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同人男子的憂鬱
【內容】暴風雨團體成員OS同人衍生創作
【CP】大野智×櫻井翔
【封面繪者】藍鳶
【內文作者】飛鳥布
【插花】冰野
【規格】A5,彩色封面,膠裝,繁體右翻
【頁數】96頁,字數約25000~30000字
【定價】新台幣160元。
【尺度】女性向R18,未滿18歲者請勿購買。
【販售方式】CWT45(2017/2/4、2/5)場販/通販
【攤位】[三樓-I28]保險櫃中走山組


【預訂特典】
MIMONI寫的山組小薄本

【注意事項】
只開放台灣地區的通販,不好意思><
台灣地區以外的同好除非有辦法匯款到台灣當地的帳戶才會幫您郵寄QQ

※場領部分※
填寫預訂單就會做保留
請於場次當天領書時付清款項即可。

※通販部分※
通販部分採郵寄掛號的方式
大約12月底左右會寄送第一波『匯款通知信』,再請於指定的時間內匯款,才算預訂成功!
通販的書籍將於CWT45(2017/2/4、2/5)場後兩個禮拜內寄出。
如果有提早寄會先通知大家!

 

預定已經結束囉!謝謝大家!

※預訂確認請點這裡※ (表單五分鐘內會自動更新)

※CWT45場領編號※

--

[161218]
各位,提早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同人男子這次可以出本真是太好了wwww我自己好喜歡這一對可愛的互動^////^
而且還可以請冰野插花...好開心...跟大家說!!!故事超可愛的Q///Q!!
這次因為送印時間的關係所以提早開了預訂,再請有興趣的各位幫我填寫唷,謝謝^///^
那我繼續努力趕稿去了><

[161225]
聖誕佳節愉快!今天好熱XD
更新本子的價格及新試閱,目前排版中所以頁數大致上知道在哪了,價格就先確定了!

[161228]
寄出第一波通販匯款通知信囉!

[170104]
更新封面!謝謝藍鳶>///<

[170206]
CWT45場販完售大感謝!!!

--

往下試閱!

*以下都是擷取段落,不一定是連貫的


--


〈同人男子的憂鬱〉

01.

  修長的手指總算停下敲打鍵盤的動作,坐在筆記型電腦前的他細讀字裡行間,檢查是否有錯字漏字或是語意不順的問題,確認好之後他將word裡的文章複製,貼到blog的編輯器裡,接著用滑鼠按下發文的按鈕。

  「幸好有維持周更的紀錄。」

  坐在地毯的他鬆了口氣,整個人放鬆地後背靠著沙發,抬起下顎將後腦杓放在沙發椅上。

  他看著天花板貼著大宮SK的輸出海報,喃喃說道:「大宮真的好萌啊……」


  櫻井翔,三十四歲,日本國民團體的成員之一,禮拜一夜間新聞的主播擔當。
  他有個不方便跟外界說出口的事情,那就是──他私底下是個不折不扣的同人作家。

  著迷的組合是自家團員裡面的大野智與二宮和也。

06.

  【AKAさん,你好,我是MIMONI。我很訝異你會來追蹤我,莫非AKAさん對山組也有興趣?冒昧私訊不好意思,期待你的回覆,謝謝你的追蹤。】
  
  看到私訊,櫻井翔吞了一口唾沫,試圖心平氣和回應對方。

  【MIMONIさん,你好,我也很驚訝你會追蹤我的推特,不過實際上我對山組的興趣不大,只是很喜歡你截的大野さん圖片,很帥氣。謝謝。】

  原本回完後他要來打新聞稿,沒想到對方立刻就拋了訊息過來。

  【AKAさん!你難道看不出櫻井さん是用什麼眼神看大野さん的嗎?】

  「啊?」
  櫻井翔不小心在休息室脫口而出,他趕緊摀住自己的嘴巴,幸好休息室只有他一個人。

10.

  拼命想要找出自己和大野並沒有特別曖昧證據的櫻井,發現事態不太對。

  在櫻井翔下意識把手搭在對方肩膀上時,櫻井翔察覺大野智非常順勢地將手環上他的腰,他愣了愣,大野智卻只是對他笑得無害。

  ……怎麼最近跟智君的互動會多成這樣?難道以前就是這樣?

11.

  「翔君你最近……有心事嗎?」
  「怎麼這樣問?」
  「翔君一臉就是有心事的樣子啊,是不是怎麼了?」

  櫻井想了想,如果要找出證據,找出大宮相性很好的證據也可以啊!

