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這裡是飛鳥布。
請叫我阿布就可以了!

這裡目前以プロセカ的文章為主

氣象團每篇都會鎖密碼,請務必理解什麼是J禁及P禁再來閱讀此處的同人文。

其他作品則是有R指定就會鎖密碼。

>>匿名棉花糖<<

[140222]
會設密碼的原因是不想讓沒有接觸J禁的人誤闖,
所以請不要在任何公開的地方索取密碼(如:blog公開留言、ask、公開plurk)
我不認為我有在刁難大家,基本上有看J禁同人的讀者應該都可以知道密碼
如果真的不知道密碼,請用『私人plurk』、『電子郵件』或『私密留言』詢問,我會很樂意告知的。
私密留言要有痞客幫帳號才看得到我回覆喔><

在此再一次感謝有在觀看我拙作的各位!

下收CP創作傾向(´・∀・`)

 

 

[氣象團]
主擔(O+S+N),副團擔,五個人才是嵐!
最高的是團員愛!超喜歡member love!

CP方面主食山組(OS)、二宮x竹內
副CP是竹馬組(NA)、末子組(MN)

其他會去關注的就是磁石組、大宮組,不過是團員愛就是了XD

基本上所有CP都沒有雷,C5取2都很OK

[アイナナ]
MEZZO"(54)、FA組(17)
偷哩嘎9810
巳悠/ALL悠

[プロメア]
リオガロ

[SK8]
藍曆(ラン暦)

[プロセカ]
冬彰
新彰


 

有興趣的同好歡迎一起交流喔!請多指教(´>∀・`)

(´・∀・`) (`・3・´)(*‘◇‘*) (.゜ー゜)ノ`∀´ル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C5取2偏好




 

 


[關於每月28號會更文]
有天發現山組兩人各自的生日數字加起來剛好都是28
所以有了每月28號會發文的習慣
但因為平常還有工作,所以不見得每個月都一定會有,盼見諒!
也謝謝每月28號固定光顧這裡的每個人XD

 

 

 

。聯絡我的方式:
E-mail:nunoasuka☆gmail.com(☆=@)
plurk:nunoasu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