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Nowhere
【內容】暴風雨團體成員OS同人衍生創作短篇集
【CP】大野智×櫻井翔
【封面繪者】揍我
【內文作者】飛鳥布
【規格】A5,彩色封面,膠裝,繁體右翻
【頁數】118頁,大約30000字上下。
【定價】新台幣180元整。
【尺度】女性向R15。←所以這次不用看證件(爆
【販售方式】All Right☆ARS ONLY同人誌販售會(8/30)場販
【攤位】[S10]保險櫃中走山組
【特典】山組Q版壓克力吊飾(手機繩) 5x5大小[購買此本新刊的前55名同好


平面示意圖如下↓

【特典繪者】
(非常感謝千千熱情相挺>///< )
(這是一個S從高處掉下來被O接住的概念,掛起來的時候會更明顯喔^.^←)

【注意事項】
因為個人因素,這次新刊只有印量調查,場後有餘本才通販喔!非常不好意思><

[印調時間:即日起至8/15。]

印調結束囉!

--

『150718』
大家好!
這次的本子是短篇集,有現實向也有架空向
一直都很希望可以出這本短篇集,能夠順利跟大家見面真是太好了
也希望這次的內容可以讓大家喜歡>////<

『150814』
更新封面!感謝揍我>////<

『150831』
還有餘本,有需要的人可以留言或直接寄mail給我說要通販唷^^
我的mail:nunoasuka●gmail.com(=@)

『150901』
餘本已經沒有了喔!完售感謝>3<

--

往下試閱!

--

【Mr.Bake的夢工廠】(架空向,某CM參考背景衍生)

  醒來的時候,他的視線一片朦朧。
  他躺在一張高雅的床鋪上,四周的配色並不光亮,以深褐色為底的牆壁,蜜糖色的花樣壁紙,純白牛奶色的窗紗--這樣的布置讓他不禁聯想到牛奶巧克力,濃郁奶香從絲滑的巧克力透出,他忍不住抿嘴舔舔嘴唇。

  「你醒了?」

  依循著聲音方向轉過頭去,他看見一名身穿黑色西裝的男人走了進來。對方戴著一頂黑色的圓頂帽,一副黑色的粗框圓眼鏡,酒紅色打底的圓點領帶吸引了自己的目光,淺淺揚起的嘴角十足是個有品味的紳士。

 
  「我叫做Mr.Bake。」
  男人左手置於腰後,右手放在左胸口前,露出了如同紳士般的溫柔笑容。

  「歡迎來到我的巧克力烘焙工廠。」

 

【大野智的夢工廠】(架空向,某CM參考背景衍生)

  「所以你要去找櫻井さん?」
  「嗯,但不是現在,我想成立一座人類的巧克力工廠……」兩手空空去找櫻井翔,大野智覺得實在不妥。他想要在人類的世界擁有一番成就,用他和櫻井翔最喜歡的巧克力打造未來。
  領班、棒球帽員工和吊帶褲員工三個人對望了好幾眼,相處許久的他們一下子就明白了心思,達成了協議。

  「決定了!我們決定幫Mr.Bake一起建立巧克力工廠!」吊帶褲員工的情緒極高,高興地伸直右手握拳。
  「咦?」大野智愣愣地望著三人,「可是--」
  「你以為區區一個人類有那麼快東山再起啊?」棒球帽員工挑起眉頭,一臉不屑。
  「就讓我們幫你吧,Leader,就像你當初把我們從荒野撿回去工廠,讓我們有生存的地方一樣。」領班笑得溫柔,他永遠記得Mr.Bake帶給他們的恩情。

  聞言,大野智的雙眼盈滿感動,眼角還偷偷泛淚(還被罵大叔你真是愛哭鬼耶),於是他與三位好朋友一起到人類世界重新開始經營巧克力生產。

 

【本能動物】(ABO世界觀,alpha*alpha)

  也許他們太常在一起,導致他們生活作息變得相近,連性徵出現的時間也相差不遠。

  先發現自己是一名alpha的櫻井翔很訝異,他沒想到他會成為強勢族群的一份子,不過他暗自竊喜,在現下八成都是beta的社會裡,alpha可以正大光明與beta或是與omega在一起,如此正大光明。


  當然這些都是以大野智不是一個alpha為前提之下所產生的妄想。


  十七歲的夏天,大野智發表高中畫展成果的當時,櫻井翔得知大野智被一名omega的香味所吸引進而失控,他跑到學校去找不到對方,最後他在學校頂樓發現了縮起身體的大野智。

  那是他第一次看到大野智因為性徵而不知所措的樣子。
 
  怎麼露出這種表情啊你可是alpha不是嗎?為什麼你露出了這種令人想要好好保護你的表情?