  櫻井翔認真問:「那個,智,你覺得NINO怎樣?」
  「NINO?」
  「就是、你對他是怎麼想的。」
  「沒怎麼想的啊……沒有朋友的互助會吧?呵呵,嘛,跟NINO在一起也挺輕鬆。」
  「這樣啊……」

  以他對智君的了解,相處自在的人肯定是首選啊。
  陷入沉思的櫻井翔,沒有察覺到旁邊男人的眼神已經變得銳利許多。

  猝不及防的櫻井被大野拉進懷裡,對方突然放大的臉龐讓櫻井一時愣住,大野的鼻息拂過櫻井的鼻尖,他用一雙看似純潔無瑕卻隱含深意的眼睛盯著反應不過來的櫻井翔。

  「我喜歡你喔,翔君。」
  

〈同人男子的啟發〉

  大家陸陸續續離開休息室,最後一個離開的櫻井翔看了一眼方才的同人誌封面。

  「大宮SK……戀愛故事?」


  當晚回家後他立刻上網搜尋關於大宮SK的事情,翻出了一堆需要密碼才能閱覽的網站,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查出許多相關密碼,琳瑯滿目的同人圖文就這麼呈現在他眼前。
  櫻井花了好幾個夜晚看了許多關於大宮的同人故事,除了準備工作和課業,他再也沒有這麼認真過,除了基本的組合愛,衍生出來的故事也精采十足,不知不覺間意外替他打開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門。

  之前他總是不明白為什麼粉絲會這麼喜歡組合愛,現在他總算明白了。

  站在中間擔任主持的櫻井望向自己左手邊的大野和二宮,兩人私底下打鬧的畫面,讓他有如吃了蜜糖般心花怒放。

  (大宮SK真的是太萌了……!)


〈同人男子的初次〉

  「可以嗎,翔君……?」大野刻意將一條腿鑽入櫻井的大腿中間,膝蓋頂了頂櫻井的兩腿間,布料的扯動讓櫻井下身緊了緊。
  櫻井翔並不是不想做,畢竟成為情侶,性行為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但是要執行這個動作前總是有前置作業,他尷尬說:「可是,我沒有準備保險套……」
  大野智漾開燦爛的笑顏,「我有呀!潤滑液也帶了。」
  「你!智君你是預謀犯嗎?!」他顯現在臉上的情緒在外人眼裡根本是害羞,櫻井覺得稱讚或斥責都不太對啊。
  「跟翔君交往後我每天都帶著喔。」大野像是討賞的孩子一樣從沙發爬下來,拿起放在一旁的小腰包,把尚未開封的保險套和潤滑液拿出來,笑得很開心說:「翔君你看──」
  「你的腰包已經夠小了,難道裡面只放這個嗎……?」櫻井垂下原本就很溜的肩膀。
  「沒有啊,還有錢包手機鑰匙護唇膏……」大野智將腰包裡的東西倒出來,果然是手機錢包和鑰匙,還有一條護唇膏。
  「你快收起來啦。」
  「咦?不用保險套和潤滑液嗎?」
  「我是說──手機鑰匙錢包!收起來啦!」櫻井翔整張臉瞬間脹紅,像顆熟透的番茄。
  「那……可以做囉?」

  大野智用充滿愛意和閃亮的眼神盯著櫻井翔猛瞧,被這樣看的櫻井翔自然承受不住攻擊,這眼神真的是可愛到犯規。

  「可、以是可以……但……」櫻井別過視線,耳朵紅到簡直可以滴出血。
  「但?」
  「…要慢一點。」
  「慢一點?一般來說應該是會說溫柔一點吧……?」大野心想櫻井的文章裡面應該寫過類似的情節吧。
  「因為我老是寫不出大宮的H文,我想記住跟智君做愛的感覺來寫,所以才說慢一點!」

  他們兩個人互相對望許久,櫻井翔一臉困窘,大野智忽然呵呵笑了起來。

  「嗯,交給我吧,AKAさん。」

 

〈同人男子的嘗試〉new*

  「我覺得這篇故事……情節我滿喜歡的……」
  見大野智難得這麼推薦一篇文章,櫻井翔笑著回答:「真的?那我等下來看看吧。」
  「那,翔君……可不可以照著這故事我們來演一次?」
  「什麼?」櫻井困惑。
  「演一次,就像腳本一樣。」
  「智君喜歡到想要跟我演一次?」
  「嗯!很喜歡!」大野的眼神閃閃發光,就像釣到金槍魚一樣雀躍。
  「嗯--好啊。」

