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Adoring poison Ⅱ
【內容】暴風雨團體成員OS同人衍生創作
【CP】大野智×櫻井翔(架空的大野PD(導播)×櫻井P(製作人))
【封面繪者】揍我
【彩頁繪者】恩恩
【內文作者】飛鳥布
【規格】A5,彩色封面,膠裝,繁體右翻。
【頁數】138頁內文+1頁彩稿。
【定價】新台幣200元整。
【尺度】女性向R18本。
【販售方式】ICE2花博場(5/31)/通販
【攤位】[I31]保險櫃中走山組

【預定特典】
預定表單有個小小的活動

『有沒有想要問大野PD或櫻井P什麼問題呢?』

會由這個設定的大野PD和櫻井P來回答問題!
採匿名制,問題不會公開,會收在預定附錄特典裡:)

PS.如果可以讓櫻井P感到羞恥的話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呢...><(什麼

【注意事項】
01.
只開放台灣地區的通販,不好意思><
台灣地區以外的同好除非有辦法匯款到台灣當地的帳戶才會幫您郵寄QQ

※場領部分※
填寫預訂單就會做保留
請於場次當天領書時付清款項即可。

※通販部分※
通販部分採郵寄掛號的方式
大約4月底左右會寄送『匯款通知信』,再請於指定的時間內匯款,才算預訂成功!
通販的書籍將於ICE2花博場(5/31)場後兩個禮拜內寄出。
如果有提早寄會先通知大家!

02.
這次預定單有既刊《Adoring poison》、《PARADOX》的再刷
要購買《Adoring poison》的話,要預訂ADP2新刊才可以加購喔!
《PARADOX》沒有此限制

預定結束囉!

※預定確認請點此※ (表單五分鐘內會自動更新)

※ICE2場領編號※

--

[150416]
在這邊謝謝每一位填寫ADP2調查表單的大家!
可以再繼續寫這對的故事並且出本感到十分開心U////U
這次讓五子也出現在故事了www
還有可以繼續讓揍我畫封面,讓恩恩幫我畫彩頁...太幸福了(哭

也想要知道大家會想問這一對什麼問題,所以就私心做了小活動來當附錄特典
希望大家會覺得有趣喔^////^

[150423]
新增未公開篇章試閱/頁數/價錢!
第一批通販者已經有寄匯款信了唷!請記得查看信箱喔^///^

[150424]

對不起匯款信不小心連場領的預訂者都一併寄了><

請場領的同好無視那封匯款信喔!謝謝!

[150510]
更新封面sample!

[150527]
通販已經全數寄出,更新場領編號!

[150601]
尚有餘本四本,有需要的可以留言或是寄mail給我唷!謝謝:)

[150713]
已經沒有餘本囉!謝謝大家>////<

 

--

*已公開篇章收錄:試閱請點此

〈猖狂〉
〈醋意〉
〈工作妨礙〉
〈princess or dog?〉
〈The first〉
〈升遷的秘密〉
〈Adoring poisonⅡ〉

*未公開篇章收錄:

 

〈情趣遊戲〉

  櫻井翔將啤酒全部喝完後就跑去浴室把頭髮吹乾,他在想要直接上床睡覺還是要看一會兒夜間新聞再睡,在猶豫的時候他開始察覺一些事情不太對。

  他的身體從洗完澡後就在發熱。

  他原本以為是因為剛洗完熱水澡的緣故,但已經過了一段時間,發現自己的身體還是有一樣的熱度,而且頭開始呈現一種昏沉的狀態,但這種感覺又不像是生病發燒,他從來沒有過這種奇怪的感覺。那股燥熱從身體的最深層透出,一層一層地往外傳遞。
  櫻井他開始覺得全身的力氣漸漸消失,他踏著些許踉蹌的步伐到自己房間,整個人重心不穩地倒在床上,側躺在床的他雙手抱緊自己蜷曲成一團,呼吸也開始變得急促。

  他想起來這是什麼感覺了,這是他想要被侵犯的信號。
  怎麼會無緣無故這樣?
  櫻井翔憑著僅存的理智思考,回想起今晚宵夜的那道料理,他才終於明白事情的緣由。

  「さ、智……」

  猛然間身旁的床鋪下陷,有個人跨坐在他的身上,他整個人原先側躺的姿勢被一雙手強迫改為正躺,下巴被手指粗魯地扳住,相機的快門聲傳入耳裡,他雙眼映著穿黑色連帽外套的男人用單眼相機對準自己的畫面。