  這些話櫻井翔全部都梗在喉頭。

  『…翔君,我不想當alpha……為什麼我們必須受限於性徵?』

  (是呢,我也多麼希望你不是alpha。)

×

  之後,櫻井翔考上了東京有名的私立大學,大野智則是離開了日本到英國去進修美術。大野智是突然接到消息的,國外著名的美術大學對大野的畫作保有高度的興趣,所以積極邀請大野到他們學校入學。
  聽到消息的櫻井翔百感交集,大野智要離開東京的前一天晚上他們一起喝了酒,櫻井不知道他們彼此到底灌了幾瓶啤酒,只知道他比大野智先醉倒了。
  他回想起來醉倒也好,他醒來的隔天清晨大野智早已經不見蹤影,他哭得像是全世界都不見了一樣,這個醜態還是別被大野智知道才好。
  就學期間,櫻井翔和大野智持續有在電話連絡,每當櫻井問到大野何時會回來的時候,大野總是給不出明確的答案。他習慣每一次電話都要詢問對方何時會回來,也習慣每次都得不到答案。

  (你要是再不回來,也許我就成為了其他人的alpha了。)

  這種話櫻井翔怎麼說得出口。
  就算不成為其他人的alpha,他也不可能成為大野智的alpha。

 

【動物本能】(ABO世界觀,alpha*alpha)

  大學畢業的大野智被教授引薦到一間知名的設計公司,大野從中學習各種設計相關的事情,同時也得到在英國參加畫展的機會,一次又一次的經驗累積讓他在國外的知名度大增。
  隨著時間演進,大野在藝術界獲得一定的地位,經紀人詢問他不考慮回日本發展嗎?大野智才意識到他跟櫻井翔已經將近一年沒有聯絡。
  大野在這天晚上把當年一起帶來的素描本從抽屜裡拿出來,翻開第一頁就看見國中時期的櫻井翔側臉,那本素描簿是他國中加入美術社後得到的第一本空白畫冊,他拿來畫下一張一張在學校看見的櫻井翔,喜怒哀樂的櫻井翔他都可以細細描繪,眼尾的線條是他最喜歡的地方。
  大野每往後面翻一頁,就像是在看櫻井翔的成長史,當時的櫻井翔歷歷在目,總是在自己的身邊對自己笑、對自己抱怨,又或者是在自己面前偷偷泛淚還逞強說沒有。

  (翔君。)
  『智君,你想成為alpha或是beta?』
  (翔君。)
  『太好了!智君你要參加高中畫展了!』
  (翔君。)
  『智君要離開我了、好狡猾啊……』

  大野智停下翻頁的動作,他發現紙張上有一小點深淺的水漬,大野盯著那個水漬沿著紙張紋路慢慢擴散,腦袋一片空白。
  那句話參雜著多少的寂寞和不捨,櫻井翔會喝得爛醉如泥,是不是也害怕要是不夠醉,他就會對自己說出不要走?當初他不敢猜測櫻井翔是不是跟自己抱持著一樣的感情,但現在的他,從櫻井翔的話語和行動中追尋到太多跡象。

  (現在的我……最想要的是什麼?)

 


【風和日麗】(某家電CM衍生,五子電器設定)

  那一天,作為電冰箱的他甦醒了。
  原本呈現躺姿的他在架台上坐立起身,他用慵懶的眼神把周圍掃視了一圈,發現與他同樣是電器的眾多人躺在附近的架台,看來第一個醒來的人應該是他自己。
  他往右手邊一看,發現是一台紅色的吸塵器,那台家電的人類形體是一名年輕男性,深咖啡的頭髮乖順地貼伏在頭上,即使沒有睜開眼睛,都看得出來吸塵器是帥氣的男性。

  (啊是他喜歡的類型呢……眼睛一定很漂亮吧。)

  「大野君,你醒了啊?」
  電冰箱愣愣地看著朝自己走過來的男技術人員,他蹙起八字眉,眼神有著深深的不解。技術員讀懂了電冰箱的思緒,他笑著說:「大野智,這是你的名字。」
  「大野智……」大野智唸了一次自己的名字,他把視線放在右手邊的男人身上,「他呢?」
  技術員看向吸塵器,微笑說:「他的名字是櫻井翔,以後你是大哥,要好好相處喔。」
  「櫻井…翔……」