  心想演一次也沒什麼大不了,櫻井翔沒想太多就答應了。
  但在他看完文章的內容後,他超級想要把時間倒轉,回去打爆答應大野智的自己。


  坐在床上的兩人面對面,櫻井翔原先就很斜的肩膀顯得更下垂了,大野智則是一臉期待。

  「…智,一定要嗎?」
  「翔君要反悔嗎?」大野皺眉。
  「可是、台詞一定要很精準嗎?」櫻井翔一臉為難,他將手機畫面滑到一個段落,將螢幕翻過來讓大野智看,「這一句……『智君把我裡面射、』…啊我講不下去!」
  櫻井翔每次看MIMONI寫的山組H文都想挖洞鑽,他怎麼可能講出那麼羞恥的話!要大野智深一點用力一點什麼……
  大野認真思考,說:「嗯……那翔君就換成類似的句子吧。」
  「這、這種話也太羞恥了吧!」
  大野盯著手足無措的櫻井,選擇沉默,讓櫻井自己冷靜下來後再決定後續發展。

  心情平靜(或者該說看開)的櫻井翔深深吸了一口氣。

  「……好,開始吧。」


〈同人男子的日常〉new*

04. anan NO.2034

  結束Music station後,櫻井翔來到大野智家留宿。

  當晚十二點一到,他們兩個都在嵐的通訊軟體群組祝相葉雅紀生日快樂,他們其他四名團員像是在比賽誰可以拿到第一名一樣,大野和櫻井都輸給了拿著手機守株待兔的二宮和松本(但也才差十秒鐘而已),不甘心地在視窗裡說『可惡!輸了!』
  大野智洗完澡後,他對準備去洗澡的櫻井翔說他去商店買啤酒和下酒菜,櫻井翔還特別吩咐對方買幾個扇貝罐頭回來。
  凌晨一點多,逛便利商店的人寥寥無幾,大野戴著鴨舌帽和口罩從冰箱裡把一手啤酒放到購物籃裡,接著來到罐頭區拿了幾個赤貝罐頭,準備去結帳時他經過雜誌書報區,看見架上一本新發售的女性雜誌,封面是他的戀人,側臉的眼神誘惑不已,讓大野智睜大雙眼駐足在原地許久。

  從浴室裡出來一陣子的櫻井窩在客廳的沙發看電視,當大野智回來時他不禁問:「智君去的時間有點久,是被狗仔盯上嗎?」
  「沒有,」大野智把塑膠袋放在桌上,拿出啤酒和下酒菜,還有那一本雜誌,「剛剛看到這本。」
  「這本啊,兩個禮拜前拍的,企劃說要拍光與影的感覺。」櫻井翔笑著拿起雜誌翻閱,「我覺得這一張很好看呢,光影交錯的感覺。」
  「翔君這本的眼神,肯定大受好評呢。」
  「是嗎?」櫻井狐疑挑眉,不過聽到誇獎他還是壓抑不住笑意,「能夠喜歡就好了啊。」
  「我也很喜歡……」
  聽到大野的語氣變得深遠,櫻井往大野的方向看去,發現對方已經坐在他的旁邊,那張標緻的臉蛋逐漸靠近,放大的面容讓櫻井不由得別開視線。
  「用那種眼神看我。」見櫻井遲遲不看他,他扳住對方的下顎,微瞇眼睛說:「看我,翔君。」

  櫻井翔吞了一口口水,內心縱使緊張,但還是依照大野智的想望,用迷濛又慵懶的視線看向大野,並且變本加厲地喊了一句:「兄さん。」

  一句話讓星星之火瞬間燎原。


〈同人男子的ONLY〉

  逛完大宮的區域後,櫻井翔停下腳步,發現隔壁一條路是山組的區域。

  (記得MIMONIさん這次有出智翔本……)

  他站在原地許久,最後下定決心踏進去該區。

 

  櫻井翔呼了一口熱氣在口罩裡,他拿出錢包決定買MIMONI的本子,將音調拉高些問:「你好,我想要這本……」
  他突然愣住,因為在攤位後方是一個跟二宮和也神似度極高的女孩子,他穿著二宮以前演山田太郎時的女僕裝,戴著一頂黑色及肩的假髮,戴著口罩的她看起來真的非常像二宮和也,連身為對方團員的櫻井翔都驚訝不已。

  (沒想到MIMONIさん會COSPLAY,而且COS的NINO好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