〈懲罰遊戲〉

  『智,我下禮拜要去北海道出差一個禮拜。』

  因為工作而分離幾天,這種情況他們早已經習以為常,但這次去櫻井翔到北海道的時間卻讓大野智覺得度日如年。
  現在的時間是晚上十點,大野智關掉與自家節目同時段的新節目,闔起寫下重點的筆記本放在桌面,整個人陷進沙發裡呼了一口大氣,空間一片靜謐,都市的夜晚雖然不像鄉下一樣寂靜無聲,但卻容易讓人感到寂寞。他拿起手機,螢幕沒有任何的訊息和來電提示,以往這時候他都會坐電梯到六樓尋找可以讓他溫暖的存在,不過今天他連這個機會都沒有。

  「明天翔君晚上才會回來啊……」大野智閉起眼睛喃喃自語,一手將自己的前瀏往後梳。

  導播從沙發起來,走到臥室旁邊的書房,書櫃上擺滿攝影相關的書籍,桌子擺著一台筆記型電腦,桌旁的小櫃子放著許多片光碟,大野智隨意拿起一片放進電腦裡播放,螢幕出現了熟悉的場景。
  那是櫻井翔的房間,躺在床上準備休息的製作人滑手機滑了一陣子,突然間接到電話,畫面中櫻井翔的臉慢慢紅了起來,焦躁地掛掉電話,還把手機丟得離床遠遠的,但過不到幾分鐘,櫻井整個人縮成一團球,一隻手探進睡褲裡面開始撫慰自己,嘴裡發出隱忍的呻吟聲。
  大野智知道那次是他故意打電話騷擾櫻井翔,對製作人說了幾句淫言穢語,最後在一句『翔君想我就自慰吧』的話語中被掛斷電話。當時他一直盯著監視器傳來的畫面,看見櫻井翔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的反應,覺得真是可愛。

  有把這段錄下來真是太好了呢。


〈台長與製作人〉

  其實他很想問大野智到底是多有錢,有錢到可以買下電視台成為電視台台長。

  櫻井翔走進電視台的副控室,每名員工紛紛與製作人打招呼,櫻井頷首應對每個人,眼睛瞥向導播的位置,那原本屬於大野智的位置換成了另外一個人。他微微皺了眉頭,翹腳坐到自己的位置,隨便叫了個新來的AD去幫他買三明治。
  平常他只要到副控室就可以看見大野智,現在大野智工作的地方在最上層的台長室,也不是隨便可以過去的地方,他平常在私人辦公室和副控室處理公務都快忙死了,竟然還當什麼台長,這個可惡的傢伙。

  「唉呀--翔さん又露出寂寞的表情了耶。」
  櫻井翔抬起眼眸,看見當紅主持人二宮和也對著他微笑,笑容中帶著濃濃的調侃,櫻井挑眉:「你有意見嗎?」
  「我怎麼會有意見,有意見的應該是翔さん吧?」二宮無所謂地聳聳肩,在他眼前的櫻井看起來更不悅了,他笑了笑:「幹嘛不叫他來?」
  「他是台長,不是導播。」地位不一樣就不能隨意使喚。
  「但他可以巡視,不是嗎?」二宮看了一下牆壁上的時間,發現剩下十分鐘就要錄影了,他揮了揮手留下一句「晚點見啦」就離開副控室往攝影棚走去。

  櫻井翔輕嘖了聲,拿起今天的節目流程表,兩個眼睛瞪著副控室的螢幕來確認現場狀況。
  他都已經是入行已久的製作人了,竟然被人事調動左右情緒……

  櫻井深深吸了一口氣,他收拾好情緒之後,對副控室的每一位同仁精神喊話,便等待節目錄製的開始。

  錄完兩檔美食節目,櫻井翔走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時看了下手錶,下午三點四十分,以往這時間大野智都會買個小點心過來給他吃,今天回到辦公室看見桌子上有一塊提拉米蘇時,櫻井翔扁了扁嘴,喃喃自語說:人不在有什麼好吃的。
  門口傳來敲門聲,櫻井愣了愣,原本以為是大野智,內心無比歡快,但卻壓抑聲音說了聲進來,結果探進頭來的是最近剛被招攬到電視台的松本潤,讓櫻井翔臉上的表情從原先的不滿轉為淺淺的微笑(畢竟不是大野智就不能耍性子了)。

  「翔さん,你現在有空嗎?我想要跟你討論選角的事情。」
  櫻井停頓了一下,他看了一眼桌上的提拉米蘇,在內心對大野智耍了性子,故意不吃掉它,繞過辦公桌跟松本潤走了出去,往第一會議室的方向走。

  櫻井翔並不知道這一切都讓大野智看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