  快點醒過來,我好想看看你的眼睛。

×

  啪。

  全部的人瞬間呆住,包含在客廳親熱的那對小情侶。
  大野智感受到供給電力來源的插座再也沒有傳輸電力過來,他趕緊從櫻井翔的身上起來,櫻井翔自然也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他還沒開口就先被從陽台衝進來的相葉雅紀搶先說:「停--停電了!」

  基本上,他們五個人遇到停電最危險的人就是大野智,畢竟冰箱必須二十四小時保存食物,他們圍成一個圓圈討論這突如其來的停電狀況該怎麼辦。

  「不知道會停多久啊--」二宮和也兩手一攤。
  「如果停一整天就不好了!食物壞掉該怎麼辦?」相葉雅紀驚慌失措,搞得他自己才是冰箱一樣。
  「不然我先吃掉吧?」櫻井翔舔了一口嘴角,馬上被其他人白了一眼。
  「基本上我不要被打開,撐一天沒問題的。」大野智要大家安心下來。
  松本潤點點頭,那他大概知道解決方法了。他把視線放到一臉想大快朵頤的櫻井翔身上,「總之,翔さん,在電來之前,你絕對不可以打開大野さん的冰箱門。」

  吸塵器頓時晴天霹靂,他一臉難過望向電冰箱,知道電冰箱會心軟的洗衣機說:「櫻井翔!給我忍著!你要大叔故障嗎?!」
  也對,貪吃也要忍下來,他怎麼可以逞個人私慾害大野智故障呢。

  櫻井翔的表情視死如歸(太嚴重),一臉認真對大家說:「我不會打開冰箱門的。」

 


【妄想症候群】 (現實向)

  大概沒有多少人知道在休息室的時候大野智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如同往常,休息室的五個人坐在習慣的位置上等待節目錄製,相葉雅紀一手拿著周刊漫畫一手伸進零食袋裡拿餅乾,二宮和也窩在沙發角落曲起雙腿兩手拿著NDSL與小兵戰鬥中,松本潤翻閱雜誌研究最近的流行訊息。
  打盹的大野智突然身體震了一下(沒有被離他最近的二宮發現),慢慢睜開雙眸的時候,他看見坐在對面的櫻井翔,對方攤開報紙埋首閱讀社會新聞版面,歛下的眼瞳有一絲不苟的認真,大野發現自己的視線沒有辦法移開,他索性明目張膽直視主播的臉龐。

  下垂的認真視線看起來有那麼一點情色啊,假設嘴裡又含著什麼的話。
  
  他看著櫻井翔抿了一下嘴唇,微微探出的舌尖潤了潤豐潤的下唇,大野智心想對方大概要拿出護唇膏來滋潤嘴唇了,櫻井翔的動作就如同他預料的一樣,轉過身往自己背包翻找,一段時間還是沒找到想要找的東西,大野智的右手也在這時伸進自己的褲子口袋,一管唇膏躺在自己的掌心中,預備動作就緒。
  此時櫻井翔的視線轉移到對面的大野智身上,他開口呼喚,希望對方可以借他護唇膏,被詢問的大野智露出柔軟的笑容,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草莓口味的護唇膏遞給對方,趁櫻井翔不注意的時候讓他的指腹掃過對方的兩個指節,殘留的溫度讓大野智揚起一股小小的滿足感。

  對方旋開蓋子,唇膏壓在櫻井柔嫩的嘴唇上擦過一層又一層,被抹得油油亮亮的嘴唇看在大野的眼裡更好吃了。

  如果在對方說出謝謝的縫隙趁機吻上,第一個撲鼻而來的會是草莓香味,他會先用舌頭舔櫻井的上唇一口,接著強勢的探進櫻井的口腔與驚慌失措的舌尖起舞,彼此的唇瓣緊緊貼合像是本為一體,他會溫柔又強硬地壓住櫻井的後頸,手指摸索深入髮間,對方發出的嚶嚅聲像是求饒也像是求歡,更能讓他的慾望更為高漲。

  「智君,謝謝。」
  在櫻井翔笑著遞還護唇膏的時候,大野智並沒有讓他的妄想發生。

 


【Be with you】(現實向)


