個人跟著這道悠揚的鋼琴聲唱著歌,畫面超美的
螢幕上是翔君小時候彈鋼琴的樣子,這個瞬間是我整場最想哭的時候

最後還跟全體粉絲一起合唱最後一段
嗚嗚幸福இдஇ

復活LOVE

舞台背景影片是斗真新拍的PV版本
當女主角坐上計程車離開後,舞台上左右兩邊螢幕(就是前面有提及的半透明螢幕),分別是斗真和女主角的臉部特寫
中間的影片可以看見斗真一直在雨中狂奔

糟糕這邊我沒認真看五子,斗真太吸引人了(爆

Believe

不用說了,櫻井翔的rap就是狂帥酷霸屌

Lucky Man

第一次在翔君講完Lucky的時候回應Man,開心

愛を叫べ

定番的山組大愛心!
這次翔君不像2015年只有對鏡頭啾啾,還有拋飛吻的動作
還有看見了翔君被相葉用麥克風戳屁股的畫面XDDDDDDDDDDD這樣是沒問題的嗎XDDDDDDDDDDD

夏疾風

好喜歡這首歌喔~~~~
然後就…忘記了(金魚腦


MC

他們提到了螢幕一放下來就看見一片綠光燈海非常感動,不愧是壽星威力
相葉一直跟全場粉絲道謝,還說可以把手燈調回原本喜歡的顏色了XD
但大家都還是一樣維持綠色!當然要讓壽星感動滿滿呀!

松潤說翔君彩排時彈了美女與野獸的曲子,翔君現場彈了一小段後
松潤說了歐蝦勒~
結果!突然變成生日快樂歌,當時相葉突然黑人問號,超級訝異
大家就唱了Happy birthday to Masaki/相葉ちゃん~~~

慶生蛋糕造型長得很像東京巨蛋,大野智還很可愛地問裡面是什麼

相葉ちゃん36歲生日快樂!好高興今年可以幫你慶生!

MC有提到松潤做陶藝(做盤子的樣子?)然後有送一個給相葉當生日禮物
櫻井問大野有嗎?
大野:欸?
還欸了好幾次wwww全部的人都跟他一起欸wwww結果大野沒有收到www

松潤提到大家會收到一張像手機桌布的照片,後面螢幕出現他們今天拍的,是相葉站中間,五個人指著他的照片,他們笑得超可愛!
松潤宣傳他即將演出的松浦武四郎那一部!
大野智則是說他沒有東西可以宣傳XDDDDD
NINO提到黑色止血鉗DVD和藍光的發售
翔君和相葉聊到NINO最近得獎的事情,他們打結老是講不好,NINO就用子彈式的說法講「第43回報知映画賞助演男優賞」XDDDDD
還有紅白的部分,NINO也用一樣快速的速度說:「第68回NHK紅白歌合戦白組主持!就是我!」

再來就是下半場了

松潤指揮家與交響樂團的搭配真的是彷彿身處天堂,這是天使樂團嗎இдஇ
簡直是有聖光打在松潤的身上QQ

COOL & SOUL
マイガール
One Love

嗯──完蛋了這三首真的忘光光(爆)

Face Down、つなぐ、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Sakura、truth

大野智從舞台中間出現時,他手上握著綠色的雷射光束(?)
第一次現場看見運用雷射光,好好看
他光站在那裡我就快受不了了,更何況是跳舞QQQQ
Face down的前奏一下去(話說煙火爆破是不是這裡啊(忘記),聲音超大我真心被嚇到XD
全部尖叫四起,五個人穿的黑紅色衣裝真的是帥到不行!
一連串的快歌組曲我應該滿腦只剩好帥好帥這樣的詞彙了
最印象深刻的是truth竟然跳了一整首啊!OMG!暴風式感動!

A・RA・SHI

螢幕是他們五個人重新拍攝的PV畫面
這一場也太多不知道該看本人還是該看螢幕的環節啦QQQQ恨不得自己多一雙眼睛

a Day in Our Life

長末放閃神曲(?)

ハダシの未来

這首NINO在右邊的花車道,真的是看他的屁股看到爽(欸
因為他都面向一樓看台區QWQ
不過隨著歌曲搖屁股真的百看不厭

サクラ咲ケ
きっと大丈夫

Monster

一如既往的時鐘聲
有機會看到他們跳這首也好開心喔Q_Q

Troublemaker

竹馬在後段跳UB!
因為不在我這邊跳所以我拼命看著大螢幕,胡鬧的兩人充滿情侶的氣息(閉嘴

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GUTS!

螢幕有新拍的PV!

君のうた

好喜歡這首,覺得好適合秋冬的時候聽QVQ
現場的五子都是美聲!

最後挨拶

第一個講話的是翔君,翔君提到現在到1/25前他和相葉是同年齡XDD
還有說大野和相葉以前有去銀座喝酒,希望也有機會一起去喝
然後躲在黑暗中的相葉就回答一起去!
超可愛的XD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二宮假哭XDDDDDDDDDD
六月沒有演唱會幫你慶生就假哭!
人家相葉說好要給你五萬五千人的幸福喔www

好然後幾乎全部忘光光(爆

5×20

這首感覺是5×10的延續曲,聽到這首歌真的是非常非常感動இдஇ
螢幕有他們從以前到現在的畫面,再對比現在他們站在舞台前的模樣,不禁覺得能與ARASHI相遇真是太好了QQQQ

ファイトソング
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
PIKA★★NCHI DOUBLE
Love so sweet
Happiness

後面安可曲記憶混亂(抱頭)
忘記是哪一首歌的後面會出現他們演唱會彩排以來到現在前一天(就是12/23)的畫面!
12/23的畫面正是他們五個人穿聖誕老人裝+馴鹿裝在巨蛋外面拍照的樣子
翔君馴鹿裝超級霹靂可愛的啦>/////<
舞台上的他們也擺出了跟照片一樣的姿勢www

最後五個人一樣牽起了手,這次不一樣的是,因為相葉是壽星,所以由相葉來問大家

相葉:我們的名字是?
全場:ARASHI!!!

結束前看見了長末的比YA爭奪戰,快完全下去時大野還抓住松潤的手XD


距離上一次看嵐的演唱會是2015年了,當時也是參與相葉生日場,這次能夠再度幫相葉慶生真的感到很幸運QQ
還呼吸到ARENA的空氣(掩面)

這次拿的扇子是請F幫我製作的,一面是給二宮的,一面是全體的
二宮那面我寫了「邪魔言って」(爆笑)
覺得二宮就算真的看到他也不會鳥我(知道就好)
全體的那面是「5×20おめでとう」,希望他們能得到更多祝福!


最後的最後來一個小小的感性時間
喜歡ARASHI最開心的事情不只是與他們五人相遇,還有因為喜歡ARASHI而認識的朋友們
很謝謝你們各位跟我當朋友
接下來讓我們跟隨他們的腳步繼續往前走!陪他們走到最後一刻吧!

今日から嵐ファン全員で嵐5人幸せにしてや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