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場次感想了!
這次見到好多人覺得很開心,來場的大家辛苦了,主辦也辛苦了!

下收流水帳

一大早我搭車上去台北,到台北車站的時候我就拼命尋找松山新店線的捷運
我一直想說:綠色的在哪裡??????
尋找綠色線的我在北車迷路將近15分鐘←

天啊我跑去看捷運路線才發現要轉車XDDDDDDDDDDDDDD(爆
我是有這麼久沒坐捷運了嗎以前我記得可以直達啊(蠢
跟冰野約九點半結果快9:50才到QVQ

當時冰野已經先進去場佈了,謝謝工作人員協助讓我順利進去><


謝謝冰野的協助才有辦法好好把攤位佈置完成TWT!!!!
冰野畫的山組真的是太可愛 鎮攤之寶><(爆

這次也在攤位上放了藍色和紅色包裝的糖果^/////^我們都要求大家藍色紅色都要拿(欸

開場的時候攤位上比較混亂
謝謝主辦幫忙整理隊伍,要不然我們肯定忙不過來Q_Q

很謝謝大家給小禮物小卡片...心懷感激收下Q_______Q
大家是天使嗎Q_Q每次都不厭其煩投餵我,最近我可以邊工作邊吃零食了(欸

 

然後今天還有和洸、鮪魚、揍我一起COS
我的女警和男警都好正好帥啊偷摸好幾下T////////T


然後也去舞台玩了活動...各方面覺得害羞XDDD

玩雙六遊戲的時候,我就說:「有絲襪套頭耶!!!!(超興奮」
洸:「我應該不會絲襪套頭吧」

結果她真的中了絲襪套頭。

大家很歡喜地幫我們家NINO留下女警絲襪套頭的照片XDDDDDDD

我中的則是翔君的經典動作:T-shirt套頭上跑一圈
因為穿著cos服所以就把TABOO的外套蓋在頭上...繞舞台跑了一圈(希望當時沒多少人在看我(爆
鮪魚的就簡單多了對本命表白XD

遊戲都好有趣wwww可以玩五子曾經玩過的遊戲覺得好開心www


遇到好多朋友,有些還是好久不見的人
隔壁攤的塔司沒有好好聊到真的很抱歉><還有在攤位附近的海毛和鴨鴨也是Q_Q
希望下次我們都有機會可以一起吃飯聊天!!!

還有藍鳶、茶君、Weed、CHEN、林克、夜、羽倩、秋海、狗湘、恩恩、櫻花戀、阿云、羊羊、櫻醬、阿酒、小宇宙、風羽...
看到你們我真的很開心,也謝謝你們願意來找我聊天
請原諒我沒有一一打出來,但是我都記得在場次我和你聊過的每一句話!////

期待之後還有ONLY!

 

--

 

 【餘本相關】

這次新刊《Nowhere》還有4本喔!如果有需要請直接到資訊頁留言給我就可以了^^
[150901]SORRY已經沒有本子了喔!!!
【J禁】OS小說本《Nowhere》資訊頁

和冰野的領悟小說合本《命運之輪》也還有餘本喔!需要的也可以到我的資訊頁留言給我!
【日劇穿越】成瀨×神山小說合本《命運之輪》資訊頁

 

 


--

如果已經看完我新刊的朋友們,也許已經看到後記
希望大家不要以為我是要脫坑(爆
我沒有要脫坑的,山組後年(胡說八道)就要結婚了我現在要開始幫他們籌備婚禮^///^(欸
因為現在工作的關係,所以各方面都比較忙,所以更新就會比較緩些

說是這麼說但我現在腦袋又想到新的故事要寫了...><(爆

在這邊,再一次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