  今年是ARASHI成立的第五周年。
  你心想,也是個該扼殺自己單戀的時間了。


  七月二十五日,傍晚時分。
  戴著鴨舌帽和墨鏡口罩全副武裝的你走到河邊,篝火照亮了許多河面上的船隻,美不勝收。
  印象中他因為明天有工作所以提前來到了大阪,你早上隨手發了短信跟他說你會參加天神祭,他立刻回你說他也會去天神祭,你笑了笑,竟然還在妄想著兩個人能夠單獨到天神祭晃晃。
  準備往攤販集中的方向走去時,你的口袋裡傳來短信的鈴聲,你掏出手機低下頭看著短信,他約你祭典結束後一起吃飯,你頓了頓,氣音般的笑聲噴灑在口罩裡。

  也對,要在九十六萬人之中相遇真的太難了。
  就像人想要遇到兩情相悅又一輩子走下去的對象,太難太難了。

  腦袋裡充滿著他以後結婚時會牽著一名美麗的女人,你沒有發現自己的眼底再度盈滿濃厚的傷感。
  該放棄。
  你對他的感情,你對他不該產生的一切情緒。
  早在這個時候,有所覺悟才行。

  越是想要說服自己,他的笑容就越浮現在你的腦子裡。
  你就是喜歡他看著你笑得開心的模樣。

  (如果相遇了呢?)
  你從手機中抬起頭。
  (要是在這九十六萬人中相遇了呢?)
  你的心臟緊縮了幾下。
  (那我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嗎?)

  看見你的他愣了一下,嘴巴慢慢張大張圓,眼角愉悅又驚喜地彎起。
  「耶--?!智君!?」

  (給我一個能跟你一起走下去的機會。)


【The Music Day 2015】(現實向)

  慣例性每一年羽鳥慎一總是會詢問大野智對於櫻井翔在節目上的表現覺得如何,大野笑著回答說:「就是安定中的安定,今天結束之後快點回家睡覺吧。」
  聞言,櫻井翔笑了出來,「睡不著啦,那麼興奮!」
  羽鳥接著問:「那對於今天表演者的印象呢?」
  大野智停頓了一下,認真地回答:「我只看著櫻井さん呢。想知道他有沒有好好吃飯什麼的。」

  眼角餘光他可以看見櫻井翔眼底閃過的一絲驚訝和無措,帶著些許甜蜜和羞赧的那種,大野智笑得溫柔且自然,絲毫不覺得有哪裡講錯。

  他只是講實話嘛。

 

【Nowhere】(現實向)

  映在櫻井翔眼裡的是一面牆壁,他愣愣地慢慢張開嘴唇,那不是一面單純的牆壁,是一幅畫在牆面上的畫作。蔚藍色的海洋當基底,陽光讓水平面波光粼粼,在畫面的左側有一艘帆船,一個男人站在船上揚著帆,像是無所畏懼的勇者,勇往直前探索自己的人生。
  「那個,是翔君喔。」大野智用手指著那艘帆船上的人影,薄唇輕抿出一道溫柔的弧度,「我認識十九年的翔君,一直都是默默努力的人。你一步一步……」大野邊說邊將手放在牆面,輕輕地從左往右滑過去,「一步一、步……往前走喔,翔君超級勇敢。」
  平常不擅於言詞表達的大野智一口氣講了這麼多字還舌頭打結,櫻井翔忍不住笑了出來,對上大野認真的表情他立刻用一個非常認真的表情看著大野,「嗯,謝謝。」

  看見櫻井認真(故意裝的)的表情,大野智軟了嘴角也笑了出來。

  「上面那些海鷗、」櫻井翔的視線往上放,他看見了三隻海鷗盤旋在男人頭頂上方。大野智繼續說:「是NINO、相葉ちゃん、松潤……會一直在你身旁加油打氣的。」

  看著海鷗分別有著其他成員的影子,櫻井翔的內心充滿溫暖,點頭微笑。
  在這時他想到了一個不對的地方。

  「那、智君呢?」櫻井翔看著海洋中許多品種的魚(他都唸不出來),提出了質疑:「不會是海裡那些魚吧?」
  聞言,大野智輕輕笑了一聲,他走到櫻井翔的身旁拉住對方的手。
  「我啊、我是帆船……」

  櫻井感受到掌心熱度時將臉轉向大野的方向,這時他的雙眼再度睜大,眼裡的驚訝比方才多了幾分。

  「翔君想去哪裡,我都陪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